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獵人|梨花追憶錄EP.26❀試煉之門x追尋平等的理由

寬樹 | 2023-03-29 19:00:08 | 巴幣 1214 | 人氣 356

連載中Hunter x Hunter
資料夾簡介
鯨魚島的島民都知道,富力士的酒館中有兩個性情截然不同的孩子:一個似花草般美麗而孱弱;一個如野獸般熾熱而旺盛。 這是一個關於姊弟倆闖蕩獵人世界的故事。




揍敵客宅邸前的黃泉之門,他們被警衛皆卜戎邀請到警衛室喫茶休息。茶香四溢,一盞茶的時間,酷拉皮卡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皆卜戎越發目光慈藹,笑呵呵的捧起茶杯,道:「原來如此,你們是奇犽少爺的朋友。你們願意千里迢迢來找他,真讓人高興呀。」


「我在這裡工作二十年了,你們是第一批來找他的朋友。」皆卜戎幽幽的說,他低頭盯著茶水的倒影,寬和的笑容逐漸抿成惆悵,「身為下人,我不應該這麼說話,但揍敵客真的是孤單的家族,沒有人會來拜訪。」


「不過,來送死的倒是絡繹不絕。」皆卜戎意有所指的冷笑道,阿梨下意識瞅了眼堆在垃圾桶中的森森白骨。不尋常的景色,皆卜戎只把白骨視作日常的工作,他嘆了一口氣,對揍敵客家族的抱怨與感嘆交雜,「沒辦法,揍敵客是少見的殺手世家。殺手真是不幸的行業啊。」


「所以你們能來,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們。」語畢,皆卜戎向遠道而來的客人們一鞠躬,語氣飽含對真摯的慎重。雷歐力連忙搖手,客氣了一番,皆卜戎感激的笑了笑,瞇起的眼楮猛地睜開,話鋒一轉,道:「可是,我不會讓你們進去。」


原本都只是輕鬆的閒聊,話題切入正題的瞬間,小傑、雷歐力和酷拉皮卡的面上才浮現認真之色,阿梨則是端正的站在門邊,從頭到尾都是氣定神閒的淡然。皆卜戎認真的解釋道:「你們剛剛有看到那隻巨獸的手吧?牠是揍敵客家的看門犬,叫做三毛。」


「三毛的生性殘暴難馴,只聽揍敵客家幾位主人的命令。十年來,牠只忠心地執行主人的命令──入侵者,一律咬死。」氣氛凝重,有意緩和的皆卜戎補了一句黑色笑話,他呵呵笑了幾聲:「其實牠也不算遵守命令,因為牠把人吃掉了。」


……雖然,不怎麼好笑就是了。酷拉皮卡、雷歐力和阿梨互覷一眼,尷尬笑了幾聲當作捧場。


「總之,三毛在裡面,所以我不能讓你們進去。」皆卜戎捧著茶杯,語氣染上唏噓,嘆了一聲,「我可不能把少爺重要的朋友變成白骨一堆啊。」


「警衛伯伯,為什麼你都沒事呢?」酷拉皮卡察覺皆卜戎話語中的不協調之處,沉吟過後,金髮少年忽然想起什麼,問道:「你會進去裡面吧?如果不必進去,為什麼還帶著鑰匙呢?」


「……問得好。不過,一半猜對,一半猜錯。」皆卜容的眼底閃過一剎的訝異,讚歎少年的敏銳。頓了頓,皆卜戎轉頭看向站在原處的阿梨,見她仍淡定的抿著笑,他說:「要不,妳猜猜?」


那是一種直覺。皆卜戎覺得,站在門邊的少女坦然自若,或許她已洞悉了謎底。


阿梨側過臉,鉑金的麻花辮隨著她的動作,滑落到腰間。她側過身子,指向由數個方格構成的小門,脆聲說道:「要我來猜,設在警衛室的小門只是幌子,入侵者從皆卜戎先生身上搶走鑰匙,穿過小門之後,再被三毛吃掉。」


「不錯。如妳所推測的,我不是警衛,只是幫三毛收拾殘局的清潔工。」皆卜容挽出高深莫測的笑意,酷拉皮卡這恍然大悟,驚訝的提高聲量:「真正的門,根本沒有鎖!」


「……什麼?」小傑愣在原地,雷歐力的動作比思考更快一步,他大步踱向高聳的城牆之門,灰濛濛的石牆向外不斷綿延,那是一方堅毅的磐石,牆頂兩只盤踞的石龍無語的相望,幾百年守護揍敵客。


