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夢輪學園][夢百][卡米洛X自創女主][禁忌01]

作者:Xelia│2022-04-17 19:11:46│巴幣:0│人氣:100
禁忌

*背景:愚人節夢輪學園

*配對:卡米洛老師X德蜜特學生

*ooc歸我 以上可以就繼續吧!


夢輪學園,一個夢世界中僅有王子與公主可以就讀的貴族學校,不僅學生身分高貴,就連師資陣容也是十分堅強。

老師們除了也是王族外,他們在每個領域中都各有所長,而學生也針對老師的專長依據著自己的興趣選擇不同的班級就讀。

當然了,學風自由的夢輪學園除了有班級必修之外,也有不同班級學生混班的選修課。

王子與公主們每個都在自己的國家受過菁英教育,可謂根基深厚,在這樣的學校裡,除了在身分地位上錦上添花之外,各國更有放手讓各國王子與公主稍稍嘗試打理外交門面的意味在。

在夢輪學園裡,年紀不代表你就讀的年級,而是你入學的年份。

如上所述,由於基礎教育都已經由各國國內的王家御用教師們打理好,因此,夢輪學園是僅有三年的大學制的學校。

老師在這夢輪學園的選定與聘任制度是由校長碎牙說了算,也因此,今年在台上是老師、明年或許就會因為更好的人選被解聘回到原國家,碎牙校長與煌牙理事長聯手打造這夢輪學園,為的不是政治或外交因素,純粹只想讓學生們體驗當「一般大學」學生的感受。

也因此夢輪學園像是個慈善事業,在一開始辦學的時候連師資都找不到,還是碎牙與煌牙兩人用盡了渾身解數與所有宣傳手段才誕生了這學園。

雖然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德蜜特來夢輪學園就讀的消息已經不甚新鮮,但依然吸引了各國想要與特洛伊梅亞交好的王子們的關注。

二年D班,班導師卡米洛擅長的是法學,因此在二年D班裡,有另一個稱呼:法律系。

卡米洛頭痛的看著去年就入學的學生,沒有一個是與他「理想中的法律學生」沾上邊的。

德蜜特公主雖然上課十分乖巧、學業表現也十分良好,但就是少了一點身為王儲該有的銳氣,這不是什麼壞事,但就是,卡米洛還記得德蜜特在模擬辯論會中被吉爾巴德同學屌打的場面。

今天依然是厭世的一天,卡米洛這樣想著,開始教授夢世界的民法。

卡米洛對所有學生一視同仁,不會因為奧爾畢特洛的外交因素想與哪國交好就特別關注那個國家的學生,在學生眼裡,可謂是油鹽不進的老師。

下班後的假日,卡米洛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學區很遠的地方散散心,他路經一間咖啡廳,想著喝個咖啡放鬆就進了店。

這是一間不起眼的咖啡廳,小到咖啡廳裡只有店長與店員兩人,咖啡廳內,座位也是很有限,卡米洛在店外就瀏覽過菜單,這間咖啡廳是單純賣咖啡的小店。

「歡迎光...」

女店員從後廚進入吧檯招呼卡米洛時,聲線不禁收緊了。

卡米洛亦對眼前之人感到訝異。

「德蜜特同學,你怎麼在這裡!?」

雖然夢輪學園並沒有禁止學生打工,但在這樣的貴族學校,打工這件事本身就相當稀罕。

德蜜特看著卡米洛偌大的翅膀因為訝異而張開,不禁低下頭,生硬的打了招呼:「老師好,需要幫您介紹小店的咖啡嗎?」

卡米洛甩甩頭,盡量把自己的顏面神經調整好,他坐到吧檯附近的位置上,道:「我在外面看過菜單了,給我一杯冰滴美式吧。」

「好的。」

從高腳椅的位置上,卡米洛依稀可以看見吧台內的環境,講究的咖啡機,與外行人一眼就覺得很貴的冰滴咖啡器具,雖然這麼說對咖啡之國的艾爾菲因老師很失禮,但他依然深深感嘆著高手就藏在民間。

