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9-03 10:39:33 | 巴幣 0 | 人氣 205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十二篇 回到原本的時代
「都這麼久了,艦長不會有事吧?」在旁等待的芽衣擔心的說道。
就在這時,天雷有了動靜,他後退一步,跌坐在地上,還抓在刀上的手直接將刀拔出,在旁的兩人趕緊問道:「艦長,你沒事吧?」「律者怎麼樣了?」
天雷捂著傷口說道:「沒事了,已經沒問題了。」
話音剛落,旁邊的狐狸慢慢消失,留下一把刀插在地上。
「那把刀…是什麼?」芽衣看著地上的刀問道。
「那把是…噗!」話才剛要說出口,一口鮮血從口中噴出。
「天雷!」「艦長!」
『糟了!手上的傷,加上被刺穿的胸口,嚴重失血過多。』內心才剛想罵自己,卻馬上失去意識。
當他再次醒來時,天早已亮了,雙手和胸口都已經被繃帶包好了。
「呀!你醒啦!」八重櫻喜悅的聲音在門口響起。
「嗯!讓你擔心了,我暈過去多久了?」天雷問道。
「才五個時辰而已。」八重櫻把手上的托盤放在桌上,走了過來。
「是嗎!對了櫻,從剛剛我就很好奇,你頭上的狐耳是怎麽回事?」天雷盯著她那對粉色的長耳朵,終於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這個呀!緋玉丸說是因為我律者化後的副作用,不好看嗎?」八重櫻摸了摸頭上的狐耳,有些擔憂地問道。
「律者的副作用嗎?那你現在也是一個擬似律者了。…等等,緋玉丸是誰?」
「大姐大姐!你看我找到了什麼!」一個不過巴掌那麽大的小人飛了進來,天雷定睛望去,說道:「這不就是那只狐狸嘛!」
「是啊!崩壞能散去後,她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八重櫻道。
「律者變成這個小傢伙嗎?真可愛呢!」天雷看著緋玉丸,腦中想起了某些片段,臉色突然哀傷了起來,說道:「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八重櫻還在疑惑時,芽衣的聲音從外面傳來:「艦長,你感覺怎麼樣了?」
「很好,沒什麼大問題,卡蓮呢?」看向她身後卻沒有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她已經走了,她說自己現在被天命通緝,不能在這裡久留。」芽衣道。
「這樣啊!這也是預料的事。對了,昨天那把刀呢?」天雷想起昏倒前還打算解釋那把刀的來歷。
「就在你身旁。」八重櫻指了指他旁邊的刀說道。
「艦長,那到底是什麼?」芽衣接續昨天未聽到答案的問題。
「這是第十二神之鍵-地藏御魂,盒中的律者放下了仇恨,真身也從盒中放出,神之鍵也同樣的道理。」天雷拿起刀,放到櫻的面前說道:「櫻,這把刀由你來使用吧!」
「我?為什麼是我?」櫻問道。
「現在的你是一個擬似律者,再加上你對律者的能力有點適應性,讓你使用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那我便欣然接受。」八重櫻接走了刀。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欸!可是我們不是還沒…」芽衣驚訝地道。
「已經找到了,有侵蝕律者在,潛入一個人的精神之海不是什麼問題。」
「你們這就要走了嗎?」八重櫻有些低落地道,頭上原本高高豎起的狐耳也垂落了下來。
「櫻你會記得我問過你的問題嗎?」
「記得。」八重櫻說道。
「那你願意跟我們走,到我們的時代嗎?」天雷向她伸出手問道。
八重櫻猶豫了一會,握住了他的手,微笑回答道:「我願意。」
三天後…
「你帶我來這做什麼?」八重櫻一臉不解地看著天雷。
「還記得我跟你提到:“凜要我救你”這件事吧?這算是解開你最後的心結。」
「什麼意思」八重櫻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凜,你確定不出來看看你姐姐最後一面嗎?」天看著櫻花樹說道。
「你說什麼?凜,她在這裡?」八重櫻震驚地道。
「是的,姐姐,我在這。」八重凜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凜,真的是你。」八重櫻捂住了嘴,淚水在眼角滑落。
天雷默默地離開了,把這裡交給了她們姐妹倆。
……
「艦長,這個方法真的行得通嗎?借助侵蝕律者的力量侵入到布洛妮婭的腦海深處直接喚醒她,不會有什麼危險吧?」芽衣還是有些擔心地問道。
「這很難說,但也說不定是所有辦法中裡,最安全的…大概吧。」天雷看著嬌小的緋玉丸,心中有點小小的不安。
「對了!艦長,我之前看到好像女孩子的幽靈。」芽衣突然想到,這幾天都有看到一個女孩的身影,要追上去看清楚時,就不見蹤影。
「女孩子的幽靈?你大概是看到八重凜了吧!櫻的妹妹。」天雷回答道。
「你們在說些什麽呢?」八重櫻擦著眼睛走了過來。
「你沒事吧?」天雷看著八重櫻紅紅的眼睛問道。
「沒事,謝謝你,了卻我心裡一直殘留的一個遺憾。」
「那就好,那我們走吧!」
「嗯!」八重櫻回頭最後看了一眼八重村,說道:「走吧!」
“魔方”懸浮在我們面前,發出耀眼的光芒將我們一點點包進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