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回憶.第二日

羽空 | 2021-07-02 20:30:00 | 巴幣 0 | 人氣 138


「冰焰,這項任務就交給你負責了,雷恩你負責協助。」負責主持會議的炎月分配完大家今日的任務後就宣告散會。
冰焰來到雷恩的面前,拉走了本還想和炎月抗議的雷恩「該走囉,雷恩。」
「所以我說誰都好,就是不想跟你一起出任務阿!」直到上馬前雷恩依然對此不滿「炎月那傢伙分明是故意的。」
「好了,好了那種抱怨的話,留著回去再說給他聽吧。」冰焰騎著馬跟上了雷恩的步伐「聽說這裡的山賊找了魔法師當護衛,搶劫路過的人們。」
「反正只要把他們抓到就好了吧?」雖然不甘願,但畢竟是被分配的任務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真是的。」無奈雷恩已經聽不進他說的話,冰焰放慢速度確認周圍的狀況。
此時山賊們突然出現偷襲了前方的隊伍,慌張的馬兒四處亂竄,將整條路都堵住了,冰焰想到雷恩所在的前方卻毫無辦法。
「你就是冰之騎士?」站在岩壁凸起的平台上,一位男子面帶不屑的看著冰焰「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雙手一揮,數顆土石從上方滾落,後方的冰之小隊立刻做出冰牆將襲來的落石擋下。
「喔?原來也沒有這麼沒用阿~」男子笑了笑像是想到什麼又說:「大家都會用魔法多不公平阿~不如就我們倆來決一勝負如何?」
「你是以什麼資格跟我談條件?」即使擔心前方的雷恩,冰焰也沒有慌了手腳。
「你們不就是因為我幫了那些山賊,所以要抓我嗎?我也不想浪費力氣啊,你贏了我就跟你走,輸了——就給我乖乖死在這吧!」男子突然發狂似的興奮說「不過會死的是你啊!」
「……」身後的隊員並不相信冰焰會答應那人的要求,可也明白自家騎士大人對前方的人有多掛心,所以無論他做出什麼決定,他們都會順從「行,就這麼辦吧,這樣也能省點時間。」
快速的做出決定後,男子再次操控土石往冰焰攻擊,當土石所揚起的沙塵散去,冰焰毫髮無傷的站在原地「什麼?!」
「你就這點本事?」右手握著冰化成的長劍,仍不斷散發著寒氣。
被冰焰冷酷的眼神看著男子心裡發毛「不准小看我啊!」
從山上不斷出現巨石往冰焰滾去,而他也沒有閃躲的意思,只是將靠近自己的落石砍碎「接下來換我囉?」
冰焰縱身一躍跳上了山壁,腳下都會化出冰做支撐點,僅僅一瞬間他已經來到男子的面前。
「結束了。」舉起劍就揮了過去,但男子並沒有迎來他所想的死亡,只是雙手被銬上了限制使用魔法的枷鎖。
「你不殺我?」疑惑的看著手上的枷鎖,明明就能將他一刀砍死卻不這麼做。
「殺了麻煩,我還要再多寫一份報告書。」
「喂~你好了沒啊?」從下方傳來了雷恩的聲音「那些山賊已經被我擺平囉!」
「我知道了。」就在冰焰回應雷恩的時候,男子露出了狡詐的笑容。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雷恩腳邊的土石崩塌,所有人都還沒來的及反應,只見男子大笑「哈哈!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讓你抓到我們的魔法師大人呢!看來騎士什麼的也只是個人啊!」
聽到男子的話眾人才明白他只是個誘餌,真正的魔法師卻躲在陰影中,可冰焰無心理會男子說的真假,在看到雷恩掉落山崖時,就跟著跳了下去。
「哈哈!真蠢啊!居然跟著跳下去了!那個冰之騎士也是笨蛋嗎!」男子不停地笑著。
發瘋似的笑聲迴盪在山谷之中,面對騎士大人宛如殉情般的行為,有些資歷較淺的人已經慌了手腳,而小隊長立刻回過神整治隊伍,即使堅信兩人的實力也能平安無事,但顫抖的雙手卻透漏著不安的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