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瓢蟲少女也防疫?—Miraculous Covid 19 special

赤野海藍 | 2020-05-19 18:00:56 | 巴幣 4 | 人氣 292

宣傳圖就是動畫宣傳圖(爆死)

現在武漢肺炎在全球大爆發。為了防疫,世界各地都努力地宣傳衛生及預防,特別是面對孩童更是困難(苦笑)。因此,很多人都會特別為小朋友及不太聽話的年輕人製作簡單易記,而且會讓孩子們自動自覺去防疫。
在法國,大人出的那招就是……

Miraculous Covid 19 special(法文)
(注:來自官方的Youtube)

沒看錯,我們的兩位二人四角戀的明星主角首次同台跟王老師學習!而且就算不懂法文光看影片也能看懂!因為裡面除了用語言教導外,主角們更會立即示範各種防疫教學,如洗手、打噴嚏時該有動作等。最好笑的還是影片裡吐嘈及賣萌滿點(如瑪莉娜的冒失及艾俊的羽毛敏感,我個人則最喜歡黑貓諾爾耳朵垂下來時的萌樣)!讓人想忘都不太容易(爆笑)

現在Miraculous 網路中大家不停吐嘈中,有興趣的話可去找找,看著看著都笑死了。

同場bonus:
五季的Logo公開了(四季都還未開播……)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光看就覺得好好笑OwO
2020-05-19 18:59: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