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03)

戴斯蒙 | 2020-04-24 15:39:29 | 巴幣 550 | 人氣 506


  過了一會之後,蘇姍娜回來了,她的表情似乎蠻生氣的樣子,一旁的管家也是差不多的表情,所以他們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怎麼了嗎?」

  當她坐好之後,我這麼問著。

  「剛剛我的家人派人過來了,來跟我說我結婚的對象已經確定了。」

  「結婚的對象?但妳剛剛不是說他們不敢讓妳嫁出去嗎?」

  「是阿,所以不是嫁出去,是嫁給我的堂哥,雖然有嫁這個字,但實際上……家裡只是想把我給堂哥當玩具而已,畢竟那個堂哥,最愛玩弄女人了。」

  把自己的女兒當成玩具送人?怎麼會有這種家庭?

  「那妳的決定呢?」我有點擔心蘇姍娜會答應對方,然後就跑去給人家當玩具了,雖然這事情很荒唐,正常有腦的人都不會答應,但蘇姍娜是貴族,也許她會被貴族的傳統思維所束縛住。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多想了。

  「當然是不要了,不管是真的嫁還是當玩具,我都已經決定了要嫁給自己喜歡的人!我要談場自由的戀愛,最後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我才不要接受家裡的安排,何況我已經被趕出去了!」蘇姍娜雙手抱胸著說,既然她這樣想我就放心了。

  自由的戀愛,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這樣才是正確的,我始終看不慣貴族那種為了利益的結合,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我覺得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好事。

  「但是小姐,家裡有可能會採取激進手段。」一旁的管家擔憂的說。

  什麼是激進手段?

  「那他們能抓我的機會就只剩明天一天了,等我回到英雄學院我就不信他們有那個膽子敢讓人進來。」

  「咦?聽起來他們會直接過來綁架妳嗎?」

  「我想多半會這麼做吧!而且應該也安排好了才對,明天八成會被攻擊,我會拒絕這件事情家裡那邊應該會猜到的。說到這個,哥哥姐姐還是暫時跟我分開吧!不然要是被捲進去了就麻煩了。」

  「不用分開,我們跟著妳一起去,到時候也能幫上一點忙。」我如此說著,分開?那是不可能的,她難道就想靠她自己跟管家闖過去嗎?他家裡的人肯定會有對付車子的手段,我想她一定是想要藉由車子的速度硬闖過去,如果對方沒有準備好應對車子的手段,那麼憑著車子的速度還真的有機會闖過去。

  那麼高速的金屬物體,要攔住幾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哥哥,那是很危險的事情,最糟的情況是您可能會......

  可能會死是嗎?很遺憾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妳不用擔心,妳要相信我。而且不管怎麼說,既然知道妳有危險,那麼我就不能坐視不管。」

  「但是......

  「沒有但是,不管接著會有多危險,我都會站在妳前面保護妳的。」

  蘇姍娜沉默了一會,然後才露出笑容。

  「好的,哥哥。」

  接著我們就各自回到了房間,我拿出了我的劍開始檢查,看看魔晶內的魔素還有多少,很好,還是滿的。然後我取出磨刀石輕輕的磨了幾下,這把是新的劍,新的武器只要這樣輕輕磨幾下就夠了。

  「你在做什麼?」躺在床上的天罪如此問著。

  「做戰鬥前的準備,我在檢查裝備。」

  「這樣阿?對了,明天如果有戰鬥,你要記得別被捅死了。」

  聽到這句話我愣了一下。

  「我現在會死了嗎?」

  「不會,但你想想看,要是明天讓蘇姍娜看到你頭被砍下來還活蹦亂跳的,人家會怎麼想?」

  「這個......的確是要避免。」

  我感覺蘇姍娜應該會被我嚇死吧?說不定會驚嚇到開始怕我也說不定,如果連璃音的朋友的開始害怕我,那麼要修補跟她的關係一定會更加的艱難,一定要盡量的避免才行。

  但是要怎麼做呢?我的實力很弱,雖然我打敗過很強的敵人,但那全都是依靠著不死身在戰鬥著,用以傷換傷的打法,但如果這個手段被限制住了,我想戰鬥會變得十分艱難。

  但是不管了,我只能盡量去嘗試,如果蘇姍娜有危險了,就算會讓她驚嚇到,甚至是害怕都沒關係,沒有什麼比她的安危重要的了,頂多我在想其他的辦法去搞好跟璃音的關係就好了。

  「不過也不是一定會戰鬥對吧?」

  通往英雄學院的路那麼多條,那些貴族總不可能把每條路都封起來吧?

  不過等等,感覺那些有錢任性的貴族,是真的有可能辦到這件事情耶!

  「不,那是不可能的。你別忘了這裡是吉迪恩聯合的國境內,要封鎖每條路需要大量的人力,那樣很容易就讓吉迪恩聯合發現,到時候不要說抓住蘇姍娜了,那些人可能剛偷渡過來沒多久就全被殺了。」

  「原來......我倒是沒想到這點,這麼說來也是有辦法迴避過去沒錯吧?」

  「沒錯,前提是你得知道他們在哪條路設下埋伏......但我覺得更有可能的是,他們也在這個城市裡面,會跟著我們一起出城跟在後頭,直到一段距離後才會上來攻擊我們。」

  也在這個城市裡面阿......那麼要不要主動出擊呢?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黑和戴就直接傳送過去清場了,好吧這邊沒他們戲分
2020-04-24 15:56:17
弟宗
樹枝刷不到來看小說散散心
2020-04-24 17:32:03
戴斯蒙
還好我是雞腿王
2020-04-24 17:38:40
瘋子四月放蕩者
不知道之前天罪給男主弄來的男爵大人假身份還派不派得上用場.


2020-04-25 00:04: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