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45

森璟 | 2021-10-24 12:12:45 | 巴幣 110 | 人氣 148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陳依涵

這世上誰不是人渣?



「寶貝啊,待會媽媽會出門一趟,可能要晚點才會回來,如果爸爸打電話過來就說媽媽已經睡了,知道嗎?」媽媽坐在化妝台前一邊往鎖骨的位置噴香水一邊說。

「喔。」十歲的我坐在爸媽床上低頭看著自己前後搖晃的雙腿說。

我很小的時候就意識到爸媽的感情有很大的問題。

爸爸是個商人,他出現在我童年的時間不多,人幾乎都在中國做生意,一年可能才回來個一兩次,每次都不會待超過兩個星期就又回去中國了。不過他倒是會每個月匯不少錢進媽媽的戶頭,我們家的家境其實是很不錯的。

明明有著豐衣足食的生活,媽媽卻好像永遠都不滿意,爸爸每次回來時他們都在吵架,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他們在吵些什麼,每每聽見門外的爭吵聲都會讓我漾起煩躁感的拿起另一顆枕頭死死壓住自己的耳朵。

吵死了!真的吵死了!拜託你們閉嘴好不好?

爸爸回去中國工作後媽媽又會繼續她豐富的夜生活,呵。

她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出門,有時候是和開建設公司的楊叔叔,偶爾也會和比較年輕的修車技師徐大哥,不管是跟誰,媽媽都會到了將近凌晨才回到家。

噁心死了,真的好噁心!

不過爸爸很快就發現這件事了,我十一歲那年爸爸無預警地回家,正好逮到剛好要出門見楊叔叔的媽媽,兩人直接在公寓大樓底下吵起來,這一吵整個社區都知道媽媽背著他找男人了。

我想爸爸早就有察覺到什麼,才會特別雇了一個人暗中看著媽媽的行動。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真是夠了,你們明明就恨著彼此,為什麼就是不肯分開給彼此一個快活?

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是靠什麼在維繫彼此的感情,是我嗎?不是我吧?我甚至都覺得你們其實根本不想要我這個女兒,覺得我是個累贅。爸爸看著我的眼神永遠那麼地冷淡,這真的是一個父親看著女兒時會有的眼神嗎?

一直到我十六歲那年,某次家庭聚餐時我躲在玄關偷聽到客廳的幾個大人在討論爸媽的事情,我才了解到.......

他們的感情完全是由強烈的愛與恨交織在一起。

當初爸爸對媽媽其實只是玩玩罷了,他心裡另有一個愛慕許久的女人,只是媽媽懷孕了,而爸爸在保守家庭的壓力下只好娶了媽媽,也因此才生下了我。

也難怪他看我時雙眼總是帶著一種失望感,因為他從來都不想要我這個孩子。

媽媽可以說是瘋了似的愛著爸爸,面對著藉口做生意幾乎一年到頭都不在家的爸爸,她選擇用最糟糕的方式來博取爸爸的注意力,也就是和不同的男人上床,也藉著這些男人來排解她的空虛寂寞。

相當愛面子的爸爸最終還是上鉤了,在他們大吵完的那個晚上,他們忘情做愛的聲音穿過牆壁傳進我房間,我想爸爸大概是想展現某種雄性威風吧?那種“給我搞清楚你是誰的妻子”的概念。

如果這就是愛.......

那也太可笑了吧?




於是我做了一些事,讓他們對我失望透頂。

我才不在乎,說得好像我有多想當你們的女兒。

去死,都去死。

我根本不需要你們這種爸媽,光是看著你們的臉都讓我感到反胃。




高二時爸爸在台中買了間房子,讓我跟媽媽搬到台中。

我也轉學到現在的女校。

媽媽說我可以在這裡重新開始。

呵呵,這的確是個重新開始的好地方,只可惜這裡的女孩還是一樣好愚弄。

她們喜歡上我,不是我的錯吧?




原本一切都還算順利,我想要的女孩我全部都得手了,直到一個礙眼的傢伙出現。

我第一眼看見李澄恩就不喜歡這傢伙。

她太......正向了。

正向到了一種噁心的地步。

在排球隊裡我甚至還是這傢伙的替補選手。

開什麼玩笑?替補選手?

我哪一點比不上她了?

這就算了,她還不識相的屢次阻攔我認識她班上的女生,我都好聲好氣禮貌地要她介紹給我了,一副像是我要搶她女人似的。起初還說什麼沒有喜歡人家,結果現在呢?居然跟那女的交往了,還甜蜜得要死,哼,餓鬼在那邊裝什麼小心,想起她那副假清高的姿態就讓我想吐。

憑什麼對我講道理?她以為她是誰啊?

還好她班上還有兩個蠢妞能讓我消消火。

只不過張心玥這女的根本就是在浪費我時間,虧我還陪她演了這場戲,結果一點甜頭都不給,難道她覺得幾個吻就可以打發我了嗎?說起這點果然還是有過經驗的高年級的學姊棒多了,上了床半點扭捏都沒有,有點騷樣的女人上起來還是比較爽。

既然張心玥這麼不懂人情世故那也別怪我搞上她同學,王思琪蠢歸蠢,但至少比張心玥開放多了,雖然她還在給我搞矜持那一套,不過我想應該再過沒多久就會安分點了。

偶爾玩玩處女換換口味也不錯。

我把床鋪另一邊的枕頭拿過來墊在自己背後,半躺在床上用手機滑開王思琪的社群軟體頁面,找到她跟班上那群女生之前去聚餐時拍的照片。

然後我在李澄恩旁邊找到那個叫梁蒨葳的女生。

媽的,真是極品。

她就是我會不擇手段想得到的女生,尤其她現在還是李澄恩的女朋友,讓我更有理由把她搶過來了。真想看看李澄恩心碎的表情,呵呵,一定很精彩。

只是梁蒨葳似乎不太好得手,李澄恩又一直跑來攪局,看來得想想辦法。

她們現在還處於彷彿對方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伴,那種愚蠢的熱戀期,我都懶得浪費力氣嘲笑她們。

這種情侶我已經拆散不少對,她們也不會例外,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如果軟的不行,我也不介意來硬的,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

看來我還得把王思琪留在身邊一陣子,她很快就會派上用場的。


---------------------
阿森:陳依涵這傢伙也太雅敗了吧?(皺眉)
迷之音:不是你寫的嗎!!(飛踢)

創作回應

欹嵐
最後的小劇場笑死ww
2021-10-24 15:36:42
森璟
寫完的當下是真的這麼覺得XD
2021-10-25 21:21: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