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05)

戴斯蒙 | 2020-05-08 15:43:19 | 巴幣 548 | 人氣 570


  隔天一早,在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上車離開了這座城市,如果照天罪預測的,那麼那些人會一路的從城市中跟隨我們,然後在路上發動攻擊。

  因為當蘇姍娜進入英雄學院後,他們就沒辦法抓人了,正確來說是進入下一個城市後,他們就沒辦法抓蘇姍娜了。

  在路上,氣氛顯得有些凝重,蘇姍娜的雙手不安的戳揉著,不安全寫在臉上。

  「沒事的,不用太擔心,有我們在這邊保護妳,妳不會怎樣的。」天罪伸出了一隻手放在那雙不安的手上,蘇姍娜抬頭看了下天罪,然後點了點頭。

  事實上我到現在都不明白,天罪對蘇姍娜溫柔的理由是什麼,她會這樣做事有原因的,她之前就講過了,只不過原因要我自己猜。

  我想不出來,因為她覺得有趣的東西我完全都不覺得有趣。

  「對不起,把哥哥跟姐姐牽扯進來了。」

  「沒關係的,而且現在還沒有事情發生不是嗎?」我如此說著,從她的臉上我可以看到,她的確是對我們充滿歉意的。但我覺得是不用道歉,這種事誰也沒預料到會發生,她自己本身也是受害者,這也不是她的錯。

  「現在而已,我感覺的到有人一路跟在我們後面。」天罪如此說著,而蘇姍娜直接就想轉頭看,但天罪直接就阻止了她。

  「妳要是轉頭過去看,他們就會知道妳已經知道有人跟在後面了。」

  其實我感覺,就算讓對方知道了也沒差,難道說被發現了,對方就會離開嗎?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好的姐姐。」

  但蘇姍娜好像沒想那麼多,只是乖乖的低頭不去看後面了,但她不能看,不代表我不能看阿!而且我原本就看著後面,就算對方看到我在看著後方,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他們肯定是不會懷疑的。

  於是我就看著後面,但在後方的道路上,我什麼也沒看到。

  「沒看到人。」我如此說著,然後看向天罪。

  「那是當然的,沒有人蠢到會光明正大的跟在後頭吧?」

  喔!好像也是。

  「所以現在有人跟在我們後面?」

  我們不知道,但天罪一定知道的。

  天罪一開始只是笑笑的不想回答,但是當蘇姍娜看著她用楚楚可憐的模樣叫了聲姐姐後,天罪就鬆口了。

  「有,而且不只是這樣,他們還派人到前面去設下埋伏了。」

  天罪的話一說完,蘇姍娜立刻就睜大了眼睛。

  「真的嗎?姐姐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姐姐我很厲害,所以我知道他們在哪裡。」

  聽起來像很典型在敷衍的話,但其實卻是再簡單不過的事實,既然她連不死身都能給了,那麼知道有沒有人跟在後面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那麼只要依靠著姐姐,就可以避開他們囉?」蘇姍娜如此問著。

  我發現她問的一點也沒錯,既然天罪可以知道對方在哪邊,那麼我們就可以提前避開對方設下的陷阱,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無謂的戰鬥了,我也不必擔心我不會死這件事情嚇到蘇姍娜了。

  眼前的天罪顯然因為蘇姍娜的問題愣了一下,接著她朝著我看了過來,看了一下後露出微笑。

  「那麼要偏離道路嗎?」

  「恩?」

  「這條路沒有叉路吧?如果要躲,就只能往旁邊開了。」天罪指著一旁說著,在道路兩旁的環境是一大堆石頭交疊而成的崎嶇地形,總感覺車子沒辦法在上頭行駛的。

  而似乎就像我想的一樣,管家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小姐,車子沒辦法開在那種路上的。」

  「所以......只能硬闖了?」

  「硬闖是一個辦法,不過對方應該會先擺設好路障吧?他們知道妳有車,不可能不防備的。」

  「那該怎麼辦?」蘇姍娜一臉擔心的問著,天罪伸出了一隻手揉了揉她的頭。

  「別擔心,交給姐姐就對了,到時候我們在他們埋伏的地點前先停車,我跟施提芬進去把人殺光,拆掉路障就好了。」

  恩?她也要出手嗎?她對蘇姍娜真的是很好。

  「咦!?那樣的話太危險了!」

  「妳放心好了,交給我們兩個就行了。」我如此說著,還特別強調了『兩個』這點,我就想看看天罪在戰鬥的時候是怎樣的,沒有為什麼,單純就是好奇而已。

  天罪微笑著看著我,我知道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中的想法,畢竟她會讀心,我是不可能有事情能瞞過她的,除非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沒錯,蘇姍娜妳就放心的待在車上吧!難道妳不相信姐姐嗎?」

  「當、當然不是了!我相信姐姐!」

  「乖孩子,過來姐姐抱抱。」天罪伸出雙手將蘇姍娜抱進了自己懷中,蘇姍娜先是睜大了眼睛,隨後便緩緩的閉上眼睛,依靠在天罪的懷中。

  「好溫暖......

  她如此說著。




創作回應

弟宗
為敵人默哀
2020-05-08 19:48:16
阿賢
感覺會叫男主自己處理
2020-05-09 01:5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