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定《戀茶花》

作者:哦是雨諾│2021-02-11 17:37:29│巴幣:0│人氣:110
500字文,遊戲衍生(沒玩過也可以看)
玩過未定的朋朋應該知道原型是誰w

※※※°※※※°※※※°※※※°※※※

  他捏緊胸前的墜飾。
  --那是他的寶物。
  嘴裡發苦。
  苦得連笑容都難以維持。
  
  “夏洛克”連推理都不需要作,僅僅看見“華生”的表情,就知道她和挽著的那人是什麼關係了。
  
  *
  
  戀人。
  
  *
  
  “華生”是他的念想。
  是撐過無數實驗後,身影還印在他腦海裡,唯一的人;是即使危險也要回來履行八年前約定的人。
  
  是他……想要守護的人。
  
  可他從沒想過,再次見面竟會是這般光景。
  
  *
  
  他不由得開始怨恨。
  ……但在想起他沒有參與的、她過去的八年,心中的郁氣就不知不覺消散了。

  *
  
  他坐在咖啡廳裡,位置就在“華生”的斜後方。
  “夏洛克”看著她笑語嫣然,嫩粉色的唇呼喚著那人的名字。對方當及望向他的戀人,同樣滿臉笑容。倆人似乎聊到什麼有趣的事情,“華生”‘咯咯’地笑著。
  
  他是多麼希望……此刻的他不是“夏洛克”。
  若只是一個普通人,他就不會注意到店內輕快的音樂;就不會注意到明亮燈光的配置就如同舞台劇上、只照在主角身上的那束光。
  若只是一個、不曾戀上她的普通人……就不會看見那人手掌緊緊包覆住她的,而她用另一隻手覆上;亦不會知曉她現在的快樂有多麼真實。
  
  ……但他寧願每天被心中的酸澀折磨,也還是要與她相遇。
  
  *
  
  【再見了,我的華生。】
  
  *
  
  ……
  2.14
  “夏洛克”
  於種植■■■的公園裡(這裡的筆墨被水暈掉了)
  
  *
  
  跟著信紙掉出了一張書籤。
  兩重白色花瓣,黃蕊綴在中心。
  那是山茶花。
  
  *
  
  【妳是我理想的愛。】




【作】
山茶花的花語採理想的愛。
“他”原型是未定事件簿夏彥。
“她”原型就是你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7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衍生|夏彥|同人文|戀茶花|未定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歷史】風起... 後一篇:火影《葬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