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9-03 10:38:38 | 巴幣 0 | 人氣 125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十一篇 侵蝕之律者
「你們終於肯出來了?」八重櫻坐在火狐上輕蔑地看著兩人。
「哼!你有什麽好得意的,手下敗將。」卡蓮背著猶大說道。
「你還真敢說啊,不過是僥幸傷到我,就如此大言不慚。」八重櫻拍了拍身下的火狐,一道火柱從它嘴裡噴出來瞬間就引燃了周圍的房屋。
「難道我說錯了嗎?有本事你下來,我們再來打過。」卡蓮一邊躲閃一邊挑釁道。
「雖然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目的,但我就滿足你這一次又如何?」八重櫻從火狐上跳了下來。
卡蓮和芽衣對視一眼一起沖了上去,卡蓮嘗試用猶大限制八重櫻的行動,但意圖太明顯了,全部都被她躲過。
「你們在打什麼主意,完全沒有使出全力?目的是打算拖住我,是吧?石天雷。」八重櫻反手將刀向後刺,刀直接刺穿天雷的胸口。
天雷也沒有驚訝,直接抓住胸口的刀,說道:「抓到你了。」
瞬間,猶大的鎖鏈纏住了她的全身,無法動彈。
「你想做什麼?」八重櫻努力掙扎。
「別緊張,只是要請你把櫻還回來。」說完,手上的羽毛放到了她面前,沒多久,兩人失去了意識。
……
「姐姐,你說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漂亮嗎?」
「嗯!很漂亮呢!凜。」
「真的嗎?我也好想去看看哦!」
「會的,姐姐會治好你的病,然後帶你到處玩。」
「嗯,我相信姐姐。」
……
「咳咳,姐姐,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
「凜,你被選為祭品了……」
「……」
「凜,我們逃跑吧!我帶你去個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躲起來,治好你的病,跟你一起去看櫻花。」
「嗯!」
……
「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啊!凜,明明什麼也沒有做錯,為什麼要這麼對她啊!」
……
「嗚嗚嗚,凜……」
……
「嗚嗚,是姐姐不好,是姐姐沒有保護好你……」
……
「都是……姐姐的錯。」
……
各種記憶碎片從天雷的眼前飄過,除了凜的記憶外,對村民的厭惡,還有對這個世界的絕望。
天雷巡視了一下,很快就找到蜷縮成一團的八重櫻,走近時,還聽得到她對自己的譴責:「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保護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在我的身邊發生。凜,如果姐姐能再強點,你是不是就不用死了,都是因為我太沒用了,所以才會不斷地失去。」
天雷抱住她說道:「才沒有這回事,櫻你是個很厲害的女孩子。」
「天雷?你怎麼會在這?」八重櫻擡起頭吃驚地問道。
「我來是有兩個理由,第一個當然是帶你回去。」
「你為什麽要來找我?這裡這麼危險,像我這種廢物不值得你這樣冒險。」八重櫻道。
天雷彈了一下她的額頭,說道:「別說自己是廢物,你只是因為情勢所逼,才造就現在這樣的。」
「我還殺了不少人,連凜也…」
「凜從來都沒有怪你,她甚至要我來救你。」
「你見過凜?她跟你說了什麼?」八重櫻驚訝的說道。
「走!我們出去在聊這件事吧!」天雷伸出手說道。
就在八重櫻即將握住他的手時,一個陌生的聲音說道:「你們誰也別想走!」一團黑霧聚集,形成一個狐狸的樣子。
「而這就是我來的第二個目的,侵蝕律者。」
「既然我得不到,那誰也別想帶走。」說完,便朝天雷襲去。
「不要!」八重櫻想擋在他的身前,卻被他抱入懷中,笑著說道:「放心好了,它不是我的對手。」
「哼!大言不慚。」狐狸說道。
天雷伸出手,一道無形的屏障擋在了狐狸面前。
「你以為這就擋得住我嗎?」說完便對天雷使用律者的權能,可下一秒,狐狸害怕的說道:「你你你,竟然是你!為什麼你會在這?你是…」
「噓!既然看到了我的記憶,也知道我的身分,那可別說出來喔!不然的話…」天雷沒把話說完,只是笑著看著她。
狐狸顫抖著後退,露出了真容,那是一個少女,她哭道:「不要,不要殺我啊!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錯,那些人卻要那樣對我,我明明沒有傷害他們!為什麼?我明明按照他們說的做了,為什麼還要殺我!」
「天雷!」八重櫻看著我。
「嗯!去做你想做的事吧!我只會支持你。」八重櫻感激地看了我一眼,走向少女。
「啊啊!你不要過來,我知道錯了,不要殺我啊!」少女驚恐地往後退著。
「你別怕,我不會殺你的,你跟我妹妹很像,明明什麽都沒做錯還是被人殺死了。你也是個可憐的孩子,我不會殺你的。」八重櫻把手輕輕放在緊閉雙眼的少女的臉上說道。
「真的?」少女顫抖地問道。
「嗯!但你要答應我以後不要再做壞事了。我相信你是個好孩子。曾經的我也像你一樣內心充滿了憎恨,想要毀掉所有的東西,直到……」八重櫻回頭看了他一眼,繼續說道:「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所以,不管以後有多絕望,都請你不要放棄希望,好嗎?」
「憎恨嗎?這種感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五百年前還是五萬年前,是靈魂被封到這個盒子裡的那時,還是更早的時候呢?…這麼久以來,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被人擁抱的溫暖。謝謝你,這次就算你們贏了吧!」少女的身影漸漸消失。
周圍的空間漸漸扭曲起來,天雷知道,是時候回去了,便對八重櫻說道:「櫻,我們在外面再會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