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花吐症—紫羅蘭(一篇完結)

羽空 | 2021-07-23 20:30:00 | 巴幣 10 | 人氣 684


#花吐症私設

今天是返校日,而下周就要開學了,但典昕卻縮在被窩裡沒有要下床的意思「咳咳——」
伴隨著咳嗽聲,鮮紅的血與淡紫色的花瓣從指縫間落下,他撇過頭看著牆上的月曆「暑假已經……咳要結束了……」
算一算也已經兩個多月了,如果以網路上所說的三個月來看,那大概快死了吧?
典昕一把扯過棉被將自己陷在黑暗中,只要他閉起眼睛就能想起那天的事……
那天放學,他看見單毅走進糾察室,他很清楚為什麼,他也很清楚一直以來單毅喜歡的人是言謹睿不是他。
直到現在還能陪在單毅的身邊,也只是身為青梅竹馬所擁有的特權罷了,這也是為什麼在他無數次的告白後單毅態度依然,因為他根本就沒把那些告白放在心上……
但這些事他早就知道了,可他還是放不下多年來的愛慕之心,他想像過自己終於放棄的畫面,也想像過單毅身旁的人不是他的畫面,明明就只是希望他幸福……可為什麼……能給他幸福的人就不能是我?
想到這胸口又難受了起來,接連幾次的咳嗽讓典昕無助地流下了淚,老天是想藉這機會要我放棄吧?因為祂知道要我放棄比死還難。
『叩叩——』他聽見房門被敲響的聲音,但他沒打算去開門,自從發病後他就將自己鎖在房裡不再見任何人,要是被傳染就糟了……已經不想再造成家人的麻煩了。
『叩叩——』或許是沒聽見典昕的回應,門又一次被敲響了,啊啊……別這樣我已經不想說話了……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會吐出花瓣,每一片花瓣都在提醒他那段不該有的感情,他翻身繼續陷在黑暗中,直到他聽見門鎖被打開的聲音。
「喂——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消失了整個暑假而且連返校也沒來,還不准叔叔阿姨放我上來?」隨著一連串的問話,典昕的棉被被人掀開,那個連作夢都在思念的人就站在床邊驚恐地看著典昕「這是……血還有花?」
「別碰!」就在單毅的指尖要碰到床上的花時,典昕奮力地將人推開,而他一喊完大量的花混著血從肺部灌出「咳咳——」
「你到底怎麼了?」單毅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在眼前不斷地吐出鮮血與花瓣,一向只在乎自己哥哥的他,也似乎無法冷靜的面對「喂……這就是你躲我的原因嗎?」
「我不要……咳咳——你看見,而且會傳染的……」典昕忍著咳嗽就怕單毅被傳染。
「有什麼辦法能治療嗎?」被推開的單毅站在門邊,遲遲沒有靠近典昕,不曉得是恐懼又或著他知道自己被傳染對典昕來說更是折磨。
雖然似乎有痊癒的方法,但那方法根本就不可行……於是典昕搖搖頭,而單毅的臉更是黑了幾分「怎麼可能……」
「對了,也許哥哥的朋友會知道!我回去問問!你等等。」說完單毅便急忙地跑了回去。
就算知道又有什麼用呢?典昕看著敞開的房門,此時一陣暈眩,他隱約看見了單毅,哭著在向他說些什麼「對不起……要是我能……喜歡……就好了……」
「別這樣咳……我不想看見你哭。」看到劃過單毅臉頰的淚珠比他吐出的東西還要更令他難受。
「阿昕……」單毅坐上床邊抓起典昕的手「試試看吧,那個方法或許……」
「何必呢?咳咳……我可不想增加你感染的風險……」典昕甩開單毅的手喃喃自語著「不會有用的……因為我很清楚你沒唔——!」
見到如此畏畏縮縮的典昕,單毅一個火大拉著他的衣領就吻了上去,血中帶了些紫羅蘭的味道,雖然詭異但還能忍受,這次單毅主動的伸出舌頭示意,卻使的典昕更加害怕的想將單毅推開。
「哼!」單毅靠著全身的重量壓了上去,強制的繼續了這個吻,直到兩人終於喘不過氣時才結束。
「為……」典昕不解的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單毅,他的臉早已紅透甚至不敢看向自己「你在想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啊!」
「我當然知道。」單毅沒有轉過頭,可聽語氣能感覺到一絲不滿「是你才沒搞懂吧?」
「什……」才想問什麼意思,典昕才發覺胸口不像剛剛那麼疼了「怎麼會……可你明明喜歡言……」
「我是喜歡他沒錯!」單毅打斷了他的話,表情不屑的說「但我就不能也喜歡你嗎?」
「……!」聽到單毅的話,典昕有些不敢相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臉「好痛……」
「廢話。」單毅抓住捏著臉的那隻手「你想想我要是不喜歡,會讓你有機會再對我做那些事嗎?」
「那不是只是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
「哦?你覺得我會因為這種無聊的理由?就允許你對我這麼做?」單毅轉而捏起了典昕的臉「也許我是很放任你沒錯!但也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阿毅……」雖然單毅捏人的力道很大,但對典昕來說那些都不重要了,他將單毅摟入懷中「我真的……好喜歡你。」
「笨蛋……我早知道啦……」不管是自己的告白還是典昕的告白都讓單毅有些害臊,他將頭埋進典昕的胸口「以後不准再讓我擔心了……」
「嗯……」以往只敢小心翼翼守護的感情,已經可以結束了,既然知道了他的心意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呢。
「對了……」就在典昕還沉浸在甜蜜的世界時,單毅探頭問「你暑假作業應該有寫吧?」
「啊……啊啊!!!」暑假就要結束了,但新的學期還是會到來,兩人的關係沒有什麼改變但似乎更近了些——

紫羅蘭花語:小心翼翼守護的愛

作者的廢話時間:
直到剛剛都還在想要不要幫這篇出場角色的名字打碼(?
因為他們還沒有在本傳出現過。
不過考慮閱讀上的方便性,
所以還是決定保留名字。
題外話這篇的角色關係只能說是作者的私心,
不一定等於本篇的真正走向喔。(小提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