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iraculous:Ladybug & Cat Noir Awakening—瓢蟲少女電影模型情報(預約開始)

赤野海藍 | 2020-03-14 20:02:15 | 巴幣 109 | 人氣 925

成品圖當宣傳(原設定圖在手機版變成只看到腳,真汗)

今日在Twitter上瘋傳Zag將出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電影版Ladybug & Cat Noir Awakening某幕的模型成品。不好意思我個人沒有Instagram,但連結如下:

Youtube廣告(上面寫Miraculous oficial,應該不是官方……):

另外在網上找到比較好的圖(沒有最下面的屋頂真是抱歉):

如果成品真是這樣的話,那不得不說是高水準之作了。
光只是看著就能感覺到兩人之間的愛情。細節度也不是一般玩具或模型能比。
即使是非瓢蟲Fans,但對模型收藏家來說應該也會想入手(是啊我想買)

目前可以預約,預定聖誕節出售,但價錢未知。不過以這是限定商品來看,可能很貴(苦笑)
星期一去問問模型店吧。

--
追加:
預約網頁
價錢連運費是$260美金,海外再加$25(!?)
全世界只有兩千個,盒子是皮製品(!?)

不過,模型水準高是高,但臉會不會有點太可怕了……
瓢蟲少女的眼圈黑到像熊貓、雖然我知道黑貓諾爾是偽貓娘但這個模型的他也太娘了(汗死)
另外黑貓諾爾戒指戴錯手
這下反而不想要了(再汗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