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冰與火的激戰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3-24 19:00:04 | 巴幣 62 | 人氣 361


  當雷卡和荷蒲正與光羽進行通訊時,在山谷舉辦的挑戰擂台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小蒼與沙瓦一組,對戰前來踢館的蚊香泳士和毽子棉!蚊香泳士的「儲水」特性,徹底封鎖了小蒼擅長的水屬性攻擊招式,而毽子棉那輕飄飄的身軀也令沙瓦得意的踢擊頻頻使不上力!屬性和情勢對小蒼這一方來說是不利的,但他們卻蠻享受在逆境中戰鬥,因為他們明白一個道理,唯有逆境,才能大幅提升成長的空間!
 
  當兩方打得正火熱時,天際降下了冰冷的雪花,而一隻蒼藍色的鳥形生物突然從天而降介入兩方之間,並用著與他優雅外表毫不相襯的狂傲語氣說:「就這點水平嗎?恐怕不夠我暖身呢!」
 
  鳥形生物說完後,便拍動他那如冰般的雙翼,一股凜冽的寒氣就以他中心向外擴散!使戰鬥中與圍觀的寶可夢們皆受到影響!
 
  畏懼冰的寶可夢,如毽子棉,當場就被寒氣凍成冰雕!對冰屬性不懼怕也沒抗性的寶可夢身上則是結了一層薄冰,使他們行動受阻。唯有對冰有抗性,例如小蒼、蚊香泳士……等寶可夢,才能在突如其來的寒氣中保有行動力!
 
  對於這個亂入又態度囂張的鳥形生物,小蒼與蚊香泳士對視一眼後,決定同仇敵愾,先解決這個不懂排隊禮儀的囂張冰鳥!他們一左一右,同時撲向冰鳥,想讓冰鳥措手不及,但冰鳥只是冷笑一聲,用著藐視的眼神望了搞偷襲默契十足的兩個傢伙,然後……那兩個搞偷襲的傢伙就面色僵硬地倒地,他們的身軀從內而外結成冰雕,他們體內的水分被專門克制水屬性的「冷凍乾燥」給凍結成冰!
 
  冰鳥仰起頭,用著不可一世的高傲神情望了望周圍的寶可夢……有變成冰雕的、有嘗試在寒冰中掙扎的、也有一臉恐懼往外逃的,就是沒一個能打的!
 
  冰鳥用著十分失望的口吻說:「就這樣嗎?我可是聽說這裡高手雲集、才專程飛過來的,怎麼連我的暖身運動都抵擋不住呀?也太廢了吧!加油好嗎?」
 
  冰鳥那挑釁與藐視意味十足的話語,激起許多寶可夢的怒氣!於是他們有的試著破冰而出進行反擊!有的驅使體內的能量轉化成火系能量,打算針對屬性相剋來修理這隻狂妄的冰鳥!
 
  成功激起眾寶可夢怒氣的冰鳥,用著得意且自信的語氣繼續吸引仇恨值道:「努力展現自己的價值吧!努力在我的力量下奮鬥吧!可憐又悲哀的螻蟻們!」
 
 
第725章  冰與火的激戰
 
 
  由於擂台賽的運作已經上了正軌,而經過這幾天的「賣力教導」後,挑戰的寶可夢們也都懂得規矩,所以烈火今天就沒花心思在擂台賽那邊,而是打算好好教育一下布拉德,打算用拳頭教導他該怎麼做一個好旅伴。
 
  現在的布拉德,烈火並不畏懼。而布拉德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的行為,讓烈火很反感。
 
  烈火的想法很簡單,既然是團隊中的一分子,就得要出點力,不管是實務上或是精神上的都好!像這樣整天無所事事,不幫忙收集食材也不和其他夥伴交流的傢伙,算什麼呀?不就是白吃白住的米蟲嗎?就算是那頭神經病鹿,好歹他偶爾還會說說話,釋放出來的力量也會促進樹果和植物生長!反觀布拉德,那簡直就是隱形人程度了!
 
