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崩壞3rd 艦長的故事

sarton | 2021-07-30 10:34:30 | 巴幣 0 | 人氣 87

連載中崩壞3rd
資料夾簡介
故事講述名為石天雷的男子,到休伯利安當艦長,與女武神們邂逅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参照部分主線劇情和編年史,加上本人的部分原創,加以改編所寫成的小說。【不喜誤噴】

第五篇 逆熵的陰謀
「終於早到你了,溫蒂。」琪亞娜喊道。
「為什麼要追上來?你們想找死嗎?明明剛才都已經放過你們了,難道你們自大到以為能把我打敗嗎?」
「溫蒂小姐,請你和我們一起回去吧!這裡非常危險,天命總部派出了S級女武神來捕獲你,逆熵部隊也快要過來了。」芽衣勸說道。
「S級女武神…被譽為擁有和律者相等力量的女武神嗎?那好,我就試試看,我的力量是不是已經超過S級女武神了!」溫蒂對於剛成為律者自己,有著過盛的期望。
「小孩子,不要以為成為了律者,就可以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天雷在旁聽不下去,插嘴說道。
「我不想讓布洛妮婭姐姐傷心,我不會跟你們打的,別再跟上來了。」說完便再次飛走。  
「等…,可惡,快追。」天雷再次下令道。
當我們再次追上溫蒂。
「真是死纏爛打!那麼就好好教訓教訓你們吧!」溫蒂咬牙切齒的說道。
「哼,這是我的台詞才對。」天雷活動了手臂,準備將她強行帶回休伯利安。
「等等艦長,布洛妮婭想和溫蒂說幾句話。」
「別過來!我不想,我不想跟你說話,布洛妮婭,別再過來啦!」溫蒂顯得有些慌亂。
「溫蒂,你總是讓布洛妮婭想起……以前在孤兒院的時候,有一個叫希兒的妹妹。希兒跟溫蒂一樣,是一個堅強又溫柔的孩子,希兒雖然也一度被崩壞控制了意識,但最後還是戰勝了崩壞;布洛妮婭在接受改造的時候,也十分痛苦,甚至…直到現在也…,但是…只要前方有一絲希望,就應當堅定向前,布洛妮婭能理解溫蒂內心的痛苦。所以,請不要放棄,無論如何,布洛妮婭都會一直相信你的。」
「…我…我相信布洛妮婭姐姐…,如果布洛妮婭相信我的話,我也願意…相信自己一次。」溫蒂說完,變回柔弱的樣子。
「太好了,溫蒂小姐似乎恢復意識了!」芽衣開心的說道。
「呼--真是松了一口氣,我們趕緊回休伯利安吧!」
「對了,布洛妮婭姐姐,我想再坐在機器人上面,可以嗎?」
「沒問題。重裝小兔,啟動。」
天雷才剛松了一口氣時,之前的神秘聲音又出現了。  
「布洛妮婭,我親愛的女兒,現在,回收第四律者。她是重要的實驗樣本,如果無法回收也要毀滅她,不能讓她落入天命的手裡。」
「…不,不要。」布洛妮婭抱著頭痛苦的叫道。
「你這小傢伙,自我意識越來越強了呢!不過都是無謂的抵抗。最高權限指令:給我拖住他們,等到我的主力部隊趕到。」
「不好!」天雷一個箭步,將坐在重裝小兔上的溫蒂拋給琪亞娜,手上凝聚的光放到布洛妮婭的面前,阻止了她的行動,並下令道:「琪亞娜趕快帶溫蒂回休伯利安!」
「布洛妮婭姐姐?布洛妮婭姐姐你怎麼了?」溫蒂緊張的對布洛妮婭叫道。
「怎麼可能?竟然阻止了最高權限的輸入!不過沒關係,這也不過是減緩速度罷了。」
「琪亞娜!愣著做什麼?快把溫蒂帶走!」天雷大吼道。
琪亞娜這才反應過來,將溫蒂抱起,往休伯利安跑去。
臨走時,溫蒂還一直說道:「不要,我不要離開。」
「你這人還真有趣呢!竟然能延緩最高指令的輸入,是怎麼做到的?」神秘人對天雷打趣道說道。
「很遺憾,這件事我可沒打算跟人分享。」天雷知道自己無法再延緩最高指令,便收手向後跳到芽衣身旁。
「有趣,實在有趣。雖然第四律者跑了,但還有第三律者;所有戰術機甲,解除隱形,捉弄第三律者。布洛妮婭,我的女兒,你願意幫媽媽這個忙嗎?」
「沒問題,母親大人。」說完,重裝小兔便伸手想抓住芽衣。
「寸勁•震波!」天雷一掌將重裝小兔的震開,便馬上對芽衣說道:「芽衣,我幫妳開道路,你馬上回休伯利安。」
「我不能讓艦長你一個人戰鬥!」
「現在情況不容許有任何意見,況且她的目標可是你。」
「可是…」芽衣原本還想多說什麼,卻被天雷打斷。
「不相信我嗎?」天雷笑著說道。
芽衣回想今早訓練室的時候,那雙溫柔的手掌,便馬上說道:「沒這回事。」  
「聽我指揮。」天雷深吸一口氣,手上的金光轉化成一把大劍,高舉過頭。  
『拜託了,給我撐住啊!我的身體。』「天火出竅!」
一刀劈下,眼前的戰術機甲全部化成灰。
「就是現在。」
兩人奮力向休伯利安的方向跑去,另一波戰術機甲又擋在了他們面前。
『不好!』當天雷要再一次會動大劍時,卻發現布洛妮婭也站在其中,便停止了動作。
也就因為這樣,布洛妮婭的槍口對準他胸口,毫不猶豫的轟了一炮。
「艦長!」芽衣從後方接住他,這才發現他的胸口已經血肉模糊。
「不用…擔心我,…快走!」天雷低聲的說道。
「你們這群混蛋。」芽衣拿起刀,身上開始冒著雷光,不等芽衣發揮,重裝小兔已經來到芽衣背後,一拳擊中她的後腦勺,將她敲暈。
「怎麼會…」
「母親大人,第三律者已經捕獲,還有最後一個目標,……探測到周圍有天命的部隊,正在告訴接近中。」
「哼,算你運氣好,全軍返航。」
「等…等等,別…走…」話還沒說完,眼前一黑,便昏了過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