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8-13 10:44:19 | 巴幣 0 | 人氣 77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七篇 潛入ME社
四人經過討論,決定分成兩組:天雷跟琪亞娜、姬子和德麗莎,從不同的位子潛入ME社總部,溫蒂則在休伯利安上待命。
「姬子,你那邊情況怎麼樣?」天雷使用通訊器問道。
「戒備仍舊森嚴,你那邊的情況呢?」姬子反問道。
「我這邊也差不多。溫蒂,地圖上有通往地下通道的路口嗎?」天雷問道。
「不行,你們那邊電子干擾太強了,能維持通訊都已經是極限了。」溫蒂回答道。
「我說艦長,不能直接將它們全部毀掉在進去嗎?」在旁的琪亞娜問道。
天雷無奈的說道:「琪亞娜,你現在把事情鬧大的話,連我都無法保證芽衣跟布洛妮婭會沒事喔!」
「那還是算了。」這麼一說,琪亞娜總算是安靜了下來。
兩人躲躲藏藏的走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一台落單的戰術機甲。
「琪亞娜,看到那台機甲了嗎?」天雷指了指前方的機甲。
「看到了,要我拆了它嗎?」琪亞娜興奮的說道。
「算是,但拜託手下留情,我需要裡面的一個東西。」
「交給我吧!neko charm!」
一聲巨響,機甲轟然倒地,天雷走到她旁邊,看了將近全毀的機甲問道:「手下留情了?」
「怎麼樣?厲害吧!」琪亞娜得意的回答道。
「…算了,如果我出手,這機甲早就成碎片了。」天雷小聲說道後,便在機甲中找尋他要的東西。
「太好了!這東西沒壞。」說完,便帶著琪亞娜躲到一個隱蔽的地方。
「艦長,這是什麼?」琪亞娜看著天雷手上的東西問道。
「這是控制面板,可以讓我們找到通往地下室的路口;琪亞娜幫我望風一下,解開這東西需要一點時間。」
「收到。」
天雷將連接器接到手錶上,手錶便投影出一道屏幕,沒過多久,天雷就將面板的加密系統破解。
「成功了。」
「欸?這麼快就好了嗎?艦長你跟布洛妮婭有得比呢!」
「這技術對布洛妮婭來說只是幾秒中的事而已,我還要花幾分鐘才破解,根本不能跟她比。」天雷嘲諷一下後,便再次使用通訊器說道:「姬子,你們那裡是不是有一座廢棄大樓?」
「有,怎麼了?」
「我在你附近找到了一個秘密通道,就在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前面路口左拐,通道就在地下一層,那裡有不少機甲,不過我相信以你的實力應該不成問題。進去之後的路線就沒有了,那裡可能是一個機甲倉庫,你們自己小心一點。」
「沒問題,我們就在ME社裡面會合吧!」
「好了,我們就直接走進去吧!」
「走進去?可是艦長外面那麼多機甲,我們就直接從它們正面走過嗎?」琪亞娜疑惑的問道。  
「那群機甲掃描的是控制面板的程序編號,所以只要將這東西帶著走,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但還是不能離我太遠,否則還是會被攻擊的。」天雷解釋道。
「哇!好神奇,它們真的沒有攻擊我們呢!」琪亞娜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就在身旁的一架機甲。
「就是這裡了,我們進去吧!」兩人順利進入地下通道,也正如他所想的,一進入便看到機甲倉庫。
琪亞娜突然興奮地喊道:「艦長,快看!快看!那裡有一架好大的機甲啊!」
天雷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去,便說道:「天父嗎?確實在這台機甲面前,其他機甲都不值一提。」停頓一下後,再次說道:「走吧!這不是我們的來的目的。」