雷歐力無語的抬頭,腦袋短暫斷線之後,兇狠的擼起袖子,向刻著數字一的石門推推扯扯。


「不管是用推的或是拉的,怎麼樣都打不開啊!」他已經使用吃奶的力氣,沉重的門扉仍不為所動。雷歐力氣急敗壞踹了幾下石門,整張臉漲成豬肝色,側額攀上突起的青筋,「我往上抬看看!」


「你只是力氣不夠罷了。」皆卜戎嘆息搖頭道,他褪去了警衛制服,原以為他的身材豐腴,實則藏著結實的肌肉。眾人詫異,皆卜戎一凝神,和藹的氣場瞬間剝落,他的眼神變得沉穩而肅穆,二頭肌充氣般迅速鼓起,龍紋般的青筋從手腕、上臂一路凸起。


那是非常突兀的畫面,皆卜戎氣定神閒的解釋:「這道門的正式名稱是試煉之門,連門都沒辦法打開的人,沒有資格進入揍敵客家。」


話音剛落,一扇沉重的石門轟隆隆地推開,帶著幾乎擦破耳膜的巨響,天搖地動之間,血腥味、屍臭味與野獸的腥羶味衝破阻隔撲鼻而來,一瞬間彷彿置身地獄的錯覺,阿梨忍不住皺起眉頭。


皆卜戎也只是露一手給他們瞧瞧,還沒等他們發出驚嘆著給出評論,老警衛便鬆開手,試煉之門再次闔上、關閉。


「真是的,年紀大了,越來越覺得吃力。」皆卜戎抬手擦掉額頭滲出的汗珠,呼了一口氣:「不過,如果打不開的話就會被總管開除,所以拼死也要打開。」


其他人沉浸在驚訝之中,阿梨卻已將意識拉了回來,她仰頭望向高聳的城牆,鎖骨與下頜之間連結的頸線脆弱而優美,她若有所思的問:「皆卜戎先生,這一扇門到底有多重?」


「一扇門左右各兩噸。門總共有七扇,每多一扇門,重量就多一倍。」皆卜戎苦笑道,這是他給後輩們的忠告,「懂了吧?光是進去就得花這麼大的功夫,所以他們的世界和我們完全不同。」


一扇門四噸,一道門兩噸。阿梨腦海飛速的盤算,他們在巴托奇亞共和國的簽證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果這段時間好好鍛鍊,三個人合力打開兩噸門也不是不可能的。


阿梨還沒說出她的盤算,小傑臉色一沉,小聲的嘟囔一句:「真討厭。」


……聞言,阿梨不再開口。按她對小傑的了解,小傑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果然,小傑向皆卜戎伸出手,堅定的說:「老伯伯,你把鑰匙借我吧,我們只是來找朋友,就得接受考驗,我不喜歡這樣。所以,就當我是入侵者就好了。」


此話一出,受到雷歐力和酷拉皮卡極力的反對,只是小傑固執起來就像一頭牛,怎麼勸都不聽,只有阿梨仍安靜的佇立於一側,再怎麼天搖地動的爭吵都礙不著她。


見場面逐漸混亂,皆卜戎無奈的出門圓場,他說可以幫忙打電話到總管室,請示揍敵客家總管的意思,小傑的鬧騰才稍微消停下來。


不過,揍敵客的總管室注定是鐵板一塊,皆卜戎被電話那頭的管家罵的慘兮兮,看他戰戰兢兢的舉著電話,還不斷地鞠躬道歉的身影就可見一二。


阿梨遠遠看著,對皆卜戎多了幾分歉意,而小傑傻呼呼的眨了眨眼,向皆卜戎伸手,這次的電話由他來說吧。老警衛頓了頓,拗不過小傑堅定的眼神,只好將電話遞給了他,「肯定會被罵的,小傑。」


「我不怕!」小傑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膛,他與奇犽的情誼天下無敵,即使是揍敵客的總管,肯定能理解他的想法!所以,他肯定能勸服他的……


並沒有。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聲,揍敵客總管家梧桐毫不留情掛斷了電話。更糟糕的是,電話那頭的管家不曉得跟小傑說了些什麼,男孩的神色莫測,他緩緩的垂下腦袋,嘴角抿成直線。


雷歐力深感不妙,訕訕地試圖向小傑搭話,全部都被氣頭上的男孩無視掉了,只見小傑面無表情的踏向試煉之門,一手抽出釣魚竿,奮力甩出釣魚線,目標是試煉之門頂端的雙龍雕像!


