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歷史】風起

哦是雨諾 | 2020-12-14 21:31:52 | 巴幣 12 | 人氣 115



  「新來的部下令人頭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橫濱,港黑總部。
 
  少女緩步走在鋪滿石斑磁磚的走廊上,右手提一黑色皮公事包,裡頭裝的是新拿到的任務,以及假期說明。
  她因為即將到來的長假,心情頗為愉悅,嘴角也不自覺地勾起。
 
  然而,披著黑色風衣的少年,卻破壞了她美麗的心情。
 
  「綾~子~醬~」
 
  耳朵一聽到那人叫喊著她的名字,堀辰綾子就下意識地側過身子。
 
  說來也奇怪,她活到現在,都沒有在一個禮拜內養成一個習慣過,更不要說變成反射動作了。
  這件事的形成太快,也太自然,以至於她一度懷疑,自己的潛意識可能很討厭這位新來的部下。
 
  果然,下一秒,太宰治就撲了過來。
 
  即使綾子躲開,他仍去勢不減,因為他早就猜到對方接下來的動作。
  眼看就要成為免費的地板清潔工,綾子眼疾手快地拉住他。
 
  但馬上,她就為她的動作感到後悔無比。
 
  在綾子想放開他時,太宰治反手抓住少女的細腕,把她往他的方向拉,另一隻手搭在她一邊的肩膀上,整個人像沒骨頭兒似的,壓在她的身上。
  她不懂,明明兩人才見面沒多久,而且根本尚未熟悉對方,怎麼就會進行這麼親密的動作呢?
 
  他像是自產三秒膠一樣,身體緊緊地地貼住她,甚至手腳並用,封鎖她的雙臂,讓綾子想甩開都沒法動作。
 
  少女皺眉,煩躁的情緒盡顯在語氣中:「太宰君,請放手。」
  「哎呀~綾子醬,」少年笑瞇瞇地回應:「難道妳討厭我嗎?」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你過。」  
  為了擺脫纏人的傢伙,綾子的口氣變得惡劣,以求讓對方自覺離開。
 
  畢竟在她看來,對方真的是一個惹禍精,時不時挑釁那名新成員,砸壞公物,成為他們的上司後,綾子都不知道自己賠多少錢了。
  雖然自己有一定量的存款,但簿子上一下子少了很多零還是讓綾子非常心疼。
 
  「咦咦~我好傷心呀~」雖然嘴上這麼說,太宰治抹淚的樣子卻是假到不行。
  少女面無表情,然而額上的青筋卻已暴露出她的心情。
  「嘛嘛,」他轉瞬又露出一抹燦笑,退後幾步,遠離少女蓄勢待發的肘子,「我只是想要跟綾子醬增進情誼而已呀~」
  饒是綾子禮貌再好,她此刻也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她微微牽起嘴角,邊說邊後退,儼然一副體恤下屬的好老闆,「太宰君的工作還沒做完吧,我就不打擾了。」
  少年雙手背後,彎彎眉眼,沒有再攔住少女。
 
  ……
 
  等到看不見上司的背影後,他從懷裡掏出無線耳機,扣在耳朵上,右手按壓幾下。
  不多時,規律地、有跟鞋扣擊地面的聲音傳入耳裡,緊接在後的,是首領略為沙啞的嗓音。
 
  少年歪頭聽了一會兒,才覺得有趣似的「噗」地笑出聲。
  半晌,又因為這次任務不是中也而感到可惜,他是真的想看到中也被打還不能還手的憋屈樣兒。
  「鬼之委員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是雨諾。
這章,超!難!產!
光是想太宰會有什麼動作及想法就讓我的腦袋細胞死大半了(癱)
●大家有發現主角有幾個名字嗎~包括代號的話,大概有七個喔?不過,當然不是短時間內就會揭露的,大概還要很久吧…糟糕,我好想跳章啊!
●說個題外話,我覺得人物的塑造難免會ooc,所以不喜歡這個太宰的話,請離開,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