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ister&Rider Chapter 1. 沙漠行星 ⌘ Sand Planet

Eric/鋼仔 | 2022-08-31 11:27:41 | 巴幣 10 | 人氣 213


Chapter 1. 沙漠行星 ⌘ Sand Planet

===========================================

聖者正在這片沙漠前行

獨屬於我們的沙漠之歌

若是想到了就跨步前行吧

別留下任何遺憾
===========================================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一艘飛船就像是畫作上噴濺的顏料一般,翱翔在天空之中。飛船之中,一位身穿黑衣的藍髮少女,只見她吐槽道:「還真是一如繼往的景色,我還以為我來到了有兩個恆星的星球呢。」實際上若不是很確信這裡是地球,被炎熱與熱焰籠罩的行星,真的會以為是否到了宇宙的邊陲地帶。

  看著以往如既的景色,少女厭煩的抱怨著:「我想游泳。」

  「怎麼,船上的豪華大泳池還不夠嗎。」安慰少女的,則是黑色短髮,身著黑色風衣的青年。
 
  看來即使擁有豪華五星級的待遇,少女仍就感到不滿:「我指的不是這個。」少女有些厭倦的說道,黑髮青年先是安撫她,隨後對著駕駛艙問到:「金太,回報狀況。」

  駕駛著飛船的,一頭黃髮,身上穿著印有斗大「交通安全」大衣,被名喚金太的青年回答道:「一切正常,雷達已進入到種植園的範圍了。」

  隨後黑髮青年問向少女:「話說,你問這作什麼?」少女理所當然的回答道:「種植園有湖泊不是嗎,哥哥。」

  黑髮青年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回答道:「好吧,等下了船你再過去吧。」

  「我們已經可以看到種植園了。」駕駛說道。

  透過窗外俯瞰,「果然,和藍圖相比,親眼見到才更有感覺,這還可真是⋯⋯寒酸。」來自少女毫不留情的吐槽。

  「移動都市種植園」,那是根本就不應該叫「都市」的巨型建物,有如大型的移動要塞一般,「都市」就像是機械當中的齒輪一樣,持續單調的運作。

  看著眼下的都市,回憶著閱讀過的資料,「13都市嗎,死神的暗示呢。」少女如此評論。

===========================================
空無一物的沙地

交錯的雷鳴

於無謂的聲音中乾涸的生命

今後千百年間寸草不生的沙漠行星

漠然邁步

終於抵達的祈禱

若你仍然活著

求你給我回應
===========================================

  「喂,你覺得我的味道怎麼樣。」穿著大紅制服,帶著帽子,櫻粉髮色的少女將目光看向將自己用被單包緊緊,身形壯碩的男子,對方則沒有回答她,一個勁的在顫抖。

  「嘖,真無趣」,少女轉頭看向自己的手,褪下一部分的手套舔了一口,不耐煩地說道:「果然,自己的味道還真是討厭。」

  一名身材矮小,大半部分身體被機械改造,瘋狂科學家似的老人,轉頭看向少女:「CODE:002,你也別太欺負CODE:081了。」隨後看向男子,看著他沒出息的顫抖著,嘆口氣道:「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吧,還沒第三次就已經是這副德性了,只能再教育了。」

  仔細一看,那名男子只是位少年,只不過是身形壯碩,並且有些早衰。裹在被單裡,帶著氧氣罩,用肩帶固定手臂的少年,聽到之後又抖了一下,好像聽到了什麼駭人聽聞之事。

  「CODE:081,看來你也到此為止了,再一次駕駛的話你也只是扯後腿,看來必須要把你調為後勤人員了,你的手續已經辦好了,到時你就搭下班車吧。」

  粉髮少女透過窗外看著地面,隨後像是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物一樣。

  「找到了。」

===========================================
若這即是命運的話,我會與命運戰鬥,並戰勝它

鳥兒無法飛翔,若其失去羽翼
===========================================

  此時剛下船的藍髮少女,正位於都市當中為數不多的自然景觀帶,不顧穿著裙裝大喇喇地躺在草地上,享受著自然。突然她感知到了什麼,很著急的起身向前跑了過去,隨後看到了在森林不起眼的角落中,一隻小鳥正奮力掙扎著。

