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8-06 09:42:50 | 巴幣 0 | 人氣 264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六篇 說服溫蒂
好黑,好冷,周圍什麼東西都沒有。天雷一人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看向遠方;突然一個聲音傳入耳內,不知道是誰發出的,只是這聲音一直重複著一句話:別忘了你跟我的約定喔!
他想都沒想,便回答到:「約定好的事就不能打破,這是我們的約定。」
一個女孩的身影若,若隱若現的出現在他面前,伸手說道:「那就快點醒來吧!那群孩子還需要你。」
天雷突然回神,站起身子想抓住那隻手;就在快抓著時,眼前一亮,是熟悉的天花板。
「這裡是…休伯利安?」天雷嘗試從床上坐起,但胸口的劇痛突然湧出,又讓他躺了回去。
他看著胸口上的繃帶,回想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沒過多久,他馬上跳下床,卻沒站穩,跌坐在地上。
「啊!艦長你醒了!」琪亞娜從門外走了進來,看到跌坐在地上的天雷,便馬上過去扶他回床上。
「艦長,你可知道我快被你嚇死了,你被抬回來的時候渾身都是血,心跳可一度停止了呢!」琪亞娜眼帶著淚水說道。
天雷摸著她的頭安慰道:「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又“死”了一次嗎?』天雷內心暗道。
「終於醒了嗎?艦長。」站在門口姬子說道。
「姬子,我昏過去多久了?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天雷迫切的想了解現在情況。
「你昏過去大約兩天了,芽衣和布洛妮婭還在可可利亞的手中,目前只確定她們在ME社總部,德麗莎正努力想辦法救出她們。」
「可可利亞!果然是那女人搞得鬼,那溫蒂呢?」天雷再次問道。
「溫蒂現在的情緒很不穩定,不能保證她什麼時候會變回律者。」
「我知道了,我去跟她談。」剛想站起身,卻又跌坐在地上。
「艦長,我扶你過去吧!」琪亞娜扶著他說道。
「拜託你了!」說完兩人便朝著溫蒂所在的房間走去。
看著兩人的離去,姬子疑惑的說道:「石天雷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回復力?當時的你心臟都已經被肋骨刺穿…」
 
「放我出去,我要去找布洛妮婭姐姐!」兩人才剛走到房間的走道,遠遠就可聽到溫蒂的叫喊。
「琪亞娜,你先離開吧!我跟她單獨聊聊。」
「可是…」琪亞娜擔心的想在多說什麼,卻馬上被天雷打斷道:「沒事,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琪亞娜看了看,便沒多說什麼,就讓天雷一人進去。
才剛進房間,一個東西便迎面而來,他一個扭頭,閃過了。
「我說溫蒂啊!我們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我一進門就朝我扔東西?」天雷忍著疼痛,笑著說道。
「布洛妮婭姐姐呢?」溫蒂警惕的問道。
「在ME社總部,我們正要去救她們。」
「我也去!」
「打住,現在的你連律者的力量都不能掌控,去了也只有被抓的份;說白了現在的你就個廢人。」天雷毫不留情的說道。
溫蒂緊咬下唇說道:「就算是這樣,我也要去。」
「那我們做個交易吧!我幫妳把腳恢復,並控制住渴望寶石的力量。」
「真的?我憑什麼相信你?」溫蒂雖然有點心動卻還是疑惑的問道。
天雷沒多說什麼,就靜靜地站著,身上突然竄出了一股能量。
「這是!你怎麼會有這股力量?」溫蒂驚訝的問道。
「我怎麼有這力量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我有這力量幫你就行。」天雷將能量收了回去。
溫蒂咬了咬牙,說道:「好,我答應你。」
「不問條件嗎?」天雷對這個不考慮任何後果,便冒然答應的溫蒂感到憂心。
「只要能救布洛妮婭姐姐,不管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
天雷聽完她的回答後,便將右手的手指咬破,鮮血緩緩流下,說道:「把背部露出來!」
「欸?你想做什麼?」溫蒂臉紅的看著我。
「想什麼呢?我只是要幫你畫聖痕而已。」
溫蒂發現自己剛剛想歪,臉羞得更紅了。
天雷看著這單純的小姑娘,內心暗道:『果然還是個小孩。』
他將溫蒂抱上床,溫蒂衣服脫下,擋在胸前;天雷的手指在溫蒂的背後畫起來,沒過多久便畫好了。
「好了,雖然不能達到原始聖痕,但應該有八成以上的功能。」才剛想站起來,眼前一黑,跌坐到了地上。
「你沒事吧?」溫蒂關心的問道。
「沒事,只是有點失血過多;倒是你,現在感覺怎麼樣?」天雷捂著頭說道。
「我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似乎…」溫蒂嘗試走下床當她的腳趾碰到地板時,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用力,雖然還有些顫抖,但她還是緩緩站起來了。
「我…我站起來了。」溫蒂喜極而泣的抱著我,再次說道:「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你的道謝我接受,不過你能先把衣服穿上,我會更感激。」天雷閉眼仰著頭說道。
「啊!」溫蒂退開後,便快速的穿上衣服,問道:「看到了嗎?」
「我說沒有…你信嗎?」天雷雖然實話實說,但後面還是補了個問題。
「那就當你真的沒看到。」溫蒂雖然這樣說道,但手還是緊緊抓著衣服說道。
「我們還是談一談剛剛的條件吧!」天雷很怕她突然反悔後,朝他打一巴掌,便趕緊轉移話題說道:「我的條件很簡單,這次的救援行動你不能參加。」
「為什麼?我已經有能力去戰鬥了,救布洛妮婭姐姐都不是問題!」溫蒂有點不解的說道。
「首先你是第四律者,逆熵的目標是你跟芽衣,你要是參與行動,我們會有所顧慮;不僅要救救她們倆,還要防止你被逆熵抓住。」
溫蒂思考了一下,便開口說道:「好,我答應不參與這次行動,但只要你們一失敗,哪怕下次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救布洛妮婭姐姐。」
「別擔心,我們不會失敗的。」天雷摸了摸她的頭,再次說道:「身體才剛回覆,你先適應一下,若要行動我會叫你的。」
門剛開,姬子就像等候多時的問道:「談好了嗎?」
「嗯,叫上所有女武神,包含德麗莎,我要開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