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事紀:外傳.賭之章】第10集〈突襲寇龍組〉

『。』 | 2021-08-07 16:18:13 | 巴幣 220 | 人氣 345


骯,大家好

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樣忙

近期都會這樣

只有假日能放鬆點啦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十集要開始囉



(正午,強者港鎮商業大廈前......


  「等很久了嗎?」如果經費充裕,那麼大可不必承擔此等風險,迪迪諾家族的新任首領心裡這麼想著,除了他和警備組提供的一名人力以外,這次計畫的幫手只有......

  「不會......」一名外表看來病懨懨的虛弱男子。

  「我們也剛到而已。」一名頂著高調的粉紅雙馬尾,與武士形象不著邊際卻手持武士刀的女孩子。

  沒什麼事情比在日正當中四個人正面突襲寇龍組產業大樓更愚蠢了,早在決定尋求傭兵幫助的那一刻起,我妻有奶就不打算再讓任何家族的成員被捲入這漩渦當中,他更是不想讓任何有關的人知道,這件事起初竟是因自己失手導致的,若無此事,他就不用受警備組擺布對家族做出不可饒恕的事情;也不需要在這一刻佇立在大樓之下,並在下一時分正面進攻裡頭的敵人。

  「會怕嗎?」戴著兔耳高帽的男子開口,向身後三名夥伴問到。

  「如果會怕...就不會在『旅人歇腳』找工作了...我們已經收了錢,這條命現在是你的。」病懨懨的男子說話聲絲氣咽的,名叫做黑桃。

  「為了重建家裡道場,冒這點險不算什麼。」幕末之花,四人中唯一一名女性緊抱著自己的愛刀,雖聽得出語句之間一顫一顫的氣息,但相對地也有著一部份的自信與勇氣。

  「結束之後終於不用再聽見你討人厭的說話方式了,我們趕快做完吧。」燦炫將自己的金屬臂鎧調校至最好的狀態,臥底真不輕鬆,還得被上頭派來加入這場行動,再怎麼說都得盡全力支援其他人,否則自己也得承擔失敗的後果。

  了結的時候已到,不成功便成仁——

  「武士,隨著我的牌一起出擊!黑桃,躲在燦炫身後,跟緊點。」我妻有奶丟出一張發光的紙牌,直直拋射至門口的兩名警衛跟前。很快地,發光的紙牌如煙火四散——幕末之花隨之現形,迅速抽起刀撂倒兩人,完全不留給對方採取任何行動的餘地。

  「身手不錯。」燦炫隨口稱讚道,「不過進了大門之後才是真正的難關。」

  幕末之花半跪在遭到撂倒的兩名警衛前,一手持刀,另一隻手不明所以地反覆握拳:「這些警衛有些不對勁,砍起來的感覺......像是金屬。」

  「寇龍組的裝備這麼齊全的嗎......」我妻有奶為事情變得更棘手而輕咬著牙,「沒時間遲疑了,謹慎行事吧。」

  「『謹慎』從來不適合套用在這次行動上。」燦炫挖苦道,當然,在場四人都清楚,這次行動魯莽且未經規劃,不過對於我妻有奶來說,只有用最快的方式解決,這一連串的鳥事才能了結。


* * *



  「注意,敵人過來了!」進入大廈內部後實在難以再一路潛行至目的地,我妻有奶一行人的入侵已引起大廈內寇龍組員的警戒。

  「喂,幕末之花說得沒錯——真的不對勁!」攻破大門的過程太過順利,以至於四人壓根摸不著這群寇龍組員的底細——這才面對到三名保安——以常人無法達到的速度迅襲而來,腳步甚至沒看清,僅僅三名保安,因高速而留下的殘影讓人一時產生彷彿六人同時進攻的錯覺!燦炫見這景象,自身也有些慌了手腳。

  我妻有奶抽出一張紙牌發動能力後,紙牌發光並張開呈三面護盾,「躲到後面!他們攻擊時就會露出破綻,燦炫、幕末之花,抓準時機!」保安揮動刀劍,而攻勢遭護盾擋下,發出響亮的金屬碰撞聲——聲響之間,剛接獲指示的兩人從展開的護盾兩側躍出,一柄刀劍、一只鐵臂,各自給予鄰近的保安重重一擊!接著武士少女和鐵腕特務兩人再順勢聯手,由左自右餵了中間那名保安來自兩側的重擊,這才解決總共三名敵人。

