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4.修羅場(上)

掬月 | 2021-02-17 02:06:23 | 巴幣 12 | 人氣 135





  雨跟翁鷸坐在醫務院的會客室等待其他五名雄蟲的到來,在此期間兩蟲除了應對尚明的提問紀錄以外顯得相當沉默,當尚明做完紀錄後不得不離去,兩蟲才開始陷入了死寂的沉默。

  秘書官已經很有眼色的回軍團了。當然,雨以幾乎要捏碎秘書官肩膀的力道滿面笑容的進行敦促:「如果我回去後發現是從你這裡洩露出去的話,你懂的吧?」
  對此秘書官倒是面有難色,「中將,我們在醫務院的行動太過公開,所以可能……」
  「……」雨知道秘書官的未盡之意,但他還是很想遷怒於這位大嘴巴的秘書官,最終他只能說:「我回去第三軍團的時候不想聽到什麼謠言,你會好好處理的吧?」
  「是,中將。」秘書官決定回去之後要好好整肅風氣,中將現在的笑容相當僵硬,如果有眼力見的話根本不會想在這時候捋虎鬚。至少要說也不要被中將聽到,不然按照中將目前的狀態他可能會被調到邊遠星球任職。

  「咳,翁鷸二級醫務官。」雨在死寂般的沉默後終於想好要怎麼開口,「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剛剛的提議依舊有效。等等五位雄蟲來的時候,我也會向他們說明相同的提議內容。」
  雄蟲之間交換雌蟲的玩法並沒有那麼少見,他想翁鷸多少也是了解的,然而現在的情況並不是雄蟲之間在交換一個雌蟲,而是雌蟲擁有他們的後代。對於雄蟲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可以淡然處之的情境。

  坦白說,翁鷸到現在還能坐在這裡,雨已經很佩服他的修養了。因為這等於是要翁鷸等著身旁這位雌蟲的其他蟲,心高氣傲的雄蟲能不掉頭就走就已經很好了。
  「雨中將,如果我是你,我會審時度勢的閉上嘴巴,」翁鷸現在的話只能用毫不客氣來形容,此時他清純可愛的蟲設已經崩塌,「不如我們先來好好談談,為什麼雨中將到現在還保持著一副與你無關的樣子?」

  雨對此只感到無奈,他哪有覺得與他無關?他難道還不夠認命?再怎麼說他的提議裡面怎樣都沒有不要蛋這個選項吧。
  翁鷸像是察覺雨沉默裡的意味,他冷笑起來:「該不會雨中將以為生下蛋就算是盡了雌父的責任?」
  「……」倒也不用說得這麼白,不如說,被對方這麼一說怎麼有種自己莫名渣的感覺?

  翁鷸站起身來將身體壓在仍然坐在沙發上的雨身上,雨雖然覺得雄蟲離他實在太近但也不敢有太多掙扎,並不是因為喜愛或珍惜,只是不想在這裡和雄蟲起衝突。
  看到雌蟲即使被靠近也沒有絲毫羞赧的情緒,反而僅僅是為難的時候,翁鷸察覺到自己的鬱悶究竟從何而來。他們對於這段一夜情的後續存在溫度差,雨根本不打算和蛋的雄父有任何關係,他只想跟所有雄蟲僅止於一夜情的關係。

  換言之,直到現在也沒有任何蟲走進雨的心裡。

  翁鷸撫摸起雨的臉龐,艷麗的蟲紋因為這樣親暱的舉動浮現,他對著這名雌蟲說道:「我想你應該知道,即使你腹裡的蛋還有其他雄父,我也能讓你變成我的雌蟲。」
  雖然翁鷸必須忍受和其他雄蟲分享這名雌蟲,但只要翁鷸能獨佔雌蟲的心,他覺得這樣也無妨。再說了,也許在蛋的雄父蟲選裡面只有他一個雄蟲除了蛋以外還想要這名雌蟲,翁鷸覺得他還是可以樂觀看待事情發展的。

  「……」雨對於翁鷸的樂觀一無所知,如果他知道的話絕對會立刻推開這傢伙,不過即使如此他仍然有著暴打對方一頓的衝動,只因為這該死的蟲族社會制度。
  如翁鷸所說,翁鷸可以透過主張他是雨腹裡蛋的雄父之一,提出納雌申請。翁鷸只要可以保證他能妥善照料蛋,即使有必須跟其他雄蟲協商的部分,雨成為屬於翁鷸的雌蟲這一點可說是板上釘釘。
  就算真的有其他雄蟲也想納雨為雌君或雌侍(雖然最大的可能頂多是雌侍),那麼雨只會被不只一位雄蟲分享。即使雨不想在蟲族社會談感情,但這種被他蟲轉手分享的感覺只能用差勁透頂來形容。

  「說出你的要求。」

  聽到雨說出這句話後,翁鷸知道對方讓步了。不過對一位雄蟲來說,這樣的讓步根本不算什麼。
  正當他還想要得寸進尺的時候,會客室的門打開了,從外面走進十多位蟲,立即把兩蟲的模樣看得一清二楚。
  當雨看到不只五名一夜情的雄蟲出現時,他只覺得很疲憊。

  行吧,就讓暴雨來得更猛烈一點吧。



後記:
剛寫完第八章,我在想,怎麼我寫的角色都有點病態的感覺?
嗯......這種時候大概也只能怪蟲族社會制度的畸形與扭曲吧。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嗯,絕對不是。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修羅場啦!要來修羅場啦!
2021-02-17 06:07:29
掬月
接下來的好幾章都是修羅場啦,欸嘿!
2021-02-17 08:00:20
玹竹以墨
興奮!期待!
2021-02-17 08:01: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