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忍不住……買下了布羅利怒的食玩(笑)

赤野海藍 | 2019-01-11 17:19:09 | 巴幣 8 | 人氣 732

模型當宣傳!全圖會在這裡發喔!

今天放工,因為心血來潮想看看這裡會不會入布羅利Full Power的模型,所以就走進一家小小的日本動漫精品店(QVB那家大店的話多半會很多人,價錢也不算很合理)。裡面有很多布偶,吊吊等等,可惜龍珠相關的除了一張弗力扎的眼罩外就只有模型,而且還多數是天下第一武道會的(一盒三十塊,遲下去比較價錢好了)。我想要的布羅利Full Power連影子都沒見到。

不過,我卻在櫃台看到這個:


除了怒布外當然有其他,不過看著盒子……Full Power不太吸引、悟空很普通、紅貝不太好看、悟吉塔不喜歡、幼年期小悟空和小拉帝玆……總覺得不想要。不管怎說都是怒布最棒啊……這樣想著看著,想買又不想買……然後又望了望價錢……(十二澳元)想著想著走出了店子……

卻又忍不住跑了回去買下去,嚇傻了店員(苦笑)。我也只得好好解釋我的內心掙扎,對方也笑了。

回家後拿出來,最讓我意外的是…
裡面的糖果原來是這種口香糖小東西


正面,老實說就食玩來說意外地精美,連表情和頸圈都很仔細:


背面,可看到尖尖的頭髮,背影也非常帥,連毛皮的細節也是無話可說:


最後,我將他放入收藏櫃裡,就在我的大寶石立體拼圖前,可愛之餘又超帥(應該說是可愛到暈兼帥過頭了):


下次如有看到其他帥氣龍珠盒玩,真的不能猶豫,必買!

創作回應

G.J.
為什麼店員會嚇到啊@_@
2019-01-11 18:13:10
赤野海藍
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而這位客人又望又看又拿起來看後走出店……又馬上跑回來說買,所以嚇傻了(汗)
2019-01-11 18:15: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