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卷一017。你到底是來保護我還是殺我?

唯伊說 | 2021-09-23 20:00:08 | 巴幣 2 | 人氣 111


  咚!

  床上的小鬼被甩至地上,別問雙手拉著被單,看到對方下床後滿意的鬆手。

  「喔!」皇魁屁股著地,吃痛的哀了聲,瞪著動手的傢伙,「你做甚麼?」

  別問輕易的將矮他一顆頭的小鬼扛起來,「我帶他去曬太陽,看會不會長高。」

  「喂!你這無禮的傢伙!放我下來!」

  「很遺憾,我的使命是保護你,並沒有被輸入需要聽命於你的程式。」別問不打算理會大魔王的抗議。

  不過要帶他一層一層下樓太麻煩了,別問瞥見一旁敞開的窗戶,緩緩走去。

  正當他們困惑為何別問往門的反方向行走,轉瞬間,別問拖著的人消失在房內。

  他竟然把人扔出窗外,這可是一百多樓!折翼翱翔瞪大雙眸,頭一次有人敢對大魔王如此無禮!
 
  不意外聽到慘叫聲,別問倒是淡定的俯瞰直直墜落的大魔王。

  陽光有些刺眼,將手放在額頭上方遮陽。

  唰!

  一道黑影迅速往上竄升,掉下樓的人在他面前騰空。

  「原來你有翅膀啊?」又是黑色翅膀,真沒創意。

  聽到問題,皇魁睜大雙眼,音量不自覺提高,「你不知道還把我扔下樓!?」

  「我只是覺得大魔王沒那麼容易死,掉下去可能還會剩幾滴血。」

  淡定的神情讓在場的人差點吐血,這傢伙是認真的嗎?為甚麼要設定這種AI當他守護者!

  「你到底是來保護我還是殺我?」皇魁真的該問問,否則到時候沒被勇者殺死,反倒被自己身邊的守護者害死!

  「根據使命是第一種,但第二種有機會我想試試。」老實的回答。

  他還真的想和這大魔王切磋切磋,這小鬼到底會有甚麼能力?還是只是單純難找的大魔王?

  還來不及吐槽,房外和房內的兩人互視,他們之間的阻隔消失了。

  ……

  本來在窗口的傢伙自己跳樓了!

  「他是瘋子嗎!?」皇魁立刻俯衝,折翼翱翔也跑到窗口,看著下面究竟怎麼回事。

  在別問落地前皇魁接住他,往下墜了些緩衝力道。

  接到了!

  鬆了口氣後大聲罵道,「你白癡阿!沒事幹嘛跳樓!腦袋出問題了不成?」

  別問不怎麼在意,反而自家大魔王還比他緊張,「走樓梯太麻煩了,而且我想試試跳下來會剩幾滴血。」

  「你不會搭電梯下來阿?而且那種東西不用試,查系統就知道了!」這守護者真笨,程式設計師到底怎麼創造出他的!

  「這裡有電梯?」

  「廢話,你不知道現在是高科技時代嗎?不然每天爬樓梯就不用做事啦!」

  原來現在遊戲也講求高科技,不會過不久連核武都出現吧?還有他剛才爬的要死要活是怎樣?

  才這樣想,折翼翱翔就從城裡走出來。依這種速度判斷,如果他不是全程用滾的下來就是搭電梯。

  雙手環胸,瞇起眼盯著對方,折翼翱翔耍他是吧!

  「聽說這世界有種叫電梯的東西。」

  折翼翱翔愣了一下,知道對方現在肯定在不爽,笑著打哈,「唉唷,我剛才只是想帶你知道路線,這樣你之後就不會迷路了。」

  「據說程式設計師在設定角色時,會配給一種叫做地圖的東西。」

  真當他笨蛋啊!玩了幾年的遊戲這種簡單的事他會不知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