  燦炫收手,同樣做著剛才幕末之花反覆做著的動作:「我懂你說的感覺了,他們簡直就和鋼鐵一樣。」眼看倒下的三名保安,身穿辦公人士的西裝,外表上就和一般認知中的幫派人士沒什麼差別,不過從兩人描述的如金屬般的打擊感;亦或是剛才迎擊時,那不尋常的速度,都加深了這些人對寇龍組戰力的認知。

  「我敢肯定,他們的堅硬不是來自這身套裝,」武士少女,幕末之花將刀收回鞘中,並以刀鞘戳著保安的頭部使其發出鏗鏘聲,這聲響讓他們更堅信這幫人不是普通人。

  「看來你們迪迪諾家族跟人家還有好大一截差距呢。」燦炫擺好架式緊握雙拳,露出一臉苦笑:「又有一批敵人要來了,做好準備!」

  同樣,又來了數名西裝筆挺的保安,他們的臉上毫無一絲情緒波動,板著臉以方才眾人見識到的步伐一瞬一瞬地襲來。

  「又是這些人?!饒了我吧~剛才兩場戰鬥已經幾乎用上全力了!」幕末之花喊道,在黑桃無用武之地的情況下,只有三人要對付這麼多怪異的保安,確實很是吃力,一旁燦炫也喘著氣,一行人經歷數波的戰鬥已使他們陷入幾近苦撐的死胡同裡。

  「呼......沒時間陪這些人慢慢玩......你們三個,看好紙牌的方向!」

  一邊說著,我妻有奶則擲出四張紙牌,各自插在大廈內部的牆面上,並且丟了一張紙牌在地上——接著,四人如同剛才一樣,隨著紙牌的發光散落後在卡牌所向處各自現身——數名保安理所當然般地將刀劍朝四人原先所站位置揮向一點,因我妻有奶的行動而揮空了。

  「就是現在,你們!通通離遠點。」兔耳高帽男說完,彈一聲響指,原先所在之處置放的紙牌經歷強烈的光芒後如同炸彈一樣爆裂,完美將那處數名保安一舉殲滅。

  「太...厲害了...」黑桃看著集中爆破的一處,所有敵人都被炸成粉碎,對此不禁發出讚嘆。

  「等等......不太對?」

  燦炫確認周邊無虞後,再次奔回原處查看——煙消雲散,眼前的景象在下一秒浮現,莫名的反感打自心中油然生起。

  「喂,你們......」燦炫的反應引起其他三人好奇,相繼回到此湊近查看。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麼強了......這些人,」

  燦炫咽了口水,語氣微顫著:「這些人,他們根本不是人類。」

  ——話才剛落,一聲巨響伴隨著混凝土牆面崩落引起一行人注意,一尊幾乎與該層樓等高的機械隨之而來。

  「*嘟*......偵測到敵人——殺戮保安MS-零式將於5秒後啟動驅離措施。」

  從旁突入此處的龐然大物震懾到了所有人,我妻有奶向其仰望,眉頭緊皺相瞪著。

  「喂......你們在開玩笑吧?寇龍組......」


碎碎念:

相信看過本傳的應該多少知道寇龍組的實力吧

覺得這種兵力配置合不合理,就交給各位讀者自行判斷囉

下集待續

如有發現錯字歡迎底下留言指正

有發現BGM等連結失效也歡迎留言提醒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這集看得開心,歡迎GP、留言、收藏、推上首頁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產業大樓要看情況,有些特產會影響到不少的,多派幾個機械保安守多少會比較安心:3(迪迪諾,突然覺得這稱呼可愛w
2022-07-28 17:50:56
『。』
骯,不管怎麼樣,一棟大樓裡放這麼一台超大型機器人實在有點誇張得大手筆了[e20]
2022-07-28 20:17:42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那還請骯大加油,好讓三爺有每天破費的機會,呵呵[e24]
2022-08-21 10:04:44
『。』
骯,謝啦,剛忙完,今天也謝謝三爺了[e24]
2022-08-21 14:16:22
井爵
機械守衛又硬又難纏,看來目前只有我妻有奶、燦炫、和幕末之花可以與之抗衡,

但是又殺出一隻更大台的機械守衛!OAO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幕末之花和黑桃也是『創』的成員。XDDD

期待下一話!XDDD
2023-06-02 18:54:12
『。』
骯,是的哦,幕末之花和黑桃也是「創」的成員
有這兩個幫手在,加上燦炫和我妻有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擊敗接下來的強敵?
謝謝井爵閱讀囉[e12]
2023-06-02 19:07: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