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創小說《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距離正式連載倒數1天!(繼續嘗試用AI繪圖畫小說角色)

東宮太子 | 2022-10-09 22:36:22 | 巴幣 1004 | 人氣 427

大家好,這裡是AI繪圖成癮已經不能自已的太子。

這兩天使用AI繪圖下來的心得我只想說:即使如Novel AI那樣的神器,要畫出一張好的澀圖果然還是很不容易......咳咳咳,算了不說這個了,負責角色設計與插畫的Sart醬老師是個保守的人,我已經答應他不發表AI繪圖的澀圖了,而且天知道這樣會對即將發表的作品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影響(?

話雖這麼說,不過我直到剛剛都還在用AI試著畫小說角色,這次慘遭毒......不是,雀屏中選的人,當然是我們的薔薇啦!

繪製角色:《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的薔薇


嗯......怎麼說呢?雖然我有標註「16歲」,但在加上了「身材嬌小」和「貧乳」之後,感覺AI就把她當成蘿莉了啊......(等等薔薇!我知道妳不是貧乳,但妳怎麼說也不是梧桐那樣的胸......啊啊啊啊啊!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AI繪圖我還沒有玩膩,不過這玩意兒是真的花錢,點沒幾下就吸走我許多錢錢......雖然還沒有遊戲課金可怕,但我已經隱隱感受到它比遊戲還可怕的吸錢能力了(抖抖抖

那最後在跟各位說一次!本人的原創小說《魔法血脈與聖靈契約》將於明天10月10日的......下午正式發表!(幾點先不要問,看我什麼時候起床再說www

創作回應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2022-10-09 22:49:02
微丰
女兒又慘遭魔手了,咦,為什麼我說又呢~
2022-10-10 08:30: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