  「你受傷了嗎?」少女好奇的問道,而神奇的是,這隻小鳥竟也很有靈性的向她的方向慢慢靠近,只見她將其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並拿出了看似軍用等級的外用藥膏往傷口塗抹,過沒兩三下,傷口便已止血了。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傷成這副德行?」回應她的,是幾聲鳥鳴。

  「原來如此啊!所以說你撞到玻璃了嗎?」幾聲鳥鳴再度響起。

  「真是的!這地方對小動物未免也太不友善了吧!萬一不小心就撞死了怎麼辦?啊咧?有人來了。」說完便自顧自地帶著小鳥離開了這裡。

  在湖邊一座小樹叢中,藍髮少女潛伏於此。只見她正擺出一副看好戲的表情,一邊安撫身旁的小鳥。

  此時一名身穿淺灰色制服,看似青澀的黑髮少年走到湖邊,看著凌亂的放在大石頭上的一堆女裝疑惑地說道:「咦?寄駛員(Parasite)的制服,不過和我們好像有點不一樣,為什麼會在這裡⋯⋯」不過沒過多久,只見黑髮少年眼尖發現到了湖中的身影,想必就是衣服的主人了,眼看她載浮載沉,急急忙忙的涉水進入湖中想要將她救起來,但他想救援的對象不但沒事,還直接從他眼前跳出水面,把自己美好的身材一覽無遺的展現了出來,嘴裡甚至還叼了一條小魚,頗有野性的風味。看著她那長在頭頂上鮮紅的犄角和粉紅色的長髮,少年不禁呆滯。

  兩人就這樣對看了幾秒,少年才後知後覺緊張地說道:「什麼⋯⋯裸體?」

  「什麼嗎,還以為你已經死了呢。」粉髮少女揶揄道,不得不說,就連吐掉嘴裡的小魚的瞬間也很迷人。

  「咕哇!真的很抱歉,我只是以為你溺水了,我才想要去救你的⋯⋯」少年連忙澄清道。

  「我看你一副看呆了的樣子,還以為你也想游泳呢,不過,你剛才是特地想來救我的啊。」語畢,粉髮少女回眸一笑,「謝謝你。」

  此時,一道不和諧的笑聲插了進來,使得兩人的注意力放到了湖岸邊。隨著兩人的目光望過去,彼此都不約而同地瞪大雙眼,只見藍髮少女走來,少女頭上那雙深藍犄角,和一路直達腰際,藍的透亮的長髮,有如粉髮少女的換色翻版,但奇怪的是,頭髮中段延伸到髮尾的地方卻是有如天空般的淺藍色。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剛到,所以看到了這幕,有點忍不住⋯⋯噗哈哈哈⋯⋯」藍髮少女邊笑邊說道。

  「咦⋯⋯你⋯⋯她」,少年有些混亂了,「冷靜!」粉髮少女喝斥,少年連忙道歉,問到:「那個⋯⋯你認識她嗎?」

  「不,我不認識。」隨後以警惕的眼神看向藍髮少女。

  面對粉髮少女那彷彿要殺人的目光,藍髮少女像是沒注意到似的笑嘻嘻說道:「哎呀!別用那種恐怖的眼神看人家嘛!話說回來人家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的編號是003喔!」

  「咦?00開頭的?好像沒聽過啊?」黑髮少年驚訝道。

  「沒錯,就是CODE:003,為了方便你可以叫我零三(zero three)就行了。」

  「那個,我是CODE:016,你可以稱呼我為廣(Hiro)。」自我介紹完後,廣看向身旁的粉髮少女說道。「對了,還沒聽你說自己的名字呢。」

  「名字?原來我們寄駛員還有名字這種東西呀。」粉髮少女道:「這樣吧,CODE:002,大家都叫我02(zero two)。」說完便開始換上她特有的大紅精英制服。

  「欸?你們兩個究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都有這麼稀有的代號,而且還長的這麼像?再說你們兩個穿的都不是這裡的制服對吧?」

  對於廣的疑問,零三處變不驚道:「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神童呢,竟然能夠連續丟出這麼多問題,我就直說好了。」

