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茜色】♪♪ 稻葉 01/07 誕辰 喜歡美食的神獸

夢谷平台 | 2021-01-07 11:52:17 | 巴幣 4 | 人氣 208

稻葉,在日之昇世界陪同巫女一同冒險的神獸。
稻葉(Inaba / Inaha),在日之昇裡取其諧音與喜歡美食的設定,因此覺醒素材方面是「美味團子」與「178 小判」,其中 178 的首音發音也可以是「I Na Ha」。
據《日本姓氏語源辭典》,稻葉之姓起源於岐阜的金華山(古名為稻葉山),在岐阜市伊奈波大道的伊奈波神社將其寫為「因幡」、「稻葉」。
而在戰國時期,大阪府岸和田市一帶有著稻葉町的地名,其人稻葉氏在 1477 年於該地築了稻葉城。
起源方面也有一說是天智天皇所賜此姓。
目前日本約有 74,600 人姓稻葉,在全國姓氏排名中第 293 名,最多稻葉姓氏的地區是靜岡縣,再來是東京都。
在《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的日之昇世界中,稻葉是身高 50 公分的神獸,在愚人節的時候會有特別的變化?

【個性】
喜歡:好吃的東西
討厭:不好吃的東西
興趣:午睡
【設定】
外表看似白色兔子的神獸。因好奇心旺盛,在森林裡散步時不小心落入陷阱,有著迷糊的一面。
今天(1月7日)是稻葉(CV:赤羽根健治)的誕辰,一起為他獻上生日的祝福吧。

也歡迎加入《茜色世界與君詠唱》的世界,感受稻葉的魅力吧。
稻葉:「大家一起來唱歌讓氣氛熱烈起來吧!超棒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