德蜜特纖細的手指熟練的沖泡著咖啡,冰滴的儀器裡,咖啡已經被把專屬量杯裝滿,卡米洛不禁開始注意著那纖細的手指與咖啡在視覺上交雜的顏色。

在卡米洛因為自己的心動而覺得自己的目光相當失禮時,他隨手拿起背包裡的一本書,把視線轉移掉了。

「請問您要少冰還是正常冰呢?」

不知道德蜜特有沒有留意到卡米洛的視線,在卡米洛開始讀第一個字的時候,德蜜特問著卡米洛這樣的問題。

「少冰吧。」

「請用,今天的咖啡豆是帶著葡萄果香的,請您慢慢品嘗。」

隨著卡米洛下了決定,咖啡馬上就遞上來了。

咖啡香裊裊,似乎凍結了時間。

卡米洛翻著書,在只有他一個顧客與兩名工作人員的咖啡店中,沉默似乎是這詭異情況的唯一良方。

「其實...」德蜜特首先開了口,道:「這是納比幫我找到的小店。」

「為甚麼呢?」卡米洛滿腹的疑問,他有很多問題,但最終只化作這三個字。

德蜜特嘆了口氣,一旁的店長與德蜜特點個頭之後,默默地退到咖啡廳後廚了。

「雖然說上了夢輪學園是為了讓大家體驗大學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其中還是有參雜政治成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地方,一想到要待上三年我就覺得有些頭大。這咖啡廳的老闆是納比的舊識,我喜歡與人交往不帶任何目的一般人,也因此我在這裡工作,為自己調劑身心。」

卡米洛默默地聽著,他看著已然融入咖啡的碎冰。

又聽德蜜特道:「所以我很感謝老師,沒有因為我的身分對我另眼相待。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公主讚謬了,我也只是盡到自己教師的本分而已。這就是所謂的有教無類。」卡米洛把目光放回到書本上。

「如果還需要任何服務的話,請通知我。」

隨著德蜜特話音一落,室內又陷入一片靜默。

陽光從落地窗與玻璃門上撒了下來,卡米洛背對著光,整個人因著下午的強光形成了剪影,而那雙潔白的翅膀,在陽光下晶瑩剔透的閃爍著。

卡米洛修長的手指翻著書頁,整個人像是從童話故事書裡走出來的天使一樣。

德蜜特看呆了,這是他頭一次對別國王子產生悸動。

卡米洛沒有因為自己的特殊身份而對自己有所不同,甚至方才的相處都相當自然而不帶任何心計,德蜜特為這一點感到心動。

她知道,夢輪學園裡的老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學術成就,大家只是贊成碎牙與煌牙的辦學理念而拔刀相助,同為一國王子與公主,並沒有誰會因為「老師」與「學生」的頭銜而有尊卑之分。

但老師終歸是老師。

德蜜特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寂寞正在擴散、染黑整個名為愛情的希冀。

思及此,德蜜特默默地做起吧台的整理工作,讓自己不再思考此事。

卡米洛同樣因著對德蜜特莫名的悸動而感到心煩意亂,他隨手翻翻書頁,裝作是認真的樣子,心裡想的卻是德蜜特對自己的肯定與沖泡咖啡那般樸實又日常的舉動。

卡米洛今年二十九將近三十,身為王子卻遲遲沒有對象,全都是因為他不善於與女性相處。

不善於與女性相處,禮數再周到終歸是隔了層山很難讓女士心動,所以漸漸地,卡米洛放棄了找對象這回事。

但對於這樣樸實又平民的德蜜特、沒有華麗外表與虛名的德蜜特,卡米洛卻覺得自己能與其相處。

卡米洛的視線轉移到辛勤工作的德蜜特身上,看著那纖瘦的背影,卡米洛不知為何萌生了再待下去就會很不妙的想法。

再怎麼說自己畢竟是老師。

卡米洛喝下最後一口咖啡,起身告辭。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6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夢1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k19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洛克人Z][傑... 後一篇:[同人][夢百X文豪野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