糟糕,這小鬼肯定氣炸了!


「小傑。」沉默許久的阿梨終於開了口,脆聲呼喊男孩的名字。隨著那道清脆的聲音落下,小傑下意識停住腳步,他背對著阿梨,一語不發。


阿梨向前幾步,從背後摸了摸那頭墨綠色的刺蝟頭。小傑癟起嘴,聲音帶著難以察覺的委屈,「阿梨,妳別勸我!」


「好,我不勸你。」阿梨溫柔的抿唇微笑,她從來不會為難小傑,阿梨豎起食指,在小傑面前晃了晃,「只是,我有一個提議。」


「……提議?」小傑重複阿梨的話,圓滾滾的眼眸狐疑地看向她。阿梨笑盈盈地指向自己,「是的。」


「既然你堅持像入侵者一樣闖入揍敵客家,那乾脆由我先探路吧,再怎麼說,我都是你的姊姊呢。」阿梨的聲音沒心沒肺的輕快,帶著幾分狡黠的愜意。小傑愣住了,雷歐力卻信以為真,戴著小墨鏡的青年嚇得連心臟都差點停了,他尖叫著按住阿梨的肩膀,「你們兩個都不許去!」


「雷歐力,你別勸我了。」阿梨裝模作樣的嘆息,輕柔撥開雷歐力的手,她垂下眼眸,故作傷心的自嘲道:「我是小傑的姊姊吶,弟弟要做入侵者,我怎麼可能坐視不管呢?請讓我過去吧,好歹看到我的下場,能讓小傑冷靜一點。」


……阿梨,再演就不像了。一眼看穿阿梨的演技,酷拉皮卡雙手環著胸,沒好氣的心想。


「所以,皆卜戎先生,請把鑰匙借我吧。」阿梨向皆卜戎伸手,悄悄地遞給他一個眼神。皆卜戎心領神會,他將鑰匙交了上去,滄桑的語氣滿是釋懷的澹然,「我陪妳一起進去吧,或許三毛認得我,就不會攻擊妳了。雖然,全軍覆沒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


「您不用跟來。」阿梨握著鑰匙,慘淡一笑。皆卜戎搖頭,和阿梨一搭一唱,「如果我眼睜睜看著少爺的朋友被殺,我以後就沒有臉見他了,跟著死了算了。」


「小、小傑,你快勸勸阿梨!」雷歐力驚慌失措,手在空中一陣著急的比劃,不曉得該往哪兒擺好。而酷拉皮卡悶笑著撇過臉,拚命告誡自己要忍住一肚子的笑意、現在笑出來就破功了!


小傑被嚇得連神都飛了,他愣在原地半晌,連忙拉回釣竿線,訕訕的垂下腦袋,「……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


聞言,阿梨和皆卜戎相視一笑。尤其小傑耷拉下臉道歉的樣子,阿梨整顆心都快化了,她微微屈膝,平視小傑的眼眸,脆聲喚道:「小傑,我和你說一件事情。」


「……嗯。」小傑蔫蔫的點頭。他雖然答應阿梨,不再堅持要翻牆進到門內,表情卻還是悶悶不樂的。


阿梨垂下眼眸,脆聲開口:「『只有推開試煉之門,才那拜訪揍敵客』,這件事情不是針對我們,而是這個家族的規矩,連身為工作人員的皆卜戎先生都不例外,更何況是不請自來的我們?」


「既然是揍敵客的規矩,代表這是對拜訪者最低限度的要求,就像進家門前,米特姊要我們換拖鞋一樣。」


「這不一樣。」小傑皺起眉,他不贊同阿梨的比喻,男孩爽朗的聲線有幾分埋怨之意,「明明我們只是來見朋友,為什麼還要接受考驗?我不喜歡這樣。」


阿梨望著小傑的眼眸,清脆的聲線如微風般溫柔,她不急不徐的解釋:「剛才那位管家先生的話,勢必惹你不高興吧?但是,我覺得他不是特意針對你,而是重申揍敵客的規矩。畢竟揍敵客是名聲響亮地暗殺家族,內部的情況肯定很複雜。」