  接著便看著02說道:「我可是和你同期⋯⋯不,晚一點出生的,相當於同母異父的妹妹喔,姐・姐!」

  「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廣一頭霧水的說道。

  對此,02也似乎挑起了興趣,但仍然維持警惕,聽著對方說著莫名奇妙的話,廣察覺到不對勁,連忙岔開話題,向零三問道:

  「請問⋯⋯你是新來的寄駛員嗎?」

  「我嗎?我不是喔。」

  「咦?你不是?雖然衣服真的很不像,不過還真不是啊!」

  「是啊,我是來這邊做什麼的,你猜猜看?」

  廣不確定的看向零三,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衣裙,樣式不像是制服,反倒有些太過休閒,邊緣還有著精美花邊,看起來就和這個都市格格不入「這個⋯⋯是後勤人員嗎?」

  「嘖,竟然被說成這副德行,雖然說幾乎沒兩樣就是了,我就直說了吧,目前我的工作是『光子裝甲系統測試員』,又稱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廣疑惑的複頌這未知的名詞。

  「是啊,話說回來現在講這個也不重要,以後你就會慢慢了解了。」

  「那個,請務必一定要告訴我!」

  「怎麼?這麼有興趣嗎?」

  「因為,我已無法駕駛FRANXX了,若維持現狀的話,我就已毫無意義了。」

  此時,已換上制服的02,突然露出一副感興趣的模樣,上前搭話了:

  「這樣啊,和我一樣呢。」廣感到不解,02將卡在衣服理的長髮梳理開來,隨後解釋道:「因為一直以來,我也是孤身一人。」說完將髮箍戴上頭,髮箍的凹陷剛好和頭上的鮮紅犄角吻合,並發出短促的電子音,引來零三的興趣並問道:

  「那是什麼?那應該不是普通的髮箍吧?」

  「這個?你沒有嗎?」02驚訝道,隨著她近距離觀察零三,只見她的藍色雙角周圍空空如也。

  「我沒有喔,因為這樣對我來說還比較好。」

  「真是怪人。」做出如此評論之後,「別動。」有些威嚇的對著零三說道,而零三還真照著她話做,「真是太奇怪了⋯⋯」02嘀咕道,她就這樣圍繞著零三看來看去,就算是普通人也難免會感到不適,但零三不是普通人。不僅如此,甚至還揍上去聞東聞西,就在靠近臉頰時,02竟然朝零三舔了一口。

  對此,零三竟也以稀鬆平常的口氣問道:「感覺如何?」

  「好奇怪的味道,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不對!」赫然發現被奪走主導權的 02 懊惱道:「你真是一個怪人耶,一般人早就被我嚇跑了,竟然還可以這麼泰然自若。」看著眼前的 02,零三不禁笑出聲,看著02落入下風的樣子,零三道:

  「抱歉,因為你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姐姐。」

  「我可沒說你可以叫我姐姐。」

  「話說回來好奇怪呀,」02轉移話題道:「我聽說海是鹹的。」

  面對02的問題,零三回答道:「這裡是人工湖喔,若是要去大海的話,去外界是不錯的選擇。」

  02有些玩味的說道:「這點事我也知道,不過你好像懂很多呢,看來你也很不一樣。」

  「彼此彼此。」

  此時身後傳來聲響,02瞬間變臉「看來時間到了呢。」隨著前來的覆面黑衣人,02 戴上對方遞過來的帽子,轉身就走。

  「那個,我還可以見到你嗎?」廣追上去問道。

  「誰知道呢。」02 頭也不回道。

另外一邊

  「哥哥!」零三向黑髮青年撲過去,令廣相當震驚,因為這和他被教導的知識有很大的出入。

  被零三稱之為哥哥的青年無奈的抱抱她「真是,還有人在呢。」不過很快注意到少女的身體,「你不是說想游泳嗎,怎麼身體還是乾的。」

  「嘻嘻,稍微耽擱了。」

  「那個⋯⋯」廣叫住零三。

  「怎麼。」零三停下腳步。

  「那隻鳥,是你救了牠嗎?」廣指向從剛才開始就在零三身邊飛舞的小鳥。

  「是又怎樣。」零三不在意的說道。

  「謝謝你救了牠一命。」

  「喔。」零三背對著廣,不知道在想什麼。

- 命運是沈睡的奴隸,而就在此時此刻,即將自漫長的沈睡中完全甦醒。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