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夢百][堤爾X自創女主][sucker for you(單篇完)]

Xelia | 2021-06-05 22:07:33 | 巴幣 0 | 人氣 169


Sucker for you


*堤爾X自創女主(德蜜特)
*取材自噗浪抽籤的兩個元素:聚光燈下的他X定情曲
*德蜜特承襲”這不是我的公主”中會唱卡巴萊的技能
*交往前堤
*以上OK就可以往下看了




電影之國‧凱納爾,舉國上下都因為電影拍攝工作忙碌著,然而,在提爾導演的攝影棚內,除了正常拍攝之外,員工們還開始了地獄加班。


原因無他,那便是堤爾在某天被女友德蜜特灌醉酒的醉話被錄下來了,堤爾簡直悔不當初。


為了博取佳人的笑顏與挽回自己的顏面,堤爾決定實現當天晚上的醉話,對自己與員工進行了魔鬼訓練。


眾所周知,德蜜特旅居凱納爾期間,由於卡巴萊樂的表演圈粉不少,就連堤爾也為了德蜜特特別錄製了專輯,但是專輯發行日尚是未知數。


「音準不對!再重來,再自信點啊堤爾導演!」


魔鬼訓練過了幾日,只剩堤爾站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中間,理由無他,堤爾背後的樂團都練的爐火純青了,只剩下堤爾沒有辦法提出舞台上的自信來。


眾所周知,堤爾雖然是好導演,但他是沒有半點演技的導演,甚至連台風都很可憐。


所幸堤爾沒有在當天說醉話的時候承諾任何時間。


然而這還是很讓堤爾挫敗。


「好!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


堤爾喝了口水,他打開電視看見隔壁棚的德蜜特在表演卡巴萊樂,那迷人的姿態別說是男人了,就連看過許多性感女星的堤爾都為之著迷。


德蜜特的人在台上與台下並不一樣,台下的她謙恭有禮、溫文儒雅的小公主,但到了台上卻搖身一變,成了數萬人都拜倒在裙下的女王。


要怎麼做才能有這樣的自信與台風呢?


堤爾看著電視陷入沉思,卻被肩膀上的手打斷了思緒。


但這手,好像有點不一樣?


堤爾戰戰兢兢地轉頭一看, 赫然見到一隻發腫青紫的殭屍手。


「哇啊!!」


堤爾大叫著往前跑,踢倒了電視,摔了個狗吃屎。


「喔呀!這個恐懼反應真的很棒,我又有靈感了。」威爾嘻嘻笑著拿出筆記本寫字。


「威爾!這很危險你知道嗎?!」堤爾扶起翻倒的小電視,把一切歸位之後對威爾怒吼。


威爾闔上筆記本,他還是嘻嘻笑著,道:「哎呀!我來關心一下哥哥的進度嘛!沒想到哥哥還在對著德蜜特的表演發花癡直接忘記約定了呢!」


「開玩笑啦!我是特地來幫哥哥特訓的!」威爾一副包在我身上、胸有成竹的表情,他道:「說到求婚嘛,當然就是驚嚇一點比較好啊!那種瞳孔放大、滴下冷汗的感覺....」


堤爾立即請保全把威爾帶走了。


堤爾捏了捏眉心,心想求婚是工作人員們私底下心照不宣的秘密,威爾會知道不奇怪,但要是讓威爾攪局....


堤爾不敢再想,他又喝了水繼續練習了。




時間很趕很趕,堤爾為了在特別的日子求婚,除了工作之外都在練習。


終於到了表演當天,為了讓求婚現場盛大一點,凱納爾的王公貴族們全都到了,表演地點則選在堤爾特別為德蜜特修建的音樂廳內。


德蜜特感覺今天的氣氛特別不一樣,眾多看表演的人的眼神都帶著怪異的熱情,難道說在自己特意不去看堤爾的排演的時候,堤爾已經圈了很多粉絲了嗎?


音樂廳內的燈光逐漸暗了,喧鬧的觀眾們逐漸安靜了下來。


主持人從布幕後走出來的時候,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是誰讓威爾擔任主持的!?


威爾嘻嘻笑出聲,所有人的冷汗都流下來了,所幸威爾沒有要驚嚇大家的意思,他中規中矩的介紹提爾出場。


↑歌曲在此


聚光燈下,堤爾盡力的讓自己與檯面下的自己不同,輕浮的唱腔讓堤爾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然而堤爾卻在唱著深情的歌。


聚光燈下,堤爾的目光從沒離開過台下的德蜜特,堤爾不想放過德蜜特任何一點細微的神情。


台下的德蜜特也同樣。


聚光燈下的堤爾很是帥氣,輕浮的不像堤爾本人,卻是魅力萬千。


而當樂曲結束之時,堤爾的表情卻沒有了一口氣的感覺,樂團的樂手神情也同樣凝重。


「我要謝謝幾週前讓我喝醉說出要表演的承諾的女性,我也要謝謝這位女性,即使我因為工作很忙都沒有時間陪她卻可以體諒我以工作為先,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這位女性說,但只有一句最重要的話,我必須在台上說,」


堤爾看著貴賓席上的德蜜特,大聲的道:「請妳嫁給我吧!德蜜特!」


堤爾喊出最想說的話語之後,聚光燈立即聚集到德蜜特身上。


旁人遞了麥克風給德蜜特,德蜜特卻回絕了。


原以為德蜜特不會表態,德蜜特卻對著台上大喊:


「我願意!」


(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