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尋覓-15

森璟 | 2021-10-28 21:12:31 | 巴幣 124 | 人氣 1019

連載中尋覓(完結)
資料夾簡介
三種遺憾,我想我已經迷失在這一段旅程中。 用著混沌的腦袋,尋找著最終的歸宿。

羅怡君沒有當場大發雷霆的原因是她平時也跟溫庭萱關係不錯,所以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到家後我們正好撞見剛到家的趙凱茵,原本她笑著打算問我們要不要吃她剛買回來的蛋糕,見到我鐵青的臉色頓時很緊張的問:「家瑋怎麼了?」

我搖搖頭,弄得像身後有人追殺般的逃回了房間把自己鎖在裡頭。

羅怡君和趙凱茵都來敲過我房門,遲遲得不到我回應的她們大概是認為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便也不再打擾我。

我縮在床上抱著雙腿依舊不敢相信自己所見,應該說......我不想相信。

溫庭萱不是說要寫論文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

而且她說晚上還會來找我,是怎麼樣?跟那男的約完會再像沒發生過任何事的來找我溫存嗎?

想到這裡我又泛起極度噁心感的打開門衝進去廁所吐了出來,客廳裡的羅怡君和趙凱茵皆是一臉驚愕的看著我。

想必趙凱茵是聽過羅怡君描述了,她眼眶泛淚的走進來抱住吐到脫力跪坐在地的我,「家瑋對不起,我不知道學姐這麼過分......」

「妳幹嘛?」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的緊蹙眉頭對我道歉的她。「不關妳的事道什麼歉?」

「可是.......」

「放開,妳抱這麼緊我更想吐了。」她聽了馬上鬆開來,我也低頭又吐了一波。



雖說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但我也不是白痴,從溫庭萱和學長的互動來看我很肯定這兩個人維持這種關係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溫庭萱總是一直拿手機傳訊息的謎似乎就這麼解開了。

我也覺得自己滿蠢的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到底誰會在替家教學生解答時露出那種靦腆的笑容?

回想起來突然覺得溫庭萱有好多地方滿有鬼的。

我費了很大的心力才說服羅怡君跟趙凱茵讓他們相信我沒事,而我也真的冷靜很多的回房裡繼續窩著。

溫庭萱不出我所料的在那部電影結束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出現在我家,我也打開房門讓她進來,一語不發的站著和她對望。

她咬了咬下唇,幾乎要哭出來的哽咽說:「對不起。」

「有一陣子了對不對?」我深吸一口氣才問。

她像是一個被戳破謊言的小孩一樣只能點點頭,我忍不住握緊了雙拳又鬆開的耐住脾氣問:「妳到底為什麼要答應跟我在一起?」

「我、我當然也是喜歡妳......」她聽了隨即抬起頭解釋著。

「妳知道自己是腳踏兩條船嗎?」她又低頭不敢看我,我繼續說:「而且還是曾經甩掉妳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她終於忍不住的飆出眼淚,「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翻了一個白眼感到暈眩,而我也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暈過去。

「妳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啊?排解寂寞的工具嗎?」我問。

她慌張的上前抓住我的手說:「不是這樣!只是家瑋......雖然我很喜歡妳,但我們最後還是得分開啊!」

「蛤!?」我露出不解神情的看著她。

「妳是女生啊!」她抓得我右手臂有點疼,像是豁出去的對我喊出了這一句。

我笑了,帶有嘲諷意味的冷笑幾聲說:「妳現在才發現我是女生嗎?」

「我也是很喜歡妳才會答應跟妳在一起,可是女生跟女生怎麼會有未來呢......?」她含淚痛心疾首的說。

要來了,要來了喔......

「家瑋,如果妳是男生就好了......」她沒有辜負我期望的說出了這句。

幹!我就知道!

我終於也體會羅怡君的感受了。

「滿嘴屁話。」我低喃,同時撥開她的手替她開了門。

「家瑋.......」她到這時候都還露出那種不想跟我分開的不捨神情,我真的覺得自己搞不懂眼前的女人,妳字裡行間都透漏著要和我分手的訊息,現在又給我這種表情到底是要我怎樣!?