  就在烈火大跨步走向布拉德,打算好好「教育」一下這個臭小子時,有幾隻原本在圍觀擂台戰的寶可夢跑過來求救,使烈火只能打消原本的念頭,急忙趕去現場查看狀況。
 
  當烈火抵達山谷時,擂台戰的場地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大量的寶可夢一動也不動地倒臥在雪中,而一隻優雅如冰雕般的蒼藍色鳥形生物佇立在雪中,饒富興致地看著前來救場的黑色噴火龍。
 
  「哪來的急凍鳥?下手挺狠的嘛!」看著倒了一地的寶可夢,烈火心中的鬥志被點燃,摩拳擦掌地走向鳥形生物-急凍鳥的所在位置。
 
  面對火焰黑龍的逐步逼近,急凍鳥眼中沒有恐懼,有的,只是困惑與好奇。
 
  「我……對你有點印象。你是……雷的噴火龍-烈火吧!」急凍鳥喃喃自語地說。
 
  此時在烈火眼中的急凍鳥,他的身形與姿態……他的眼神與聲音……都令烈火聯想到已故的霜雪。但烈火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霜雪早死了!死在滿金市那從天而降的藍色火焰中。那麼眼前這酷似霜雪的急凍鳥是……?
 
  「啐!看來企圖擾亂心智的仿冒品!」烈火很快就下了結論,認為這隻急凍鳥是某齣陰謀下的產物,他不是單純來切磋武藝的野生寶可夢,而是居心不良、企圖擾亂雷卡心智的惡徒!於是,烈火毫不客氣地舉起纏繞著熊熊烈焰的拳頭撲了上去!打算把這仿冒品撂倒!最好是把他打到連雷卡都認不出來的程度,那事情就解決了!
 
  烈火一記「火焰拳」轟中了對象,但手感卻軟綿綿地不對,就像砸在雪堆中!沒錯!當烈火驚覺不對而回過神時,赫然發現自己打中的對象只是用冰雪做出來的「替身」,而真身早已飛上天際,用著輕蔑的口吻笑道「和我記憶中的一樣呢!只懂得使用暴力的粗俗傢伙!」
 
  「對付你這種仿冒品,用暴力就足夠啦!」烈火一飛衝天,化做一道紅光衝向上方的急凍鳥,但此時風雪加劇,急凍鳥的身影立時隱沒至風雪中,使全身充滿了幹勁的烈火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往何處發洩!
 
  「呵呵!這裡!我在這裡呀!」挑逗的聲音先是從烈火後方傳來,而當烈火回頭確認時,聲音又移轉到前方,使烈火無法鎖定對方的位置!
 
  「哈哈!這裡呀!」
  「來呀!快來呀」
  「你怕了我嗎!還不快來!」
  「加點油好嗎!」
  「你還在等什麼呢!」
 
  五道模糊鳥影在滿天風雪中飛舞,猶如精靈般誘惑著烈火的心智,引誘著烈火發動攻擊。
 
  「有種你就別跑!」烈火一面迴轉身軀,一面張嘴噴射出灼熱的火焰!火焰很快地就橫掃五道飛舞的身影,但那些身影在遇火後非但沒有消失,反而還分裂出更多的鳥影,翱翔於白茫茫的大雪中。
 
  「就只會耍小手段,沒種!」被滿天飛舞的鳥影弄得心煩意亂的烈火,點燃體內的火焰作為推進能量,然後雙翅一拍,眨眼間就飛撲到其中一道鳥影身邊,他二話不說,銳利的爪子就抓了下去!
 
  虛幻的鳥影被一抓就散,但這次不僅沒有再分裂出更多鳥影,烈火手中還因為這一抓而抓中了一根閃耀著奇特光輝的冰錐。
 
  「無聊的小把戲!」烈火一使勁,手中的冰錐立時就碎成冰礫,灑落在他的身上。烈火不以為意,繼續衝往下一道鳥影所在之處,將鳥影幻象的核心冰錐給捏個粉碎!如此重複了數次之後,風雪中殘存的鳥影只剩下最後一道!
 
