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0)

戴斯蒙 | 2020-06-12 14:49:53 | 巴幣 558 | 人氣 524


  「那麼就這樣了,我也要去睡了,時間到了不用來叫我,我自己會起床。」

  「好,那晚安了。」

  「晚安。」天罪進了車子裏頭,只剩下我一個人待在外頭,坐在剛剛恢復活力的火焰面前。在這個連草都很難看見的地方,就連一絲蟲鳴都沒有。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個地方會貧瘠成這樣?我好像有聽過這個地方的傳言,不過想不起來了。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樣一個貧瘠的地方對於旅人來說也是有好處的。那就是不用擔心有動物跟魔物出現,連草都沒有,那牠們就沒東西吃了,自然就不會在這裡定居下來。在這邊唯一的威脅,恐怕就是不用進食的侵蝕種,以及攔路打劫的人類了。

  我想最棘手的,應該是人類了。

  這邊這麼空曠,遠遠的就能看到侵蝕種,看得到就可以閃過,而盜匪之類的就不同了,人會隱藏自己,就算是一眼看過去就能看光的平原,人類還是有辦法躲起來的。

  想到這我心裡便覺得有些好笑,在這種地方,人類的威脅還比侵蝕種還大,感覺起來是十分不可思議的。

  「有點無聊阿......

  只剩我一個人,沒人陪我聊天,只能呆坐在火焰前想東想西的打發時間......找找其他事情做?還是算了吧!到時候弄出一堆聲響吵醒裡面了人就不好了,那麼就繼續想東想西吧!

  整理一下思緒也不錯。

  那麼首先要來思考什麼呢?

  思考瑪蘿是不是真的對我有意思?恩.....這點倒是值得探討。不,值得探討的不是瑪蘿喜不喜歡我,而是為什麼瑪蘿會那麼關注我?就好像知道了我很久一樣,但我對她的印象只有一次在雨中她下車借我雨傘而已,就只是那樣還不致於讓她記住我那麼久吧?

  還是說她記憶力很好?但我感覺好像也跟這個沒什麼關係......

  啊啊啊!算了,想到我腦子都一團亂了。

  換想別的事情好了,讓我想想最近還有什麼能想的,妹妹的事情嗎?這件事情我已經想了很多次,但我是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我當時到底是做錯了什麼?現在只能靠蘇姍娜去跟本人打探消息,但我總覺得這件事情不太好,我看得出來璃音跟蘇姍娜的感情很好,如果不是因為感情好,那麼璃音就不會不顧自己的性命也要帶著昏迷的蘇姍娜逃走。蘇姍娜也不會冒著跟璃音分裂的風險,跑來找我希望我能跟她和好。

  老實說我是不希望蘇姍娜冒著這種風險做這種事的,她是璃音的好友,一個能為彼此付出生命的朋友,一輩可能也找不到一個。我寧願我跟璃音的狀況繼續維持下去,也不願意她失去了這一位好友。只要妹妹能夠幸福快樂,那麼我怎樣都無所謂。

  只是我也沒辦法讓蘇姍娜改變想法,而且我也想跟璃音和好,看來不管怎樣我還是自私的......

  那麼下一件事情,就是在侵蝕裡面看到的東西。對了,我又忘了要問天罪這件事情了,有空的時候再問問她吧!我想在這個世上,也不會有人像我一樣進去過侵蝕然後看見那個草地了。畢竟能夠進去的人,全部都死了。

  但那個地方究竟是什麼?那個在哭泣的女孩子是誰?她抱著的那個人又是誰?雖然不認識那個女孩子,但是我......好想幫助她。

  噗通!

  就在這時候,突然傳來有什麼東西掉到水裡的那種聲音,這附近並沒有水,在我找柴火的時候就知道了,所以這個聲音是從哪裡來的?

  噗通!

  感覺越來越近了,不管來的是什麼東西,我覺得都要把正在睡覺的人叫起來才行!

  「大家......

  但我還沒來的及喊出口,我的全身馬上就被一種奇怪的液體包圍了,我無法喊叫,那個液體正在快速的吞蝕我!

  天罪!快起來!

  然後,我的眼前便陷入一片漆黑,我希望天罪最後有起床,不然大家都可能被這個莫名其妙的東西給吞下去。

  我現在感覺我的身體逐漸下沉,就像在水裡面一樣,往著深處沉下去。身體沒有痛苦的感覺,意識也很清楚,就是什麼都看不到,眼前什麼都沒有.....

  這感覺.....有點像是被侵蝕吞進去的感覺。

  難道我又被侵蝕吞下去了?這麼剛好?我才剛想到侵蝕的事情馬上就被吞了?

  突然間,我感覺到有一隻手放到了我的肩膀上,我轉頭過去,雖然眼前還是一片漆黑,但是我知道,我很清楚的知道,在我面前有一個人,而且是被哭泣的女孩抱在懷中的那個人。

  「你想救她,是嗎?」

  一股聲音在我的腦海中響起,跟隨著聲音出現的,是一個少女開心捧著一束花的影像。

  「你想救她,是嗎?」

  同樣的問題再度出現,然後我肯定的說著。

  「是的,我想救她。」

  就在我說出這句話後,我能感覺到四周充滿著歡喜的情緒,就好像是他終於等到了一個人願意救那個女孩一樣......

  「但現在的你還不夠,所以你要......

  正當我豎起耳朵準備聽我要怎樣時,我感覺到有人拉住了我的衣領將我往後拉,沒幾秒後我就脫離了那片黑暗,火焰再次在我眼前搖曳著。

  我轉頭看著後面,發現天罪正拎著我的衣服,另外一支空出來的手在空中擺弄著不知道再做什麼。

  「不見了?」她皺起了眉頭,然後抓著我的手就放開了。「是跟施提芬有了連結?但是為什麼?」

  恩?什麼連結?

  「沒什麼,如果不是我把你抓出來,你這輩子都別想看見璃音了,別看到有洞就想鑽,知道嗎?」

  「蛤?我可是莫名其妙就被吞進去的耶!」

  才不是我自願進去的!對了!趁現在問.....

  「別問,我不想告訴你,我要回去睡了,沒事別打擾我了。」天罪伸了一個懶腰後就回到車子裡面了,我只能看著車門關上。

  我感覺.....她似乎對這件事情也不是很明白,她可能知道我去的那個地方,但是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進去.....但是話說回來,我剛剛到底是去了什麼地方呢?

  用不了多久我就知道答案了,答案就如我剛剛猜的一樣,我被侵蝕吞進去了。因為在附近的地板上,藉由月光以及營火的光芒,黑色的侵蝕正在緩緩消退。

  

創作回應

弟宗
我覺得有希望,市場上好像很少這類型的主角,有希望可以過關~
2020-06-12 15:29:54
戴斯蒙
其實少會比較吃虧就是了
2020-06-12 15:35:00
阿賢
有試有機會
2020-06-12 16:09:55
Iandmyself
直接衝一波吧
2020-06-12 17:13:43
XdHisoka
加油R~~~
2020-06-13 16:08:59
☆單推星野愛☆
加油阿
2020-10-03 11:56: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