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公司無理、雨一樣無理

赤野海藍 | 2022-03-05 18:05:45 | 巴幣 6 | 人氣 213

小菇當宣傳

今週依然是繼續下著雨,老實說我們大家開始覺得煩了。多區大水浸等天災害人失去家園外,還搞到火車隨時因車軌被山泥傾瀉或水封住停駛,也得擔心巴士會否因為水住太高無法前進等。
老實說就是怕會被水給封住進退不得就是

不過聽新聞說雨還可能會下幾個月,這未免太誇張了吧?

工作因為天災及人禍(就是上層們的無理)弄得亂七八糟,於是始作俑者又搞新意思,要我們全部人分成幾組來上班。這招在某些服務行業的確可行,但對我們這些坐寫字樓裡,而且大部份都不是住附近兼上下班只能靠交通工具,城市泊車也超貴、更不是人人都有公司位的!
另外,能選時間分別是7:30am-3:30pm或11am-7pm,前面的是常有早班就算了,後半那個根本讓人無法吃午飯,誰會想選啊……
結果我們大部份人都選了7:30am的早班(我也是),晚班的大概會成為新加入員工的條件之一吧?
說起來,這個在週一馬上會開始。我要將鬧鐘再調早一小時了……

巴西的Gloob又大爆瓢蟲少女的重要劇情。雖然之前看到Teaser還有其他圖片時已經猜到Felix會玩得很大,不過當初被踢掉的設定稿男主角會變成劇中重要反派,而且是目前會劇中最奸的角色倒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不,這可能才是Thomas想要的男主性格吧……只是這種性格的確不會有正派人仕能愛上他(指劇中角色),所以ZAG不得不將男主角改成溫柔的艾俊,並改變許多Miraculous的設定(如黑貓戒指其實咒具,戴上者如要拿下來必需得到瓢蟲耳環所有者的吻)再播出。
另外Thomas常常說瓢蟲少女的戰鬥像玩國際象棋,我看這已經不是國際象棋而是將棋了吧。除非Felix原本就是棋子之一,否則他就是犯規亂入棋局!

今天如上週所說去音樂老師那裡唱歌(還順便從那裡取得老媽復健運動用的健身用具),老師好像沒想到《風的季節》很長而且速度中等,居然慢慢地打害我無法唱,只好開視頻給她看該用哪個拍子。接著就為了錄音而唱了好多次……唱了足足一小時……無氣了。
下個月是唱《上海灘》,這次老媽也想唱,目前正練習想跟我打對台(爆)
不過她整個走音……
而我,則在「愛你恨你 問君知否」這段需要多高音瓶頸中

最後給圖:

因為雨多菇也多了……(不能吃!)

吸水太多的下場

這是附近新見到的,但其他地區已有吧

有時前一晚沒剩餸就會在早上作便當

買到巨桃了

現在的花很多都被雨打到下垂了,要找抬頭花不易

比例要單數……這樣

風車!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只能希望這場大雨早日停止了
2022-03-05 19:10:46
赤野海藍
天知道
2022-03-06 12:38:39
瞇眼喵太郎
想到之前仲青江菜時土上長了奇怪的菌絲 ^^|||
2022-03-06 12:30:49
赤野海藍
[e20]
2022-03-06 12:3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