「我們是奇犽的朋友,不是入侵者,只有堂堂正正進入揍敵客的試煉之門,才能獲得與揍敵客平等對談的機會。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阿梨摸了摸小傑的腦袋,清脆的聲音似悠揚的調子,卻堅定無比,「不過是一扇試煉之門而已,你們絕對可以做到的。」


……然後,不著痕跡將自己從名單中拔了出去。


小傑的表情逐漸軟化,他真聽進阿梨的話。皆卜戎適時輕咳幾聲,將幾人的注意挪到他身上,老警衛面露慈藹,說道:「小傑,我幫你開一次試煉之門,這次請你們和三毛面對面。」


……?雖然不明白皆卜戎的用意,但小傑還是點了點頭。皆卜戎再次褪去警衛制服外套,交由阿梨保管,肌肉青筋交錯凸起,猛地使力推開第一道試煉之門。


天色漸晚,黑夜如打翻的墨汁浸染整片天空,隱藏在樹林的獸眸炯然有神,潛藏於暗處的狩獵犬在皆卜戎聲聲的呼喚中終於現身,目測將近四尺的巨大野獸踱步而近,每個步伐都帶來極強的威懾,凌亂而張揚的獸毛,渾圓的眼楮卻是不近感情的空洞,形是一尊按照程序行動的機械。


狩獵犬步步逼近,挾帶腥臊的熱風,血腥與屍臭皆撲鼻而來。那是牠身為生命的證據,不知為何,阿梨仰頭望著死氣沉沉的野獸,任牠沉默的趴倒在眾人面前,心裡有種說不出口的滋味。


強大但桎梏,野性但馴化,被鎖鍊一層一層鐐銬封印的黑暗。


……這就是揍敵客嗎?


饒是沐浴在自然饋贈下成長的陽光之子,小傑也被眼前的畫面嚇傻了,額頭泌出一點一點的冷汗,他艱難地嚥了口唾沫,眼楮緊盯著三毛不放。


對小傑而言,肯定是不小的衝擊吧?阿梨想著,小傑誕生於陽光燦爛的藍天,肆意奔跑鬧騰的小獸,在鯨魚島豐饒的自然包圍之下,用愛灌溉拉拔成長;而當他們踏進試煉之門開始,揍敵客的氛圍卻截然相反,連樹幹都是枯黑的死寂,肅穆而莊嚴,某種讓人窒息的壓抑。


「小傑,你在看到三毛之前,還以為能跟他溝通,對不對?」皆卜戎接過阿梨手中的警衛制服,換上制服後,老警衛瞇起眼,向小傑說明道:「但牠是經過嚴格訓練的狩獵犬,不具任何感情,就和機器一樣,只要從小門進來的話,就算是每天見面的我,牠也會毫不留情的攻擊。」


皆卜戎問:「小傑,你敢跟牠打嗎?」


「不要,好可怕。」小傑用力的搖頭,刺蝟頭晃得像波浪鼓一樣,他緊緊的握住拳頭,掌心浸滿手汗,「我絕對不想和牠打。」


果然是個誠實的孩子。皆卜戎輕笑一聲,云手示意幾人繼續向前走,「前面是我們的宿舍,時間也晚了,幾位就在那裡過夜吧。」


「說起來,天色不知不覺這麼晚了。」雷歐力咕噥一聲,總覺得今天發生了很多事。阿梨提起水果禮盒,笑容溫婉,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式拜訪揍敵客家族,只是鮮果的保存期限很短,「我看,待會我們把禮盒的水果分掉吧。」


「現在還想著水果禮盒?妳的心還真大。」酷拉皮卡無奈的嘆了口氣,而調整好心情的小傑捧著臉,笑嘻嘻道:「阿梨,我要吃蘋果!」


皆卜戎的宿舍是一間獨立寬敞的木屋,據他介紹,這幢木屋還有一位名為細寬的守林員,只是這棟乍看很普通的木屋,為了提供他們平時的鍛鍊,處處都藏著特別的設計,兩扇前門各兩百公斤、一雙拖鞋各二十公斤,就連桌上擺著的茶杯也有二十公斤重。


