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1)

戴斯蒙 | 2020-06-20 11:54:03 | 巴幣 567 | 人氣 524


  是侵蝕,難道說我又再一次的被侵蝕給吞了進去嗎?但是怎麼會?為什麼我會突然被侵蝕吞進去,感覺上侵蝕似乎是主動來找我的,為什麼會來找我?

  是因為我正在思考那片草地上的少女嗎?思考這個會將侵蝕給引誘出來嗎?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不就隨時隨地都能引發侵蝕現象?我本身就是一個會移動的侵蝕製造機器,這點要是讓理想鄉的人知道後,他們肯定會十分開心的,說不定會試圖把我抓走研究。

  不過感覺上,吞掉我的侵蝕似乎跟一般常見的那種不太一樣,該怎麼說呢?這就是一種感覺,之前看見的侵蝕,都會感覺到一股壓抑感,可以從中得到一股要毀滅一切的感覺,但是現在在我附近慢慢消退的侵蝕卻沒有給我這種感覺,它給我的感覺是很安詳的,沒有那種要毀滅一切的感覺。

  而且這個侵蝕還沒有產生任何侵蝕種出來,又或許是有,但是被天罪給解決了。

  恩,被天罪解決的可能性似乎高一點。

  從天罪剛剛說的話來看,她應該知道侵蝕是什麼,我感覺侵蝕並不只是這個世界的免疫系統這麼簡單,還有跟我連結在一起,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侵蝕跟我連在一塊嗎?但我怎麼什麼感覺都沒有?

  她恐怕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我連接在一起,總之如果讓侵蝕出現的原因是想到那個女孩,那麼以後要避免在人多的時候思考這件事情。

  然後在黑暗中聽見的那句話,問我想不想救她,問出那句話的是誰?是侵蝕的意志嗎?但如果說是侵蝕的意志,那不就是這個世界的意志嗎?他說我不夠,是甚麼不夠呢?我猜應該是我不夠強吧?

  我要想辦法變強才行了,只是要強到哪種程度呢?我不知道,總之也只能盡量的變強了。

  隨著我的思考,時間快速的流失了,到了換班的時間就如天罪說的一樣,不用人家去叫她她自己就起床了。

  「好了,換你去睡了,時間到我會叫你起床的。」

  「不,我有一些疑問,想要知道答案。」

  「如果是有關於侵蝕的事情,那麼很抱歉,我是不會跟你講的。」

  「是因為妳不想讓我知道,還是妳也不知道?」

  「我不想讓你知道,對現在的你來說知道有關於侵蝕的真相是沒有好處的,而且知道的越清楚,你就越容易被侵蝕給盯上。有我的力量在,侵蝕是殺不死你的,但你就會像你剛剛在想的一樣,成為一個人型的移動侵蝕,走到哪裡侵蝕就到哪裡,你希望發生這種事情嗎?」

  我搖了搖頭,當然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了。

  然後我想到了這次侵蝕的出現,是不是因為我在想那個少女的關係?

  「什麼少女?」天罪疑惑的問。

  看著她疑惑的表情,我心裡有股疑問,她不知道我被侵蝕吞進去的事情?

  「是不知道你想的那個少女,你怎麼會認為你想一個女孩,侵蝕就會出現把你吞掉?那個女孩跟侵蝕有什麼關係?」

  「我就是在侵蝕裡面看見那個少女的,妳不是能讀心嗎?我還以為妳會知道這件事情。」

  她就連我剛剛在亂想會不會變成人型侵蝕都知道,我在想那個女孩的事情怎麼會不知道?等等!我好像發現一件重要的事情了,也就是說剛剛天罪其實根本就沒有在睡覺嗎?

  「誰說睡覺就不能讀心了?然後你說的那個女孩我確實不知道,不,我甚至連你進去侵蝕後有看到東西都不曉得,你在腦海中再次回想著你進去侵蝕的情況,我看看能不能讀到。」

  「好,那我開始了。」於是我就開始回想著第一次被侵蝕吞進去的樣子,那片在黑暗中綠油油的草地,以及在草地上抱著一個男人放聲大哭的少女......

  「不行,我只看到黑漆漆的一片,你過來我這裡。」天罪一臉凝重的說著,這讓我感到有些擔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露出這種表情。

  我在她面前坐下,然後她伸出了一隻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再次去回憶那件事情。」

  「好。」

  那片草地再度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但不管我怎麼回憶,重來了一遍又一遍,天罪似乎都沒辦法讀到我心中所想的事情,眼看她的表情越來越凝重,在十幾分鐘過後她嘆了一口氣。

  「哎!看來只好便宜你了。」

  「什麼......

  我話還沒說完,天罪就張開雙手撲了過來,她的嘴唇湊了上來,直接封住了我的嘴巴,舌、舌頭還伸了進來!我我我我我沒想過會這樣,這時候我應該要怎麼辦?也要把舌頭伸過去嗎?跟她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她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我,我能感覺的我胸膛傳來的柔軟觸感,因為擠壓的關係,那感覺特別清楚。

  但就在我滿腦子混亂,不知道該不該把舌頭伸過去還是緊緊擁抱天罪的時候,她突然哼了一聲,然後放開了我的身體往後退了幾步。

  當我看到她那不知道甚麼原因皮開肉綻的一半臉龐,剛剛那些臉紅心跳的感覺瞬間消失。

  「怎麼會這樣!?」

  我馬上靠近她,用手扶著她的臉看著,這時候應該怎麼辦?醫藥箱.....對了,要先消毒才行!

  記得沒錯的話,醫藥箱車上應該有!我朝著車子快步了走了過去,但才走沒幾步,衣服就被人拉住了。

  「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回頭一看,發現天罪的臉又完好如初了。

  但老實說,我還是非常的擔心,所以又走到她面前,伸出手摸了摸那張美麗的臉,深怕我看到的只是偽裝,實際上還是那血淋淋的模樣。

  摸了一會後,似乎真的好了。

  「其實我剛剛身體上也有同樣的創傷,就在胸部上面,你要不要也揉一揉確認一下?」

  「欸?」

  然後我才意識到,像我那樣觸摸女孩子的臉是很失禮的事情。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的,我只是......只是有點擔心妳.......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太擔心......有點!我只是有點擔心!所以才做出了這種失禮的行為。

  但沒想到,天罪卻綻放出了笑容。

  「我知道,先回來我旁邊坐好。」  

  於是我乖乖的在她旁邊坐下,我們兩個沉默了一陣子,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我坐在她旁邊,她看起來似乎有點高興,可是我嚴重懷疑這只是假象。

  「我剛剛說胸口受傷是真的,也像我的臉上血淋淋的,你真的不要揉揉看確認一下?」

  果然,是在生氣沒錯。




創作回應

弟宗
我要摸我要摸
2020-06-20 15:50:16
戴斯蒙
你的ㄐㄐ會離開你
2020-06-20 15:56:22
瘋子四月放蕩者
未了探索記憶導致主角無意識發動自我侵蝕狀態
連天罪都能傷到

那這下主角被丟到敵人大本營可以開無雙了
2020-06-20 17:04: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