  「就是你了!看你往哪跑!」就在烈火鎖定急凍鳥的真身所在,打算飛撲過去給予迎頭痛擊之際,風雪中傳來急凍鳥得意的狂笑聲:「哈哈哈!愚蠢!看看你的四肢與身軀吧!」
 
  烈火認為急凍鳥不過是在虛張聲勢,便不予理會,雙翼一拍,加速飛衝到急凍鳥面前,並伸爪打算先撕爛那張臭嘴!但當他的爪子即將碰觸到目標時,他的爪子前端竟開始結冰,他的身軀竟開始降溫!一股彷彿連靈魂都能凍結的極度寒意襲上全身!
 
  「這!這是……」烈火此時終於驚覺不對,急忙察看身軀的狀況,這才發現不只是他的爪子,連他的雙腿與腹部都開始結冰!
 
  「怎麼樣?全身上下逐漸被『絕對零度』的寒氣給侵蝕的體驗不錯吧!這可是你親手將那些帶有『絕對零度』能量的冰礫灑落到自己身上的,現在,就是它們向你回禮的時候了!」急凍鳥一面大笑,一面驅使附著於烈火身上及散落在烈火身邊的「絕對零度」能量侵蝕烈火的身軀。
 
  急凍鳥用著得意的眼神看著烈火苦苦掙扎卻無法擺脫冰凍束縛的模樣,語帶嘲諷地說:「其實你的本事算不錯了!在找到比你更強的對手前,我會努力記住你的樣貌的!你可以安心地上路……」嘲諷的話還沒說完,一顆火焰光球就如沖天炮般從烈火尾巴朝上方射去,然後「碰!」的一聲響,光球於上空炸裂,灼熱且兇猛的氣流瞬間爆發,頓時就將風雪驅散,使天氣變成萬里無雲的「大晴天」狀態!
 
  失去了風雪的庇護,急凍鳥的「雪隱」特性立時失去效果,使他的真身赤裸裸地顯露出來。
 
  在「大晴天」的烈日照耀下,烈火的身軀迅速加溫,束縛住他的寒冰也迅速地融化。烈火的身軀在烈日下逐漸由黑轉紅,他用著充滿鬥志的眼神盯著前方不遠處的急凍鳥,大吼道:「是老子搞錯了!你只是看起來像過去的霜雪,但實力卻強多了!既然這樣,老子也不能只拿出過去的實力了!你就永遠地記著老子吧!因為你不可能再遇到更強的對手了!老子就是你所面對的最強對手!」
 
  烈火說完後,他的身驅就開始燃燒起赤紅的烈焰,使他看起來就像是一顆小太陽般耀眼且灼熱!
 
  急凍鳥清楚地感受到烈火的熱能比先前強了很多,他又急又怒地拍動翅膀,想驅使寒氣強行為烈火降溫,但在烈日及小太陽(烈火)的烘烤下,他的寒氣一點用也沒有!使他驚覺此地不宜久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急凍鳥奮力拍打雙翼使出「順風」,打算乘著順流風勢撤退,不過他才剛乘上氣流提升速度,後頭的小太陽(烈火)就使用有著加速效果的「蓄能焰襲」追了上來!且一用就是三組!
 
  只見三個火環套在小太陽(烈火)外側,彷彿加速器般為小太陽(烈火)提升速度,使小太陽(烈火)沒幾下功夫就追趕上急凍鳥!
 
  驚覺大事不妙的急凍鳥甩掉了先前的從容狂傲態度,他用著求饒討好般的口氣叫喊:「快住手呀!我是霜雪呀!烈火大爺,我和你開玩笑呀!請住手呀!」
 
  急凍鳥急著想和烈火套交情,卻不知這些話卻成了他的催命符,使烈火打定主意要消滅這個擾亂心智的「冒牌貨」!
 
  第四組火環於小太陽(烈火)外側顯現,使小太陽(烈火)像個暴衝的火箭般眨眼間就撞上了急凍鳥,然後烈火無視急凍鳥被炙烤時所發出的哀嚎聲,釋放體內壓縮的能量,使出威力媲美重型炸彈的「爆炸烈焰」!
 
