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由之聲】、【葬送的芙莉蓮】推薦

三羽 | 2023-09-02 19:50:22 | 巴幣 0 | 人氣 158

這是一篇推薦文,用以推薦即將於九月上映的美國電影【自由之聲】,以及開播的日本動畫【葬送的芙莉蓮】。

【自由之聲】之前在自由之聲(無雷、推薦)一篇已經提過,是一部講述營救被販賣兒童、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原以為無緣在大螢幕相見,只能等DVD或藍光,沒想到啊沒想到,居然能在這時候看見上映消息,詳細資訊在此就不贅述。

我手邊只有PTT電影版的訊息,下面附上:


而【葬送的芙莉蓮】則是日本漫畫改編,原作者山田鐘人原作、作畫阿部司,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部漫畫,應該也會是往後最愛的一部漫畫之一,至於我這麼喜歡為什麼沒有推薦過呢?

因為不敢。

有些作品就是這樣,當喜歡到一個程度,就覺得不該由自己去訴說,而是交由別人之口,一來別人推薦得更為客觀,一來擔心自己無法盡善盡美講述優點。

所以我只寫了幾篇同人文【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開箱「複製原畫」而已。

前幾天【葬送的芙莉蓮】公布了最新PV以及相關資訊,同樣連結下附: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本PV/OP:「勇者」YOASOBI ED:「Anytime Anywhere」milet/9/29金曜ロードショー初回2時間SP放送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一電影一動畫是否符合自己口味,若能去看,那是極好,若只是遇見記著了,也是很好很好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