通道只有一條,沒有任何拐彎,沒走多久就到了盡頭;兩人對視了一眼,便開門進入,偌大的空間除了被吊起來的芽衣以外就只剩下了布洛妮婭,甚至沒有其他機甲的存在。
「歡迎,歡迎你們的到來。」才剛進門,那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
「這個聲音是控制布洛妮婭的人!」琪亞娜驚訝的說道。
「你就是可可利亞吧?」天雷詢問道。
「沒錯,我就是可可利亞,閣下就是石天雷吧?傳說中的“戰場上的孤狼”。」
「客套話就免了,把這兩個孩子還給我!」天雷嚴肅的說道。
「哼!你們根本不知道律者真正的價值,只要知道律者是怎麼操控自然力量,人類的科技水平也會飛躍式的成長。」
「胡鬧!這麼做的話你可知道後果?這麼做只會加速這世代的毀滅!」天雷大吼道。
「多說無益,布洛妮婭,給我阻止他們。」
「布洛妮婭,不要被控制了,快清醒過來!」在旁的琪亞娜大聲說道。
「布洛妮婭小的時候,父母都去世了。在布洛妮婭心中,可可利亞就像媽媽一樣,但是布洛妮婭遇到了芽衣姐姐,芽衣姐姐對布洛妮婭非常好,布洛妮婭也不想傷害芽衣姐姐,所以,布洛妮婭不會戰鬥的。」
這時天雷的心中產生了不安感,便趕緊說道:「等等,布洛妮婭,你要做什麼?」
布洛妮婭朝他笑了笑:「艦長,快帶芽衣姐姐走吧!布洛妮婭已經燒毀了生物芯片。」
「開什麼玩笑,生物芯片是植入你的大腦的,如果燒毀的話…難道說你想自殺?」可可利亞有些氣急敗壞。
「布洛妮婭覺得比起自己的生命,芽衣姐姐更加重要,布洛妮婭已經不會在接受任何傷害到芽衣姐姐的命指令了。」說完話,回頭看了一下芽衣再次說道:「再見了,芽衣姐姐。艦長、琪亞娜,芽衣姐姐就交給你們了。」
「等等,布洛妮婭!」天雷沖上去,想阻止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但還是晚了一步;他只接住要倒地的布洛妮婭。
「布洛妮婭!布洛妮婭!你快醒醒!」不管他怎麼呼叫,懷中的布洛妮婭依舊沒有反應。
這時的琪亞娜也將芽衣放了下來,並努力地叫醒她:「芽衣,快醒醒!快醒醒!」
「這裡是…哪裡?琪亞娜!」芽衣迷迷糊糊的說道。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琪亞娜興奮的說道。
「現在沒時間開心了,我們要趕緊離開這裡。」天雷抱起布洛妮婭說道。
「你們以為你們還走的了嗎?天父啟動。」
一聲巨響,牆壁倒塌,天花板也被頂破,天父朝我們攻擊。
「怎麼回事?」這時不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往上一看,姬子和德麗莎就站在破洞的邊緣。
「天父被啟動了,需要找到他的核心將其破壞,我們才有辦法離開!」天雷邊抱著布洛妮婭,邊閃躲著攻擊說道。
跳下來的兩人,馬上問道:「位置呢?」
「我不確定,但這情況我根本無法行動自如。」
「我們來阻止它,你去找核心吧!」姬子舉起大劍說道。
「艦長,布洛妮婭就交給我吧!」在旁的芽衣看似還沒恢復,但還是想盡一份心力。
「天雷,下達指令吧!」德麗莎拿著猶大說道。
「三秒後開始行動。三、二、一,行動!」倒數完,天雷從它的手臂跑上去,天父想做的任何行動全部都被其他人擋下。
「印象上天父的構造跟那台機器是差不多的。」繞到天父背後的天雷,觀察各個管線,順著管線往內部跑去,沒一下子就找到了核心。
「果然是一樣的。死勁•開天!」一擊下去,核心直接碎裂,外面的動靜也隨之停止,天雷快速的到外面問道:「都沒事吧?」
「沒事。」「不用擔心。」「小場面而已。」見眾人沒事,天雷總算是放心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