  「轟隆!」一聲!強光、高溫、巨響與衝擊波以烈火為中心向外擴散!將首當其衝的急凍鳥轟得連渣都不剩,於爆發的高溫和能量中消失殆盡!
 
 
----------------------------------------------------------------------------------
 
 
  因為烈火的努力,受到急凍鳥摧殘的寶可夢們都得救了,烈火還秀了一波實力,讓寶可夢們更加畏懼他,對烈火來說,這就是個可喜可賀的結局!但對雷卡來說就不是這樣了!
 
  烈火的強悍,帶給周遭寶可夢強烈的恐懼,所以他們逃得逃躲得躲,誰都想離烈火和擂台賽場越遠越好,所以用來幫助夥伴們增強實力的擂台賽只能關門大吉了!另外,雷卡他們的露營設備在烈火的招式所引發的爆炸中受損了,不是被吹壞就是被吹飛不知所蹤,總而言之,這營是無法在露下去了!雷卡規劃的優閒野營生活只能被迫中斷!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有逮到真兇!咦?真兇不就是那個在爆炸中被轟成渣的急凍鳥嗎?在烈火的眼中是這樣的!但在荷蒲與沙奈朵的眼中卻不是那樣的!
 
  不久前,當雷卡與荷蒲在免錢的搖滾區觀賞烈火與急凍鳥的激戰時,對於力量流動十分敏感的荷蒲察覺到那隻急凍鳥有古怪!於是她與沙奈朵合作,仔細地探查了一番,然後得出結論……那隻急凍鳥只是用力量凝聚出來的,類似傀儡或替身之類的東西,另有一位幕後黑手在操控那隻如傀儡般的急凍鳥。
 
  荷蒲與沙奈朵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才鎖定目標的所在位置!就在雷卡打算動手拿下對方時,烈火就使出了「爆炸烈焰」解決了急凍鳥,連帶使得幕後黑手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當場暈了過去!
 
  當爆炸引發的風暴平息後,雷卡立刻飛撲到幕後黑手隱身的樹叢處並出手制住對方,這才發現,被他壓在身下、被他緊緊扣住手腕的幕後黑手,是一名相貌清秀的藍髮少年,更是好友的弟弟-青冰!
 
  雷卡一行花了一些時間才把昏迷的青冰弄醒。青冰在剛甦醒時,還發揮起影帝級的演技,面露出無辜的表情說自己只是來山上玩,然後就碰上大爆炸而暈了過去!為什麼雷卡哥要露出那個恐怖的眼神?自己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青冰那可憐兮兮的表情、那又害怕又著急的語氣,把「無辜的受害者」這個角色詮釋得維妙維肖!若不是荷蒲與沙奈朵篤定他就是剛才操控急凍鳥的幕後黑手,雷卡都快相信青冰只是巧合被捲入的無辜路人了!
 
  「怎麼辦?他不肯說實話?但他畢竟是小炎的弟弟,我也不太方便對他嚴刑逼供,老大哥你能不能……」
 
  「行!不就是個嘴硬的臭小鬼嗎?看老子的厲害!」
 
  在使用「同步之力」與烈火溝通後,烈火就一臉兇樣地走到青冰面前,然後他假意用鼻子嗅了嗅,怒道:「你小子身上的味道,和剛才那冰鳥身上的一樣!」
 
  雖然剛才的急凍鳥確實只是傀儡之類的東西,但青冰卻與急凍鳥是共享感覺的!所以,他對於這個強悍得不可置信、曾經「殺」死自己的烈火有著深刻的恐懼!一想到烈火剛才的狠勁!一想到剛才急凍鳥被烈焰炙燒的痛楚,青冰就覺得手腳發軟、頭皮發麻!他顫抖地說:「不!不是!我……我和那什麼鳥無關!我不是!我不是那什麼鳥!」
 
