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0-0-5【ENTER】

大俠 | 2019-05-01 08:39:26 | 巴幣 56 | 人氣 619


0-0-0-5ENTER】:深紅烈日 Φ  GOD-555



5-5-5ENTER

STANDING  BY......
(待機中)

「變身!」

Φ
COMPLETE
(讀取完成)

  翻蓋手機發出的電子人聲,一如響徹戰情室的日昇號角,兩道深紅單管自腰帶基座產生,延伸、纏繞上龍的全身,緊接著,那彷彿曙光乍現的瞬發之亮,暗房通明,將眾人先前的疑慮一掃而空。

  就在此時,就在此地,闊別十年的深紅戰神──FAIZ,降臨!

  持續散出明亮的紅色光子血管,銳利而難以探測的黃燈複眼,毫無疑問的,是弗蘭克博士、RK這些人們眾所期盼的久違姿態,同時,亦使在場的第13種植園工作人員,包括司令官哈奇、娜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威嚴與震懾,以往只聞其名而不見其姿的FAIZ,今日能夠在這重要的部隊建置典禮中親臨戰神降世,無論是否運氣,都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情景。

  龍故意不發一語,面具遮掩的他觀察周圍人們的眼神,起碼證實能成功變身對他們的立場來說有很高機率是正向的結果。

  「這下……」弗蘭克博士感覺像如釋重負道:「日月星的三位戰神終於到齊,獵戶座環帶的三道光芒完整了。」

  戰神?日月星?龍思索著這應該是這世界的居民為假面騎士所冠上的稱號與象徵。

  哈奇問道:「那麼,博士,請問我們該做些什麼?」

  博士回應道:「深紅戰神歸位了,我們只消坐在觀眾席,跟著第13部隊孩子們仰望其英姿便可,那幾個『老傢伙』由我去說說,至於RK,你們為深紅戰神帶路去典禮會場的預備點吧!」

  「是!」R回答得非常乾脆。

  K則不甘不願地嘆口氣才道:「是,謹遵您的指示。」

  一行高層分作兩團而走,初來乍到的龍暫時配合此地人們的指引,看來是剛巧碰上一個儀式類的活動,應該不會有多壞的狀況。

  司令官們則在博士兩側並肩同行,宛如左右護法。

  戰神歸位固然值得欣喜,但考量前幾分鐘的異常警報,龍做為DECADE穿越異世界連接隧道所引發的驚慌可不能掉以輕心,甭提把神物FAIZ腰帶輕易給予龍這位陌生人,博士的決定令人費解。

  娜娜問道:「博士,能讓孩子們看見一位新戰神是很好,但這樣會不會有些不妥呢?」

  「不妥?妳這是在懷疑什麼?」

  「即使銀白戰神大人將交付腰帶的決定權給您,好歹那也是獵戶座環帶的重要物品,不免過於輕率了吧?」

  「唉……」博士嘆道:「我這麼做自然有我的道理,你們身為統領前線種植園之一的司令官,其實並不需要知曉太多關於戰神的事情,你們的處事態度我認為必須要再『圓滑柔軟』一點……

  博士說著圓滑柔軟的同時伸出右手偷捏了一下娜娜的臀部。

  「呀啊!」娜娜發出尖銳的叫聲,臉紅喊道:「討厭啦!博士您別鬧了行嗎?」

  博士往前走出幾步之遙,背對著司令官們道出意味深長的言論:

  「黑髮黑瞳、白色腰帶、面具、摩托車,跟「祂」以前形容的無一不合,若我猜得沒錯,那位年輕人或許能夠做出一番大事,是時候讓歷史的癥結點有所突破並向前邁進了,深紅烈日的光芒開始照耀被黑暗籠罩許久的種植園,我已經十年有餘不再接收過那份光,如今終於又能有幸重見溫暖和煦的日頭,我也就不需要繼續抱持處於黑暗中的那些懷疑思緒,因為他回來了……GOD-555。」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猜猜,是米迦勒告訴他們的吧,而且這應該是對應了龍進行變身後與到了儀式的空缺吧
2019-05-01 08:55:35
大俠
沒錯,米迦勒也清楚FAIZ腰帶的原主人是誰。

補完計劃也是在補完正文因為要配合劇情節奏而刪減的部分
2019-05-01 09:00:22
亞爾斯特
看樣子連馬奧的對談都有可能出現喔
2019-05-01 09:02:54
大俠
那是要到第二季才會出現的,不會是補完計劃裡的
2019-05-01 09:05:37
亞爾斯特
話說回來,劇情補完計畫中會出現時王嗎?
2019-05-01 09:03:36
大俠
哪有可能?我說的從時王的0.5補完就是在說標題數字比正文多出來的-5
2019-05-01 09:06:20
亞爾斯特
原來如此,不好意思搞錯了,不過我現在可以期待有那些畫面會出現了
2019-05-01 09:09:26
亞爾斯特
不曉得第二季會不會有劇情補完計畫,不過就算沒有也沒關係,不過005的補完是怎麼樣呢?我能好好期待,話說我好像可以預見007的補完了
2019-05-01 09:21:56
大俠
理論上,應該會有吧?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在剛寫完一章後顧及每個層面
2019-05-01 09:25: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