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統神別鬧了,去端火鍋

露諾弭 | 2021-08-18 11:50:49 | 巴幣 10 | 人氣 328


其實只要關於政治的話題,我都會放在靠盃兩岸那點破事的資料夾,雖然我很愛聊政治和歷史,但我清楚知道,更多人是不喜歡政治,所以才會做這個分類。

不過統神畢竟是我們台灣的直播主,對於整個台灣遊戲與娛樂產業功不可沒,所以我就把這篇放到胡思亂想。你可以覺得他又笨又蠢,脾氣不好又暴躁,但其實這些有大半是節目效果,不然他如果平平淡淡播完,大概也不會有人喜歡看。我個人觀察是,台灣人極度熱愛有血流成河和激情爆點的戲碼,這點我在台灣新聞和綜藝節目都有注意到。

所以統神能在實況界屹立不搖,除了他本身玩的遊戲英雄聯盟,在台灣具有一定人氣之外,他本身也很聰明,知道他的觀眾需要什麼,所以別看他這樣瘋瘋癲癲死肥大塊,他比你們想像中的有料。(耶?我是不是學柯P在講話?)

好的,回歸主題,統神參政其實我不認為這是好事。我們都只是一般的百姓,尤其是統神,他並不是政治世家或社會運動的背景,光靠莽然進去,恐怕會是反效果加倍,台灣媒體不會想知道他的訴求是什麼,只會想知道他會鬧出什麼笑話。所以當統神說:「因為我覺得韓國瑜,他比較表演性質的東西。」

我當下是黑人問號的,統神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表演性質的東西,你播實況也是整天吼來吼去,幹來幹去,這完全不像是傳統國民黨溫文儒雅、學富五車的樣子。所以我是覺得要嘛統神有知性美內在,不然很快就被媒體拍到幾張脫序照,接著就是我們的一條龍產業鏈,各種關於統神負面新聞的梗圖充斥著網路,各類名嘴大肆撻伐國民黨GG。不過照這樣看下來,統神應該是民進黨最喜歡的對手。我不用管你腦袋裝什麼,我只要把你炒作成低能小丑就能獲選,大家又可以笑一笑度過去。

所以你大概知道我認為統神參政是不樂觀的舉動,當然他可能有他的想法,但我沒聯絡到他本人,平常也只是看他直播打LOL,所以他的真實想法我不是很肯定,這邊我就不瞎猜,等待他之後要表達什麼。

至於統神參政這件事,八成就會像趙少康一樣,第一個月有新聞爆點,然後第二個月就消聲匿跡,我不認為統神能改變什麼,這是我在8/18號的結論,之後再等三個月看後續,或許他能夠改變什麼。但我其實統神能夠推動的是台灣電玩和遊戲的產業,訂出相關法規和補助條款,若能辦成此事,也是美哉美哉。

露諾弭在這邊為統神 張嘉航慶祝,希望他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台灣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