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愛和你談情說愛

∠( ᐛ 」∠) | 2021-03-28 00:00:13 | 巴幣 10 | 人氣 128

愛和你談情說愛
作者:季葒
評價:1★
簡介(摘自bookwalker)
上回見到常力克,他因為身體不適而把她晾在客廳裡整整一小時,不理不睬。這次兩人再度碰面,居然讓她意外撞見他剛沐浴完、毫不遮掩的精壯健軀?!完了!她才剛得到這份待遇優渥的家教工作不久,現在卻把男主人全身看光光,這下子八成會被對方辭退了……唉!她最近的工作運為何會這麼差呀?這個年輕漂亮的女人不但出現在他房裏,而且還因為驚嚇過度而昏了過去?!雖然經過大嫂的解釋後,他知道她的名字叫易心愛,以後會常常在家裡出現,但是只要想到自己比例完美的健碩身材把她給嚇昏了,他就覺得很挫敗──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常力克(男主角) x 易心愛(女主角)

完全不知道怎麼介紹。_(:з」∠)_

▼劇情劇透

女主角是一位德語翻譯,在跟出版社洽談後,跟她對接的作者造成她太多壓力,總編輯便介紹她另外一份家教的工作。

女主角到男主角的家裡後,發現她要教導的是一名五歲的小女孩。但在一次跟小女孩的遊戲中,不小心闖入男主角的臥室,便看到男主角剛出浴半裸的樣子,驚嚇過度的女主角還被嚇昏過去。男主角對女主角這位家教印象深刻,但他決定要追求女主角的時候,卻被女主角狠狠地拒絕了。其實是女主角來當家教的時候,以為小女孩是男主角的孩子,她怕要跟男主角這個有婦之夫出軌,才拒絕了對方。

兩個人解釋來龍去脈後,便決定要交往了。男主角因為設計案子要回公司洽談,女主角也動身去德國陪伴男主角,但在德國卻遇到男主角的女助理威脅。女助理對男主角一往情深,不斷的挑釁女主角,且想逼女主角離開德國。

在男主角的協調下,女助理便黯然離開,但回台灣的女主角卻發現自己被出版社封殺了。原來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對女主角產生誤會,男主角在得知這件事,嚴厲地告訴前女友關於女主角的身分,男主角也以他新設計的玩具模型,來向女主角求婚。



▼讀後感

有些地方邏輯上有問題,加上沒什麼記憶點,只能說超級文荒書。

男主角在故事一開始遇到女主角這位家教,因為他牙痛痛到無法接待女主角,在這本結尾的時候我還在想牙痛可以不處理的嗎?!結果真的作者描寫男主角真的不處理牙痛的問題,我腦內就很多小劇場,牙痛已經痛到要吃止痛藥,加上牙痛不處理的話,感覺這一位男主角應該有嚴重口臭問題,所以女主角還親得下去,應該是真愛無誤了。

然後在女主角的部分,作者描寫她的職業為德語翻譯,但去跟出版社接工作的時候,還要去做窗口收作者的稿件,這一點也是讓我不太能夠理解的部分。這兩個角色的設定讓我覺得有點平面,可能跟我理解的一些常識有一點不一樣,所以對這個故事很沒有連結感。

大致上就這樣,下一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