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Special【ENTER】(2)

大俠 | 2019-05-12 08:22:08 | 巴幣 44 | 人氣 498

特別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16之日

*-*-*ENTER】:魔物公主與王子(化人之意)
            Φ
          Moon & Sun(PART.2)



  一年年過去,魔物公主在月亮女神的細心呵護下成長,變為一個活潑而喜愛耍點小惡作劇的少女,雖然她的白皙皮膚已經讓她看上去跟同族截然不同,但有了月亮女神的庇佑與眾多星辰的保護,她平安度過每個日子,並開始經常巡邏於光暗的邊界,以防這裡與那裡有人誤闖。

  某個日子,來自光亮方的人類王子不小心與自己的同族失散,迷路在白雪覆蓋的森林中,不知不覺靠近邊界,碰上了巡邏的魔物公主。

  「快離開吧,人類,再繼續往前走只會進入黑暗的領域,那裡不屬於你。」

  魔物公主不想傷害這位王子,也害怕被王子攻擊所以躲在黑暗中。

  「妳是誰?」人類王子毫不畏懼地問著。「能不能到光亮處來?我想看清楚妳的模樣。」

  魔物公主很驚訝,因為她從小到大都被這麼教育著,不能隨意到光亮處給人類看見。

  「你不會怕嗎?」

  「妳好心告訴我別接近,我想好好看清楚妳的臉來答謝妳。」

  魔物公主又害怕又期待地踏出來,讓王子終於能看清楚她的面容、她的皮膚,還有,她背上的恐怖翅膀。

  「好美麗。」王子被魔物公主的美貌深深吸引住了。

  「你說什麼?」

  「我說,妳好美麗。」

  美麗,身為魔物的公主從未想過會被一個人類以這種方式形容,她害羞地逃開,躲回了黑暗中。

  這場意外的邂逅,魔物公主對人類王子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愛戀之情,她好思念王子,好想再見到王子,可是她明白光暗的居民是互相害怕的,她必須想個辦法掩飾自己才可以進入光亮處。

  魔物公主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這個念頭,於是找上居住於光暗邊界秘密角落的巫婆懇求,希望能把她的外貌變得更像人類,一了去見人類王子的心願。

  巫婆這麼回答:「只有神的力量才可以完全改變種族,我的法力最多只是障眼法,雖然能讓妳的外貌偽裝成人類,但時效有限,妳記住,在第三個季節結束以前一定要回來,否則妳就會在光亮處原形畢露。」

  「我知道了。」魔物公主很肯定地回答。

  「而且,我施展法力需要以一樣東西當作代價,因此,我想得到妳的半邊翅膀!」

  「我的翅膀?」魔物公主很吃驚。「這樣我不就飛不快了嗎?」

  巫婆這麼說著:「奪去半邊算輕微的了,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不給,我就不能施展法術,如果全給,妳只能依靠雙腳走路,這樣一來妳的心願會更難達成,如何?」

  魔物公主的意念很堅定,而且這雙翅膀也是她與光亮處居民最大的差異點,不要也罷。

  「好,只要能讓我看上去像人類,只要能讓我見到他,我什麼都願意做。」

  承受著被撕去半邊翅膀的巨大痛苦,魔物公主的雙角消失無蹤、手上的指甲縮減,而剩餘的半邊翅膀則從蝙蝠狀變成像人類那樣的純白羽翼。

  巫婆給魔物公主看了看鏡子,她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她看上去真的已經是個十足的人類。

  「人類!我真的變得跟那個人一樣了!」

  痛苦的眼淚完全是因喜悅而流了,魔物公主張開羽翼,雖然飛得不再平穩,卻朝著她心所繫之王子的所在地而去。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魔物公主總算飛到了人類王子居住的宮殿,但是,半邊翅膀消耗過多力氣,她好不容易撐到宮殿大門,又餓又累的她摔落到地面而昏睡過去。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這次輪到與廣的相遇了嗎?
2019-05-12 08:26:49
大俠
看完這段,再回頭看02的那章主場,某些場面是有重疊的喔
2019-05-12 08:57:16
亞爾斯特
總覺得將來會很虐
2019-05-12 08:37:55
大俠
順風順水就體現不出這些感情能夠突破困境的珍貴了
2019-05-12 08:58:26
亞爾斯特
我想起來了,就是那個廣的記憶
2019-05-12 08:59:04
大俠
我說的是0-0-2【ENTER】那章
2019-05-12 09:02:47
疾風星星
感覺只要說她美麗就可以跟她......沒,被盜
2019-05-12 13:30:36
大俠
前提是你不會被她給榨乾了XD
2019-05-12 21:18: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