  「老子才不管你是什麼鳥!」烈火耍流氓地說:「反正你們都有一樣的味道,讓老子不爽了!所以就給你們一樣的下場好了!」烈火舉起火拳,作勢要把青冰轟成渣!使青冰又憶起剛才急凍鳥在消亡前的恐懼感受!於是他緊抱住雷卡的腿,驚叫道:「不要!雷!救我!我不想死!救我呀!」
 
  雷卡眉頭深鎖,冷冷地說:「我和你非親非故,我為何要為了你得罪我的老大哥?」
 
  「我……我是赤炎哥哥的弟弟呀!」
 
  「可你和大房的關係又不和睦。如果你不在了,彤炎阿姨說不定還會樂得發獎金給我呢!」雷卡故作冷漠無情地說,並偷偷對烈火使了使眼色。
 
  烈火會意,就像抓小動物般蠻橫地把青冰抓了起來,並壞笑道:「你覺得,老子是應該先把你咬一咬、摔一摔,然後再火烤呢?還是直接烤熟後,再揉一揉、打一打呢?」
 
  面對滿臉殺氣,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的烈火,青冰真的怕了!他急忙大喊:「我……我是霜雪呀!雷!你救救我呀!」
 
  青冰將「霜雪」的身分視作保命符,以為這樣就能讓雷卡心軟並心疼他,卻沒想到,此話一出,換得的卻是「啪!」一個響亮的巴掌!
 
  被雷卡掌了一嘴的青冰愣住了!他心想,這麼會這樣?雷卡不是最疼愛霜雪,對霜雪心有愧疚的嗎?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反應?難道是他不相信?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自認為抓住問題所在的青冰,急忙如連珠炮似地將他記憶中關於霜雪和雷卡共處的記憶說了出來。
 
  青冰述說的記憶,聽得荷蒲是眉頭深鎖,心想,我家笨雷不只是個電氣鼠控,還是個冰鳥控呀!那之後用於造人運動中的面具又要多買一個了!
 
  青冰描繪的過去,聽得烈火是驚奇連連,這當中有些事情他是知道的,甚至還有參與其中。使他不禁心想,莫非,這小子真是霜雪借屍還魂來著?如果是這樣,那自己是不是應該態度好一些……
 
  就在烈火猶豫起自己的態度與青冰的身分時,又是「啪!」的一聲,強行中斷青冰的話語!先前是左臉,這次是右臉,正所謂成雙成對,青冰白皙的臉頰此時左右各印上了紅通通的掌印。
 
  青冰的臉很痛,他的心更痛!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雷卡不應該是這樣的反應呀!自己可是「霜雪」!與雷卡有著美好回憶的「霜雪」呀!為什麼雷卡要這麼對待自己?雷卡不再愛自己了嗎?雷卡開始恨自己了嗎?過去的那些承諾與溫柔話語全都是假的嗎?
 
  「雷……你不要我了嗎?你為什麼……」就在青冰眼眶泛紅,淚水即將潰堤之際,雷卡雙掌揮出,同時擊中青冰的兩側臉頰,發出了超越前兩次的「啪!」之二重奏!
 
  雷卡此舉,不僅被打的青冰傻眼,連荷蒲和烈火都感到有些不解。沙奈朵甚至還暗想,雷大人該不會是打上癮了吧!
 
  「請你不要入戲過深!」賞完連環巴掌的雷卡冷聲道:「你或許是青冰,或許是那什麼『轉生之冰』的代言人,但你絕不是霜雪!殘留在你腦海中的,只不過是……我腦中的回憶與雙子島的記憶所構築出的幻影!所以,不準你自稱是『霜雪』!永遠不準!」
 
 
-------------------------------------------------------------------------------
 
 
  「即使,他擁有那位霜雪的記憶、情感、外型與力量,你依舊不會將他視做霜雪?」荷蒲看了看乖乖跪坐在一旁的青冰後,詢問雷卡道。
 
  「嗯!」雷卡堅定地回道:「對我來說,霜雪是唯一的!而那個唯一的他,已經不在了!他或許有替代品,或許有維妙維肖的複製品,但那些都不會是霜雪!」
 
  「可是我聽說,之前你好像搞了一隻叫做『由紀』的急凍鳥,還想喚他做霜雪呢!」荷蒲面露狐疑的眼神道。
 
  「我那時……還有一點逃避心理,還有一點自欺欺人的想法。但最近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後,我覺得……還是要去直面那些殘酷的事實。霜雪已經不在了!我必須認清這個現實,直視這個現實,才能往前邁進!才能不讓霜雪的死白費!」
 
