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7-09 10:38:35 | 巴幣 0 | 人氣 118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二篇 聖芙蕾雅

「以上就是這次的作戰報告,你們怎麼想?」天雷報告完這次的作戰報告後,看著眼前的德麗莎及姬子問道。
「為何那郵件裡的詞都如此熟悉啊?」姬子在旁努力的回想,卻什麼都沒想到。
「郵件中提到的四把鑰匙,指的是四顆寶石:征服寶石、疾疫寶石、渴望寶石、靜謐寶石,我們手上已經有一個;而跟這四顆寶石有關聯的只有一個:第二律者。」
「原來如此,這樣一切都連起來了,可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在這時出現,第二律者早已被消滅了才對。」德麗莎作為第二次大崩壞的參與人,自然知道不少訊息。
「關於背後的事,我會處理的,有任何線索我會回報給你們的。」天雷馬上說道。
德麗莎看著天雷想要把事情壓下去,便開口問道:「…天雷,你是不是隱瞞了什麽?」
「學園長你想多了,這事只是大致有找的方向,但不知道是否跟我所想的相同,所以要先確定方向在一起找會快很多。」天雷把在座的兩人說的啞口無言,便再次說道:「若沒什麼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天雷,你等一下。」德麗莎見他要離開,馬上叫到。
「還有什麼事嗎?」
「晚上你在宿舍前等我,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喔!知道了。」說完便轉身離開。
「天雷這樣子,果然是知道了什麼;學園長,他的過去什麼都沒查到嗎?」姬子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問到。
「什麼都沒有,不知道是爺爺藏起來了還是根本就不存在。」德麗莎聳了聳肩說到。
「他這人果然神秘啊!」
另一邊剛走出去的天雷,便將剛剛的報告內容加密,傳向某人。
晚上琪亞娜三人晃晃悠悠的走回宿舍,而琪亞娜在宿舍門外聞到一股香味。  
「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喔!」說完便一個箭步打開宿舍的門,便見到了正在做晚餐的艦長。
「優!歡迎回來。」
「艦長為何會在這裡?不怕學園長知道嗎?」芽衣驚訝的問道。
「這就要問桌上那位喔!」天雷指了指撲在桌上吃東西的德麗莎。
「那姬子少校呢?她不可能不管吧?」芽衣再次說道。
「你說沙發上的那位嗎?早已喝醉了。」
芽衣完全無語了。
「好了,都去洗手吧!嚐嚐我的手藝如何?」天雷笑著說道。
三人洗完手,便吃了一口。
「好吃!」「太好吃了!」芽衣跟琪亞娜毫不掩飾的說道,連面癱的布洛妮婭也露出幸福的表情。
「好吃便快吃吧,我做了很多;對了學園長,我要申請明天訓練室的使用權,及芽衣心臟上炸彈的控制權。」
「訓練室的使用權不用我同意都可以使用,但你為什麼要炸彈的控制權?你不知道她是第三律者嗎?」德麗莎疑惑的問道。
「當然知道,正是因為知道,我才想知道她能控制到什麼程度。」
「我反對。」在旁的芽衣馬上站起來說道:「我還不能控制律者的力量,一旦失控,那可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事了。」
「別擔心,我會在失控前阻止你的,相信我吧!」天雷笑著說道。
「沒錯,不管芽衣失控幾次,我都會把你拉回來的。」這時嘴巴塞滿肉的琪亞娜也介入了話題。
芽衣看著天雷堅定的眼神,便只好同意,德麗莎也看她同意後便說道:「好吧!控制權給你,但出了什麼事你就必須給我負責喔!」
「我知道;那麼明早八點在訓練室集合。」說完便坐下一起吃飯。
酒足飯飽,琪亞娜摸了摸肚子說道:「說起來,艦長你也煮的太好吃了吧!」
「是啊!連不喜歡吃蔬菜的琪亞娜都吃了好幾碗蔬菜湯。」芽衣將收好的碗交給天雷後說道。
「我只不過是在湯中加了一些調料而已。」
「調料?什麼調料?」芽衣好奇的問道。
「自製調料,畢竟出門在外,總是清湯寡水,久而久之也是會膩的;若想學的話下次教你。」
「真的嗎?好啊好啊!」芽衣開心的說道。  
「說起來,若是能每天吃到艦長做的飯,好像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呢!」琪亞娜再次說道。
「那艦長就負責我們每天的飯好了!」德麗莎聽完琪亞娜的話,便馬上提議。
「贊成!」贊同聲從四面八方傳來。
「我說你們都沒問過我的意見,怎麼就自行決定,況且我還有艦長這職位在呢!」天雷抱怨著說道。
「沒事的,艦長跟廚師這兩個職位又沒有衝突。」德麗莎反駁道。
天雷也多說什麼,因為在繼續下去只會再次被反駁而已。
而在旁的芽衣看出他心裡的想法,便馬上說道:「我也會幫忙的。」
天雷也只是笑著帶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