「哇,這兩只拖鞋加起來比阿梨還重!」小傑輪流抬起腳底,拖鞋像沉重的鐵鉛似的,新鮮感卻讓男孩興奮的嗷嗷叫喚。


「……小傑,不要踩著加起來四十公斤的拖鞋到處跳來跳去。」阿梨正對著拖鞋發呆,忽然想起什麼,才抬頭囑咐一句:「把地板踩壞的話,我們賠不起吶。」


「好!」小傑捧著臉,嬉皮笑臉的湊到皆卜戎身邊,聽他介紹木屋裡的設備。


得知他們使用觀光簽證來到巴托奇亞共和國,可以待在這裡一個月的時間,皆卜戎順勢提出邀約,邀請他們留在這裡鍛鍊,直到他們能打開試煉之門。


阿梨知道,這肯定是鍛鍊的好機會,只是……


小傑、酷拉皮卡和雷歐力沉默下來,沒有立刻答應老警衛好心的提議,而是將視線投向站在餐桌旁的阿梨,椅子有六十公斤重,她乾脆站在一旁,就算小傑要拉椅子給她,她也不坐。


她沒辦法抬起拖鞋,皆卜戎破例允她光腳踩在地上,輕盈的紗裙之下,裸足的線條優美,深木色地紋將她瓷白色的小腳襯得像是發光似的。


莫名的熾熱湧動,如洪水般沖進酷拉皮卡和雷歐力的心上,那雙赤裸的雙足有某種致命的魅力,讓人忍不住一瞧再瞧。


非禮勿視、非禮勿視。他們心裡念叨著,雙雙移開視線。待臉上一團紅暈褪去之後,酷拉皮卡嚥下喉頭燃燒的焦躁,問出最關鍵的問題:「阿梨,妳有辦法在這裡生活嗎?」


門打不開、鞋子穿不上,她甚至連茶杯都舉不起來,如果真要寄住在這幢獨特的小木屋,恐怕有更多生理的需求需要克服。無論阿梨怎麼想,留在這裡都不是個好主意。


而且,她更不想成為事事有求於人的累贅。


「我想,應該是沒辦法的。」於是,阿梨搖了搖頭,見她如此坦然,酷拉皮卡的擔憂更多了幾分,「要不,我們還是陪妳去旅館吧?」


「不行的。」阿梨溫聲婉拒酷拉皮卡,她知道金髮少年是出於好心,但實際情況不允許他們在旅館住上一個月,「首先,我們四個人的旅費不足以支付這麼久的租金。」


那有什麼?雷歐力小聲的嘀咕,讓阿梨站出去為旅館打個廣告就好了,互利互惠。


「其次,往返城鎮跟試煉之門的觀光巴士,每天只有一班,車程要半個小時。還得麻煩皆卜戎先生替你們開門,次數一多,不曉得會不會對他造成麻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阿梨脆聲說道:「期限是一個月,如果想要在期限內練出四噸的臂力,應該要心無旁騖的鍛鍊才行。」


「……好吧。」酷拉皮卡嘆了一口氣,他被說服了,「那妳的意思呢?」


「我想下山,趁你們在鍛煉的時候,我打算找一份兼差賺旅宿費。」阿梨早有打算,她胸有成竹的保證,可以藉由廚藝在山腳找到一份臨時的工作。


然而,她的想法卻受到雷歐力和酷拉皮卡翻盤反對,他們急的跳腳,憑著阿梨這張臉,讓她獨自下山肯定會出事!


雷歐力氣呼呼的直接拍桌,揚言要和阿梨一起下山!


雙方的意見僵持不下,皆卜戎摸了摸鼻子,小傑骨碌碌地轉起眼珠子,不知從何勸說起,為難的皺起眉頭:阿梨說的有道理,但酷拉皮卡和雷歐力的說法……好像也沒錯?