  雷卡說著說著,眼眶微微泛紅,荷蒲伸手摸了摸雷卡的頭,輕聲道:「真是個……愛逞強的傻瓜呢!」
 
  當雷卡與荷蒲正準備發放狗糧時,拒絕吃狗糧的烈火很不客氣地打岔道:「咳咳!是不是該決定一下怎麼處置這小子了?」
 
  發狗糧、放閃光的絕技被烈火不識相地斷招了,使雷卡只得調整好情緒,然後看向乖巧跪坐在一邊的青冰。
 
  被雷卡又是甩巴掌又是吼罵後,青冰知道自己原先的盤算全都沒用了!而他此時力量耗損嚴重,但烈火仍戰力超群,所以要強行以武力逃出生天是不可能呢!
 
  明白現實的殘酷後,青冰只能拿出他的看家本領,裝孬裝乖,做小伏低,就和他從小到大一直在大房及外人面前表現的那樣,偽裝成一個無害的弱小傢伙。
 
  看著青冰那副乖巧、任憑處置的可憐兮兮模樣,雷卡嘆了口氣,然後說:「只要你老實地回答我的問題,然後答應我的幾個要求,今天的事……我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雷卡態度的軟化,令青冰在心中偷笑,他覺得對方就是個好騙的天真傻瓜,他更佩服自己裝弱小的影帝級演技!
 
  就在青冰打算強忍喜悅,打算附和雷卡的話時,在雷卡身邊的沙奈朵突然向雷卡說了一些悄悄話,然後雷卡臉色大變,冷冷地說:「裝弱裝乖,把我當白痴是嗎?真是死到臨頭不知悔改!烈火老大哥,我看還是宰了這小子吧!」
 
  「好呀!就等你這句話!」烈火壞笑了一聲,就磨拳擦掌走向青冰,令青冰再也無法裝下去了!他急忙道:「雷卡哥!我錯了!我不該耍小聰明!您要問什麼我一定據實以告!您吩咐什麼我一定辦到!還請您高抬貴手呀!」
 
  青冰這次是真的老實了!因為他判斷雷卡身邊的沙奈朵可能有某種程度的探測情緒或想法的能力,所以他不敢再起壞念頭了。
 
  青冰的推測其實只對了一半,雷卡這一方確實有讀心能力,但能力是長在雷卡那對時不時閃爍橙光的眼睛上,沙奈朵不過是雷卡用「同步之力」囑咐安排好的煙霧彈,以免自己的能力洩漏,使青冰能心生忌憚,更使自己可以不用全程都開著令眼睛痠到不行的能力。只要讓沙奈朵裝模狀樣地擺出探測姿勢與說悄悄話的動作,就能把多疑謹慎的青冰嚇得老實交代一切!
 
  沙奈朵依指示在雷卡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後,雷卡就一臉嚴肅地說:「從現在起,只要你有一句假話或是一點不好的念頭,你就可以準備和這個世界說再見了!懂了嗎?」
 
  「懂!懂了!」青冰真心誠意乖巧地回道。
 
  在沙奈朵裝模作樣地點了點頭後,雷卡就開始提出他的問題。他想知道的事情還不少呢!為什麼青冰會變成『轉生之冰』的代言者?剛才那隻如傀儡般的急凍鳥又是怎麼回事?還有……青冰不待在雙子島,大老遠地跑來這裡做什麼?
 
 
--------------------------------------------------------------------
附錄:挺好的?下回預告
 
青冰:嗚嗚嗚!大家評評理呀!雷卡哥本回對我又打又罵的,根本就是欺負弱小!看看我的左臉(紅通通)!再看看我的右臉(依舊是紅通通),雷卡哥是不是太過分了!大家要為我討個公道呀(裝可憐)!
 
