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E3取消?NOOOOOOO

赤野海藍 | 2020-03-12 13:55:48 | 巴幣 4 | 人氣 191

公司樓下的閒閒鴿作宣傳(天氣太好了)

本週對我來說算是衝擊連連的一週。除了武漢的事外,還有家的問題。

像週一的早上,老媽明明說好會是她將汽車帶去檢查的,卻又突然大聲慘叫說頭痛,害我一個箭步駕車衝去檢查站。然後由於當值的只有一人無法送我一程(其他人得等半小時,人家不用上班了),結果我就要用腳走回原路到巴士站去。
當然最後除了遲到外,現在依然全身上下都在痛,老虎牌萬金油使用中。
不過,老媽連「對不起」都沒半句,只在今日告訴我醫生說她耳水不平衡兩週不能駕駛。

公司一年一次的performance review,由於我基本上已經知道全公司未來如何運作,表現也非常好,我和上司結果什麼都沒談只將話題集中在武漢病毒上。
我還被問到有什麼擔心(聽說有同事怕在交通工具上被感染而跟上司說不想上班)
結果我直接了當地說:怕不知幾時會有人突然向我揮拳,因為被故意閃避及被指著罵都試過了。
上司無言以對

現在不管是Events呀電影呀全都因為武漢病毒取消或延期,所以昨日聽說E3會被取消時就覺得不妙,雖然猜到最後大概「又會變成這樣」,不過確定時還是超不好受
接下來會是Easter Show被取消嗎……?
感覺上這次比2003(公司說是2009,我都傻眼了)年的SARS還要可怕

送朋友的復活節巧克力買到了,但Sonic電影或Sonic相關的週邊卻是一個都沒看到。
不過,要是難看的話我也不會想買

最後送上閒閒鴿全圖: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現在連身在澳洲的湯漢斯都被感染了,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
2020-03-12 14:03:46
赤野海藍
現在全澳洲都有個案,唉……
2020-03-12 14:48:56
潔美娜
全世界中招
2020-03-12 17:3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