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第十四日—(完)

羽空 | 2021-06-18 20:45:47 | 巴幣 0 | 人氣 99


「謝謝你啊,顏月。」才剛走出教室雷恩就像顏月道謝「要不是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離開教室呢。」
聽到雷恩的話,顏月並沒有理會依舊走在前頭,後方的雷恩和焰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直說了。」放下咖啡顏月瞪向焰「你們兩個的事我並不想插手,不過我和雷恩從小就認識,對我來說他就像我的兄弟,敢欺負我兄弟的人,我可不會輕饒。」
「可惜我從沒想過要與你為敵。」焰微微笑。
看著顏月和焰你一句我一句地向父親再向男方示威一樣「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怎麼會呢?』」兩人異口同聲道。
「還有位子可以讓我們一起坐嗎?」少女和小靈一同出現並自動坐了下來。
「午安。」小靈向身邊的顏月點點頭,看到小靈主動向人搭話的行為讓少女有些震驚。
「對了昨天沒機會好好聊聊。」少女看向雷恩說:「我似乎還沒有好好自我介紹,對吧?」
「我是施亞蘭,不過叫我蘭就可以了,大概是在小四的時候搬到英國然後在那認識焰他們。」蘭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雖然我們是青梅竹馬,可我一直都把焰當成自己的弟弟,而他啊~喜歡的人從來沒變過,一直都是你。」
「蘭!」焰就像是被發現祕密的孩子一樣,立刻制止了蘭繼續說下去。
「焰,你難道還沒有把一切都跟他們說嗎?」
看焰為難的模樣,雷恩對焰微微笑「我不會勉強你,想說再說就好。」
「不,你們都有知道一切的權利。」焰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在做足了心理準備後開始說起故事。
有個在和我們所處的世界截然不同的地方,那裏的人擁有使用魔法的能力,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
被選出來的魔法師稱為『騎士』他們負責管理魔法師,而八位被選出的騎士中掌控雷魔法的騎士名叫雷恩.伊凡、火之騎士名叫炎月.格蘭達、水之騎士是冰靈.艾斯瓦特、冰之騎士是冰焰.艾斯瓦特、風之騎士是……。
其中冰焰和雷恩是對戀人,但某次的任務中雷恩為了保護冰焰而重傷,在死前冰焰與雷恩訂了約定『一定會找到雷恩的——約定』
「或許就是當初那樣的執念,讓我即使轉世後依舊記得你吧。」焰看著雷恩眼裡滿是哀傷「在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確定是你。」
「所以……我夢裡的那個人真的是你?」雷恩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但往一旁看其他人似乎並不訝異「你們早就都知道?」
蘭和小靈點點頭,而顏月則是一句話都不說,像是不斷的在整理著思緒。
「這種事!要我怎麼相信阿……」
「或許也只能相信了。」終於開口的顏月所說的話依舊無法讓雷恩接受「不然你怎麼解釋你從以前做的那些夢?而且不也是在遇見焰後才沒在夢到的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雷恩撇過頭,他還是覺得顏月可以就這樣接受實在是太扯了。
「雷恩。」焰將雷恩摟向自己,輕聲地說:「我不是要你接受才跟你說的,我只是不想對你有隱瞞。」
「焰……」
「我愛你,這點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改變。」焰微微笑「這是我對你的永恆不變的約定。」
--The End--

作者的話:
夢之誓約的本篇已全部放上巴哈,
下周會放上番外的故事,
總共有三篇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