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設定】我家公主「詩音」詳細人設-未來篇π

詩音 | 2023-09-24 12:00:04 | 巴幣 2 | 人氣 82


這篇是夢100同人創作之我家公主的各種設定,會有各種劇透。
前一篇設定請點此
前一篇設定有整理更好理解詩音公主的各短篇創作,歡迎點閱。
 

  詩音公主
《To 夢世界》開篇為20歲,《夢世界-Dawn》開篇時21歲,在《記錄之旅》中約為23歲,各短篇中的年齡大約在21歲~23歲左右。身高167公分,54公斤。平時都用繃帶和長袖衣物遮掩手腕上因自殘而留下的疤痕。擁有遺傳自母親的黑髮藍眼。身上寄宿著夢王戒指中的夢之力,目前手中擁有的夢王戒指是贗品,與萊特、霍普在一起祈禱時力量才算完整。
 
  詩音公主與各人物關係:
母親艾蕾格是前前代夢王(哥哥們的父親,私設名:雷克司)的姊姊,和萊特、霍普的血緣關係是堂兄妹,而萊特、霍普還有一個親妹妹,名為薇希(官方公主)在現代生活(已經與夢世界無關)。
幼年時期母親因病離世後,和兩位兄長、薇希(姊姊)一起生活、成長,直到特洛伊梅亞遭受叛亂後被傳送至異世界(現代)。
童年時期在異世界的育幼院生活,有一名摯友名為紫苑,常與他用竹劍切磋。被政治家的家庭收養後,成為醫學院學生,對醫學知識、社交禮儀、音樂、馬術等領域有一定的熟悉度,唯獨廚藝不行,唯一會做的東西是自己最愛吃的冰淇淋(特愛薄荷巧克力口味)。
將主線組的夥伴們視為家人般的存在,不時會與安維切磋劍術。認為齊艾爾和自己的摯友很像,還因為特洛伊梅亞與亞特拉斯的同源關係,連萊特、霍普都特別照顧他。
和兄長一起經歷「異端之子」的騷動後,為了因亞特拉之戒的後遺症而身體虛弱的弗雷伊克整理了夢之力相關的觀察報告給路貝爾,請求醫療照護,並以此為契機開始向路貝爾學習更多醫療知識。和托爾克比爾兄弟總是打打鬧鬧。
幼時就對密利恩一見鍾情,重逢後確認彼此心意。
在戴吉爾結識「利奧爾提德」,並將他提拔為特洛伊梅亞新任執事。
  利奧爾提德:
45歲,男,已婚,育有兩女(格藍、奈塔),與妻女一同居住於特洛伊梅亞。
特洛伊梅亞新任執事長。原為戴吉爾的王族執事。
暗紅色眼睛,眉梢習慣性皺起,髮絲灰白(在擔任執事長後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在得知特洛伊梅亞重獲君主後,趁著詩音在戴吉爾的時候提出擔任執事的請求。
個性一板一眼,對女兒和妻子特別溫柔,特別喜歡小孩子。
時常以執事長的身分提點詩音、萊特、霍普的身體健康、生活和禮儀。
 
  個性描寫:
詩音公主個性倔強、自尊心高,容易和年紀比自己小的人打成一片,不吝嗇付出也願意接受他人的好意。不喜歡示弱、服輸,作為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抱持著強烈的使命感和榮耀。不想成為英雄,卻無法忽視發出求救的人。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自己所重視的人們。不喜歡單方面的被保護,樂於親上火線戰鬥(所以有一外號為戰鬥系公主)。擁有一把由亞法隆打造的劍,劍名「克璃亞茲」,說過此劍是她的寶物。
 
  短篇集《記錄之旅》未來設定:
確認亞特拉斯與戴吉爾的月光道路相接後,和齊艾爾一起推動了《記錄之旅》計畫,與托爾克比爾兄弟一同至各國旅行。
由於用了大量的夢之力救回兩位兄長及弗雷伊克的生命後,強烈影響到自身狀態,身體的末梢漸漸感受不到疼痛。
在「記錄之旅」結束後的兩年間,結婚並生下一對雙胞胎姊弟(蕾恩、格雷),偶爾會回到特洛伊梅亞將孩子托給萊特、霍普照顧,並處理特洛伊梅亞公主相關的事務。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