露加:呼呼呼!不用討什麼公道啦!我覺得雷卡本回做得挺好的呀!(流口水)
 
青冰:喂!妳這女人是我這方的人吧!怎麼還替別人說話呢?妳該運用妳的腦袋好好想想該怎麼幫我才對呀!
 
露加:沒有這個必要啦!我覺得本回的發展就挺好的呀!(一臉開心)
 
青冰:妳是老眼昏花還是看錯話數?本回哪裡好呀?(怒)
 
露加:嘻嘻!你不知道「打是情罵是愛」嗎?雷卡本回對你又打又罵,不正代表他心裡有你嗎?否則,直接讓黑火龍請你吃便當就行,幹嘛花那麼多力氣對你又打又罵呢?依我看,你與雷卡的CP攻略路線已經開啟囉!
 
青冰:是這樣的嗎?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他明明就很兇地罵我,還我不準自稱「霜雪」!
 
露加:這就對了呀!這代表在他眼中,你就是你!不是什麼霜雪的替代品或仿製品!這正是他心裡有你,把你當成唯一的最好證明呀?
 
青冰:是這樣的嗎?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一臉懷疑)
 
露加:不怪不怪!大部分相殺相愛的CP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強勢的一方喜歡嚇唬、欺負對方,但又留一線活路,不會把事做絕,就是在期待你能否把握機會呀?
 
青冰:有這種事?
 
露加:雷卡讓沙奈朵演那一齣,不就是希望你不要對他說謊嗎?這代表他很在意你,不希望你們之間存在謊言呀?
 
青冰:他是因為在意我,才不希望我說謊嗎?
 
露加:信我的準沒錯!雷卡本回故意裝兇,一來是為了享受欺負你的樂趣,一來是顧及那什麼「貞女豬腳」在場,你沒看到,當你在傾訴你們甜蜜的過往時,那「貞女豬腳」的眉頭皺到都快可以夾死蚊子了!你的存在,連正宮都感到威脅性了!這證明了你在雷卡心中的地位呀!(興奮)
 
青冰:嗯……好像有點道理。所以,我還有機會囉?還有機會讓雷卡哥成為我的(部下)?
 
露加:當然!下一回就是你好好發揮的時候了!掏心掏肺,把你心中的苦全都抒發出來吧!如此一來,雷卡的心將再次為你而顫動!他心中的天平將再次為你而傾斜!
下回轉生之冰的代言者
我好期待本回的那一幕再現喔!(臉紅)
 
青冰:什麼畫面?不會是他賞我巴掌的那一幕吧!
 
露加:雖然那一幕也不錯,但我更中意的是……雷卡衝過去,把你壓在身下,制服住你,然後OOXX……嘿嘿嘿(流口水)
 
青冰:我們說的是同一件事嗎?為什麼我有種雞同鴨講、兩條平行線的感覺?(汗)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烈火:還敢下來啊冰鳥,AAAAAAAAAAAAA,哈哈哈哈哈!
2021-03-24 19:14:0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青冰:早知道就不要自投火坑了[e13]
2021-03-24 22:10:38
HenryChess
縮圖的噴火龍應該放色違的吧
2021-03-24 19:15:1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e25]
2021-03-24 22:10:57
哈雷忠實粉絲
露加腦補越來越嚴重了,光是最後那段內容......引來很大的腐味!
2021-03-24 19:20:1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恐怖的露加......[e20]
2021-03-24 22:11:30
杜洛斯
雷卡:我原諒你! 但是我家的烈火可不這麼認為! 烈火:吃林北的爆炸燃燒吧!
2021-03-24 19:25: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真實情況或許是相反?
2021-03-24 22:11:46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之前雷卡遇上黃金市強制的延期飛機班次,在認識的某優樹少年的父親動用權力下,才可即時前往找小初,中間的關係及過程是否也與道恩會長有關?
2021-03-25 23:30: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那又是另一段很長的故事了,等到與宿命之旅接軌時會提到。
2021-03-26 20:0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