前往
大廳
小說

[萬聖節賀文BL] 南瓜派與舞會

羽空 | 2021-10-31 00:43:39 | 巴幣 0 | 人氣 137


P.S:出場角色皆是本人的原創故事人物,只是本篇賀文採用了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手遊)的部分設定(學院與服裝),就是一篇為了滿足本人私慾的萬聖節文而已(笑),所以就請輕鬆觀看吧。


「好像有點多?」看著滿桌子的南瓜派,艾伊搔了搔棕髮,拿去分送給大家好了!打定好主意,少年使用魔咒快速的將迷你南瓜派分裝到數個小袋子中,唯獨一份是他親自包裝,將特別的那份交給了貓頭鷹後,少年將包好的南瓜派放進背包中走出了寢室,幸運的是才沒走多久就遇見了第一位。
「莫文!」艾伊在一群穿著葛萊芬多球服的學生中看見了那個突出的存在。
拿著飛天掃帚的莫文立刻回頭發現叫喚他的是艾伊後,就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並小跑上前「怎麼啦有什麼事嗎?」
「這個!」艾伊拿出了一份袋子交給莫文「南瓜派,送你!」
「阿,謝謝。」莫文興奮地看著手中的袋子,雖然還沒吃到他的心裡已經甜滋滋了「我正好需要甜食。」
「嘿!這麼好的事,有我們的份嗎?」幾個隊友走了過來勾著莫文的肩對著艾伊問。
「诶?雖然還有很多派,但這裡的要先給其他人送去……」艾伊苦惱地低下頭,他如果先送給了莫文的朋友們自己再回頭拿的話可能會趕不上約好的時間,但是他們可是莫文的朋友耶,想來想去艾伊最後決定「能不能我晚一點送過去給你們呢?」
「哦?」幾個三年級的男生聽見艾伊的話互相交換了眼神,最後一起露出不明所以的微笑,剛起鬨的男生代表回應「當然好啊,不過我們很忙,所以你拿給莫文就好,我們會再去找他拿的。」
「好,我知道了」艾伊點點頭並告辭了鬧哄哄的男生們,但還沒走遠他就聽見身後疑似傳來莫文唸咒語的聲音,接著他就看見剛剛的男生從他身旁飛了過去,剛不是還好好的怎麼回事?
突然肩膀一股重力壓上,一個輕飄飄的聲音傳來「喔,這麼巧這不是可愛的小獾嗎?」
「卡倫哥。」艾伊立刻認出聲音的主人,並笑著打招呼「見到你真好。」
「嗯?」紫羅蘭色的瞳孔瞇成一條線,白皙的手指捏起少年捧著的點心袋他湊到鼻子邊嗅了兩下「恩~是南瓜啊。」
「卡倫哥喜歡嗎?」銀色的目光滿懷著期待,他可不希望送出對方不喜歡的東西。
「喜歡啊。」卡倫出神地盯著點心袋看,然後想起了什麼低頭問艾伊「嘿,那有那隻小蛇的份嗎?」
「有。」艾伊立刻得出卡倫所指的對象,於是他連同克內希特的份一起交給了卡倫「卡倫哥能幫我轉交給克內希特嗎?」
「當然沒問題。」卡倫爽快的答應後收下了兩份點心,並從懷裡拿出一罐魔藥放到了艾伊的包裡「這是回禮,要用在那隻愛裝正經的臭蛇身上喔!」丟下叮嚀後,卡倫哼著小調朝自己的宿舍而去。
少年猛然注意到時間神情變得慌張,他加緊腳步朝目的地奔去,他剛走到舞會大廳前就被一隻雕鴞擋住了路,牠將抓著的包裹放到艾伊手上後就拍拍翅膀到一旁的樹木上休息,儘管禮物沒有屬名,艾伊也知道送禮的人是誰,他拆開包裝裡頭是他一直想要的那件新長袍,上面佈滿了許多的金色星星與月亮,他二話不說換上了對方的好意,並踏入熱鬧的舞會。
在尋找那人的同時艾伊也不斷收到四面而來的邀請,但是他早有了想一起跳舞的對象,所以只好一一婉拒那些熱情的邀請。
所幸艾伊很快地就在某個桌邊發現了舉著酒杯的利斯特,儘管他穿著一襲黑色的風衣,也掩蓋不了他天生的魅力,那雙神秘的綠眼像似被下了咒一對上就無法轉移視線,兩人隔著人海四目相望了一會兒,利斯特勾起一抹微笑,放下已經空的酒杯便朝艾伊走來,他的氣場之強大,誰都不想倒楣的成為蛇王的開胃菜,於是所有人都自動地為這名史萊哲林讓開道路。
「真高興你穿上了,看起來很適合你。」利斯特牽起艾伊的手親吻了他的手背。
即使只是紳士之舉,艾伊仍為利斯特的舉動感到臉紅心跳「我真的很喜歡,也謝謝你願意陪我來跳舞。」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為你實現。」利斯特將少年摟進懷中,聞著他自帶的甜蜜香氣。
「嗯……」艾伊害臊的將臉埋在蛇王的胸口,可愛的舉動惹得對方好想現在就把他生吞下肚。
「那個是赫夫帕夫的新生吧?」「好可憐喔,是被盯上了嗎?」這時身旁傳來了兩個對話的聲音,一個銳利的眼神立刻朝那丟去,阻止了愛嚼舌根的傢伙,算他們運氣好要不是艾伊在這,剛剛就會是那兩個傢伙最後的遺言了。
「利斯特……」聽見戀人的呼喚利斯特迅速收回威壓,柔和的詢問戀人「還是……別跳舞了?」
「那怎麼行。」利斯特稍微地將艾伊推開距離並做了最完美的鞠躬說:「我還沒邀你跳舞呢。」
「呵呵。」青澀的小臉上染上一層紅暈,被逗笑的艾伊將手附上以作回應,兩人再次四目相對確認了彼此的感情後,踏上了舞池跳著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直到深夜的舞會結束。
等著主人的雕鴞在附近的枝幹上休息,這時不知哪來的褐魚鴞抓著兩塊南瓜派降落在牠的身旁,將其中一個塞給了一臉嚴肅的雕鴞後,便享用著自己的那份,看了看腳邊的南瓜派又看了看吃的津津有味的褐魚鴞,目光又掃了一眼不斷傳出優美樂曲的舞會,那就稍微放鬆一下吧,雕鴞慢條斯理的吃起了南瓜派,而吃飽的褐魚鴞看到雕鴞吃起牠的禮物,也高興地拍了拍翅膀然後鳥整個蹭了過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