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顛覆

∠( ᐛ 」∠) | 2021-04-07 00:39:43 | 巴幣 2 | 人氣 221

顛覆
作者:孟華
評價:4★
簡介(摘自狗屋)
雖然她的人生目標都很順利地達成了,可她還是覺得自己少了某些東西,直到遇見了魏銘翰!她才突然頓悟──原來自己少了「愛」!結實粗壯的他彷彿一把為她量身訂做的鑰匙,打開了她不曾開啟的心門……交際手腕極佳的他,自從與這個愛與他作對的陳宛秦為鄰後,生活便起了大變化……外表看似平凡,卻相當有個人風格的她,似乎並不像她外表般那樣對他無動於衷;而且當他發現,自己對她整個人的興趣遠超過生理的渴求,更激起了他沉寂多時狩獵欲望!自信的他準備開始展開「誘鄰」大計,進而突破她那道無形的心牆……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4

CP:魏銘翰(男主角) x 陳宛秦(女主角)

這是個炮友變情人的故事。

▼劇情劇透

女主角是一個有自己的漫畫店,且經營的有聲有色的老闆。某天在她住的房間隔壁,來了一位新鄰居—男主角,因為他的女伴換得很勤快,加上他們租的房子牆壁很薄,女主角經常被男主角的各種運動聲音困擾到不行。

女主角原本是以暴制暴,用噪音回敬男主角的方式,希望男主角能夠在運動的時候安靜一些。殊不知對於男主角來說,這根本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兩個人為了彼此的和平,決定要坐下來討論如何解決。但男主角卻對女主角心懷不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跟他可能很類似,他便邀請女主角一起打炮,因為女主角沒有過美好的性經驗。

兩個人在床上一拍即合,女主角也知道男主角這個玩咖不能期待,但男主角卻在女主角的漫畫店裡,硬搓合她跟客人的約會,這讓女主角覺得很火大,因為她覺得男主角干涉了她的生活,而他們倆只是炮友關係。

男主角初戀並不美好,當初才十七歲的男主角,遇到了比他大幾歲的女大學生,他非常的愛對方,但某天發現女朋友居然出軌了好幾人,因為這個關係,男主角並不太相信"愛"。雖然他對女主角很困惑,但也沒有想要跟女主角發展打炮之外的關係。

但男主角跟女主角都對彼此有著超越炮友的感情,男主角向女主角詢問需不需要進一步的關係,女主角雖然希望可以跟男主角交往,但男主角在一開始就知道女主角不是"適合"他的人。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如何去定義女主角在他心裡的地位,便向女主角請求給他一段時間考慮考慮。

男主角想清楚後,跟女主角坦白說兩人只要交往後,就不會與其他女人有關係,女主角同樣跟他說無法保證能永遠愛著男主角,但兩個人便互相承諾在交往期間對彼此一心一意。兩人雖然在女主角生日前夕吵架,但彼此也確定要一起走下去。


▼讀後感

一樣也是一本的劇情,但讀完之後我覺得作者蠻厲害的。

作者在這本一開始用火辣的床上運動來展開這個故事,她把炮友如何轉變成情人的心情跟態度描寫的蠻好。女主角有自己的事業,因此對男主角不會非常依賴,她也知道自己缺乏"性",所以她也勇敢的去追求性。男主角因為自己第一段感情被背叛,所以對愛情產生極大的陰影,他也沒有想要改變他對感情的態度,因此他在遇到女主角的時候,他明明覺得這個女人一堆臭毛病,但就是會不知不覺被她吸引。

兩個人在感情的碰撞我個人覺得很合理,可以理解。作者把兩個人都立體化很多,因此在兩位主角想要進一步的時候,並不是這麼順利能交往,讓我覺得這個故事很厲害。

沒有什麼是在人受到挫折後,會突然變得一帆風順。他們兩個在交往前不斷地試探彼此,交往後也在爭吵中找到對方在意的點,女主角很真實,幾乎是我這一代的女性在交往過程中會產生的想法,讀完之後真的很佩服作者,一點也感覺不到時間的隔閡(這本2001年出版)。這是我第一本想留下的言情小說,謝謝作者創造這本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