「鑰匙還我,出去。」我伸手向她討我打給她的備份鑰匙。

她吞了吞口水,終究還是從自己的鑰匙圈裡拔出來還我了。

她一走出我的房間我便把門甩上的憤怒低吼出來,那種像是被玩弄了的屈辱感和受傷的感情在我胸口不斷咆哮,我氣得走到窗邊一拳打向窗戶玻璃。

後果就是我痛得要死的收回拳頭,抓著手臂想喊又不敢喊的鼓起雙頰憋住這股衝動。

然後那片沾了我血的窗戶完好無缺,我彷彿能聽見那片玻璃在譏笑我的聲音。

到底為什麼電影都要演這種狗血畫面啦,不要教壞小朋友好不好!看看我這哀嚎的手臂,害人不淺耶!

羅怡君走進來看到我呈半蹲姿勢抓著手,身體還有點扭曲的模樣超級困惑的斜眼說:「妳在幹嘛?」

我艱難的吞了口口水,感到萬分羞恥的說:「醫療箱在哪裡?」




我把在房內與溫庭萱的對話告訴羅怡君和趙凱茵,趙凱茵一邊幫我上藥一邊淚流滿面的哭著說:「我不知道學姊原來是會腳踏兩條船的人,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就不要一直湊合妳們了!」

「都說了與妳無關了啊,妳又不是溫庭萱肚子裡的蛔蟲。」羅怡君捏了捏趙凱茵的後頸肉說,把她當貓咪一樣的自以為這樣能讓她安定下來。「誰知道她一肚子壞水啊!根本是把我們家家瑋當備胎啊!」

結果趙凱茵一聽馬上哭得更兇了,眼淚還滴下來落在我傷口上把我刺痛到一個差點罵髒話。

「吼!妳沒看凱茵都哭成這樣了!妳要罵也不是現在罵好不好!」我覺得羅怡君很不會看臉色的怒瞪她一眼說。

「我氣不過咩!要不是她是女生,我早就揍到她跪下來叫媽了!」

這句話讓我想起剛剛溫庭萱的話而冷冷地回:「我再也不想聽到什麼要是誰是男生或誰是女生的話了。」

羅怡君很識相的閉上嘴。

「家瑋,妳如果很生氣的話妳可以拿我出氣沒關係......」趙凱茵整個哭到一個連智商都跟眼淚一起從眼眶流光光的說。

我用沒受傷的左手掐住她的軟Q臉頰說:「我不會因為被劈腿而揍妳,但我會因為妳講這種智障話而揍妳!」

「可是、可是!」

「賣ㄘㄚˋ啦!妳把我的份都哭掉了,害我都哭不出來了!」我又狠狠揉捏幾下她的臉說。

「我不是故意要哭掉妳的份!」她說完又哇啊的仰頭像噴泉一樣噴淚,我跟羅怡君面面相覷不禁汗顏起來,趙凱茵平常看起來單純可愛的,想不到哭起來像是點了盧小小屬性一樣。

停不下來欸!

結果我們最後變成是在安撫趙凱茵的情緒,她哭了好一陣子才累得睡過去,我跟羅怡君合力把她抬進她房間輕放在床上並拉好棉被蓋住她。

離開她房間關上門後羅怡君伸展著手臂,看著我問:「接下來怎麼辦?」

「能怎麼辦?」我無奈聳肩。




※自己看著辦。

創作回應

欹嵐
好喜歡凱茵
笑死 然後看到現在還是覺得看到庭萱這個名字好尷尬w
2021-10-29 00:20:03
森璟
怎麼你身邊剛好有人叫庭萱嗎XD
我當初高中在構想這個故事時也是有個學妹叫家瑋,她一自我介紹完我都要崩潰了,不!這模範生乖乖牌才不是我腦海中那個家瑋的模樣勒!!
2021-10-29 21:21: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