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46

森璟 | 2021-10-29 21:19:16 | 巴幣 102 | 人氣 162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早上八點半我來到學校體育館,今天正好是我跟姿尹負責提早先來把一些器材架好,還要去體育器材室推兩籃排球出來。

「快!快跟我說你們都用了哪些體位!」姿尹這傢伙打開體育館的門看見我已經在裡面後露出異常興奮的神情朝我狂奔過來一邊大喊說。

「歐北供威!」我馬上從籃子裡拿出一顆排球往她砸過去,可惜的是被她紮實接住後丟回籃子裡了。

「歐北供威是什麼體位?我查一下。」她說完拿出手機準備要查,我馬上再一拳下去她才正經點的吼一聲說:「你在搞什麼啦!這麼好的機會不對蒨葳壞壞不然你是要做仙是不是?」她超看不起我的斜睨我。

我覺得很無辜的癟嘴回:「也不是都沒壞啊......」

「噢是嗎?」她又雙眼一亮的湊到我身邊小聲說:「告訴我你都壞了什麼?」

藉著此時體育館還只有我們兩個人,我也壓低音量的把在高雄發生的一些事透露給她知道,她越聽嘴角裂得越開,表情也是邪氣滿滿。

在我說到我有情不自禁地對蒨葳......嗯,做一些事之後她突然情緒高漲大叫出來說:「睡她啦!!!」

我嚇到一臉見鬼的看著她,這女的有病吧?

更恐怖的是身後傳來蒨葳的聲音,「睡什麼?」

我跟姿尹同時抖好大一下的轉身看向蒨葳,見蒨葳有些疑惑卻還是帶著笑意地看著我們。

姿尹很快的反應過來用著三八微笑說:「噢!我是說水啦~我們家小恩跟小葳真是一天比一天恩愛,我看了真的好欣慰。」說到裝沒事,這傢伙真的是箇中好手。「小葳怎麼會來?」姿尹又笑嘻嘻地問。

蒨葳似乎也沒發現什麼異樣的笑著說:「我拿早餐給澄恩,等一下要跟我妹妹去看電影,在那之前我們先來學校附近吃早餐。」便將袋子遞給我。

「哦!」姿尹點點頭,隨後往蒨葳身後看了看,「那你妹妹呢?」

「還在早餐店裡慢慢吃,我也要回去找她了。」

我跟她們姊妹倆其實是一起坐公車來的,不過我得要提早進體育館所以沒辦法在店裡陪她們用餐,蒨葳才很貼心的外帶過來給我。只是蒨葳挑的時間還真是剛好呢......

在她們道別完後我送蒨葳到體育館門口,依依不捨的抱了她一下後說:「真想翹掉練習跟你們一起去。」

她輕笑,伸手輕捏我的臉頰說:「不可以。」

「噢......」

似乎是我這沮喪表情讓她於心不忍,她輕嘆了口氣後走上前來吻了我的臉頰說:「這樣開心點了嗎?」

「呵呵,要我一路打到半夜都沒問題。」我傻笑說。

「真是的!」她拿我沒辦法的笑了笑,離開前不忘再次叮嚀我:「乖乖練習,知道嗎?」

「嗯!」

回到體育館內,我跟姿尹一邊架網子,一邊繼續剛才的話題。

「你有種把蒨葳壓在身下這點我真的該給你嘉獎,但洗眼睛的事我會笑你一輩子!一、輩、子!」她加重語氣強調,還沒罵夠我的繼續罵著:「這種關鍵時刻你居然慫了!洗什麼眼睛!?你的腦袋才該洗一洗!」

「吼唷......」我感到丟臉的扭扭身子,「一起洗澡這種話真的很難開口耶。」

「虧我還挑了一首好歌給你搭配美麗的夜晚,啐!」

說到這個我就氣!那天在我逃出浴室後手機就傳來訊息聲,打開一看是姿尹傳了Britney Spears的《Gimme More》給我,還貼了一堆愛心泡泡跟親親貼圖給我,後面打上:『快讓小葳知道你的厲害,來場處女之間的激烈碰撞吧!』

我氣到快中風的回傳:『碰撞個頭啦!』

損友!一點幫助都沒有!

「如果是你的話你敢衝嗎!」我不服氣的瞪向姿尹,被這傢伙瞧不起真的讓我很嘔,明明她也一點戀愛經驗都沒有啊!

「實不相瞞。」她莫名進入什麼感性模式的摸著胸口說:「我從小就有個高中一定要破處的願望。」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願望!?「所以我才不會像你這個臭慫包臨陣脫逃勒!若我是你,小葳肯定是三天下不了床的!不僅讓她鐵腿還鐵手!」

「啊!我不想聽!」我遮住雙耳尖叫出來,「不要玷汙我的蒨葳!」

「呵呵,遜。」她露出得逞笑容說。可惡!這個賤人!

我一定要扳回一城!

「那你的願望進度如何?說啊!」我抬高下巴問。

「嘖。」她沉下臉不悅的撇撇嘴,一邊綁繩子一邊說:「結果我不小心考進女校了。」

「噗!」我忍俊不住的噴笑出來。

「笑屁啊你!」

「哈哈哈哈!」我變本加厲地抱著肚子狂笑,她也不爽的走過來踹我一腳。

我抹去被笑意逼出的眼淚,也稍微收起過分揚起的嘴角喘了口氣說:「但其實我也不太懂該怎麼做“那檔事”呢。」說起來,那天讓我踩剎車的原因除了蒨葳的反應之外,很大部分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

「嗯......」她眨眨眼,面無表情的說:「用手吧?」這傢伙平時聊起這種話題都講得口沫橫飛好像自己多有經驗一樣,結果還不是一樣遜砲!

「有講跟沒講一樣。」我翻了個白眼。

「不然你問問永樂啊,她看起來就超懂這些的!」

「你不要再煩永樂的外表了啦!」我哭笑不得的說。




九點一到教練馬上吹哨集合所有隊員進行暖身,只不過在我們暖身完準備進行訓練前教練又喊了我們全部人過去,聽見他大聲地問:「有沒有人知道陳依涵今天為什麼沒來?」

我們之中沒有半個人說話,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得出了一個結果。

大家都跟陳依涵不太熟呢。

教練看我們的反應就知道是問不出答案了,揮揮手要我們繼續回去練習。

我跟姿尹走到場上時姿尹很明顯不太高興的說:「教練真的有夠偏心,居然就這樣草草放過陳依涵!我上次不過遲到兩分鐘就被罵得要死!」

詩晴學姊聽見後也湊過來小聲說:「你們不知道陳依涵的媽媽捐多少錢給學校,教練才不敢隨便得罪陳依涵勒!」

「哼!有幾個臭錢了不起啊!」姿尹不屑地往一旁呸一聲,「她媽應該拿那些錢讓她女兒去上個禮貌課!」

「好了啦別說了,等等被教練聽見又要罵我們不認真。」我小聲地提醒,也拍拍姿尹的肩安撫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