忽然,小木屋宿舍的窗子緩緩地推開,發出喀噠的細聲,陰冷的晚風灌進屋內,將所有人的視線引了過去,倒抽一口氣:長髮青年雙手交疊置於窗檻,青絲垂落,面容陰美,他一身詭譎的氣場融入夜晚的樹海之中,白皙到病態的膚色,將那雙漆黑的眼楮襯托的格外詭異。


敞開的窗口成為一道界線,巡林員的木屋似飽和鮮明的蠟筆塗抹,溫暖的木質香撲鼻而來,火爐霹靂啪啦燒著木柴,明亮而溫馨;在那之外,夜幕圍繞的樹林被暗色籠罩,陰鬱而壓抑,伊爾謎更是成為黑暗的化身,一雙空洞的眼楮無語凝視著籠罩著光輝的少女。


「……」阿梨回望著他。


伊爾謎與阿梨各據一方,黑眼與綠眸觸碰到了視線,兩人遠遠的相望。只是,阿梨很快的垂下眼楮,婉拒與伊爾謎無語的對視。


「伊、伊爾謎少爺,您怎麼來了……?」皆卜戎愣著瞪大眼,茶杯跟著摔碎在地上,「您、您回來了……」


茶杯咣噹的破碎聲,把現場的緊張拉了回來,尤其是小傑,作為武器的釣竿不知何時握緊在手上,茶色圓眸警惕的豎起,他弓起背,像是隨時準備戰鬥的野獸。


「嗯,我回來了。」面對滿屋子的警戒,伊爾謎卻無所謂,他的雙手撐在窗沿,俐落翻身進到巡林員的木屋。殺手的氣場強勢,帶著高高在上的傲視,瞬間將一屋子的警惕壓矮一頭,裝飾長針鉚釘的長靴踩在各種金屬混合的茶瓷碎片,清脆的碎聲不斷地在他的腳下響起。


他是居高臨下的掌控者,睥睨著,將螻蟻踩在腳底。


伊爾謎一步步走向阿梨。


直到殺手出現在她的面前,阿梨下意識想要退開,伊爾謎卻搶先握住她的手腕,向前一拉,不容拒絕的力量銬住她的手腕。沒等阿梨的反應,伊爾謎另一只手隨即攔住少女纖細的腰桿,即使隔著衣服的布料,也能感受到殺手那冰冷的掌心。


阿梨打了個冷顫,還沒來的及害怕,她的身體便騰空而起,伊爾謎雙手鉗住她的腰肢,面無表情的殺手將她放在木桌上。


「你在做什麼!」小傑怒氣騰騰的瞪著伊爾謎,釣竿的浮標紅球差點砸到青年的後腦杓,皆卜戎即時攔住了小傑,老警衛直冒冷汗,當機立斷按住男孩的肩頭,慎重的向他搖了搖頭。


見阿梨不解,伊爾謎歪過腦袋,認真的解釋:「地上有碎片。」


「謝謝。」阿梨不知所措的抿起唇,只是瞬間的驚慌,隨後她的嘴角綻開溫和的微笑,恢復以往的鎮定與從容,「一點小事而已,和我說一聲就好了,你不用親自動手的。」


伊爾謎沒有接話。


阿梨的語氣很溫和,笑容卻帶著莫名的陌生,疏離的意思溢於言表。伊爾謎垂下眼眸,臉上維持一貫的面無表情,他說:「你們來了也好,省得我到處找人。」


阿梨一頓,「你找我們,有什麼事情嗎?」


「啊,我只是來傳話的。」伊爾謎睜著圓圓的貓眼,拋下一顆震撼彈:「母親想要見妳。」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阿梨的話語確實是對的,如果無法證明自己的價值,恐怕是沒有辦法見到奇犽的
如果要見到奇犽,就必須照著他們的規矩,然後證明自己的價值。
說真的小傑果然是需要阿梨的支撐與限制。
接著,伊爾迷的舉動讓我挺驚訝的。
2023-03-29 19:10:15
寬樹
阿梨是小傑的煞車板!本集的焦點還有皆卜戎vs阿梨,影帝vs影后的對手戲(不是
至於強調對等的理由,源於皆卜戎那句「連門都打不開的人,沒資格進入揍敵客家」。連皆卜戎都這麼認為,那麼揍敵客應該也是這麼認為的吧?不管是家族成員、管家或下人。
不知道為什麼,伊爾謎一登場,氣場不是BOSS就是男主角。(喂
2023-03-29 21:12: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