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十釐米的他們來到三次元】黑白來看守所篇 49-是誰進來了?

龘玥 | 2019-02-05 19:07:38 | 巴幣 28 | 人氣 452

連載中黑白來看守所篇
資料夾簡介
二次元的人們來到三次元不但變成可愛的二頭身,還只有十釐米高?! 為了查明穿越的原因,池賢浩開始一步步解開各種謎題。生活中潛藏著危機,眾人是不是能夠平安脫困呢?

  此刻,房內只剩下兩名少男少女,靜默籠罩著他們,沒有人開口說話。暑意感染不進門窗緊閉的套房,外頭的聲響自然也影響不到房內。些微的聲響,僅是少女邁開了步伐,走向了對方。
 
  池賢浩依舊躺在床上,一雙染上了些許灰暗的墨色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她瞧。
 
  想起了少年掩蓋在被褥下的傷,霜櫻既心疼又自責,在他直率的視線下,輕輕撫上他的頭頂。
 
  「傷有比較好些了嗎?我給你倒杯水好不好?」
 
  「好。傷已經不痛了,放心。」
 
  池賢浩淡淡的笑了,這是自從事件發生後第一次展露的笑容。
 
  霜櫻見狀心裡更是痛苦。都是她的錯,才讓他莫名遭受到傷害,而且似乎還碰上什麼她不知道的事情,導致他的心情一落千丈,甚至鬱鬱寡歡。
 
  像是串通好似的,沒有人告訴霜櫻關於池家父子奪回Jyugo時所發生的事。
 
  就連口風最鬆散的夏晨也被下了封口令,盡力不把事情洩漏於她,因為眾人不想讓她受到傷害,也不想她早早就為步步逼近的危機而操心,只要她安安穩穩地待在他們為她打造的舒適圈中。
 
  儘管知道最後還是得坦承,但是他們只願她晚點接觸事實。
 
  霜櫻當然很好奇,但是她自知不能問。幹嘛要挖人家的瘡疤,讓池賢浩再度回想呢?
 
  她再度邁步,為池賢浩倒了一杯溫熱水。待對方接過之後,自然而然地坐在他的身畔,看他爬起來咕嚕咕嚕地一飲而盡。
 
  「怎麼一直看我……就說我的傷沒事了,不要太在意。」
 
  池賢浩做這些事情不是想要她的虧欠,但她總會習慣性的怪罪自己,這次的事情也是,她只不過是不小心讓Jyugo落到了那個男人的手裡,既然是意外,誰都無法預料的到啊。因此當她用一種幾近懊悔的神情面對自己時,池賢浩的臉上忍不住浮現出微微的不耐。
 
  「我想再和你道一次歉,真的很對不起!」
 
  垂眸,少女神情悲傷,愧疚在心中擴散。她輕輕撫著池賢浩的頭頂,看著他沒有像往常束成短馬尾、凌亂的髮絲散落在肩上,想了想,拿出梳子為他重新梳齊。
 
  池賢浩望著這樣無精打采的她,心臟像是被誰緊揪著似的,疼痛不已。他伸出手,握住少女那膚白若雪的纖纖玉手,使對方將注意力放到他的視線上。
 
  「笨蛋,這樣我做的事情不都白費了。」
 
  「嗯?為什麽白費?」少女不太理解的歪了歪頭。
 
  學她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池賢浩說:「我只是想讓妳高興,才去追回來的。」
意料之外的一句話,瞬間填滿了霜櫻的心窩,減少了她習慣性的自責與後悔。
 
  在那之前她總是在想,是不是自己那無心的過失造成池賢浩的傷害,白白讓他漂亮的手臂多了大大小小的傷痕?
 
  但池賢浩從不怪她,他總是冷著一張臉,眼眸卻盈滿了溫柔,毫無理由地寬容著她的一切。
 
  霜櫻垂首,一滴晶瑩淚珠自臉龐滑落。「……謝謝。」
 
  微微訝異,池賢浩二話不說便大手一攬,直接將伊人攬入懷中,輕拍安撫。
 
  「怎麼突然哭了?嗯?別哭。」
 
  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霜櫻沒有掙扎,乖乖地維持著將頭倚在他胸前的姿勢,還似是狗兒般地蹭蹭他,感受著他的身體因為輕笑而發顫著。
 
  「……呵呵。」他忍俊不住發出了低笑聲。
 
  涵真的太可愛了啦。
 
  小聲啜泣了半倘,霜櫻抹抹眼窩,從池賢浩懷裡爬了起來。既然小池不要她的愧疚,那她就心懷感激的向他道謝吧。
 
  「小池,真的很謝謝你。」
 
  聞言,池賢浩微微愣了下,接著那雙墨色眸子變得柔和無比,他露出了笑,拍拍霜櫻的腦袋,「不用道謝兩次,我們是朋友,所以我永遠都會幫助妳。快笑一個吧。」
 
  池賢浩勾起嘴角,揉了揉她的臉,捏出了一張有些扭曲的笑顏。
 
  「好痛哦……不要這樣玩我啦……」霜櫻一邊呼痛,一邊退出他的懷中,過程中不忘故意踩他的腳報復。
 
  「妳竟然這樣踩傷患的腳?最近變得很大膽嘛……看招!」
 
  「哇啊!放開我啦……哈哈哈、不要搔我癢!」
 
  兩人一來一往玩得不亦樂乎,好一會兒才甘願坐下來,僵硬的氣氛也因此減緩了不少。
 
  池賢浩給自己與霜櫻泡了兩杯綠茶,霜櫻接過後,看了下熱煙裊裊、散發著清香的綠茶,接著小口小口地啜飲著。
 
  「這樣亂走動沒關係嗎?你該不會又在逞強了吧?」
 
  少女昂起頭,狐疑的眼神使得池賢浩心裡有些不滿,抬手彈了她的額頭一記。
 
  「才沒有,笨蛋。」
 
  就沒有在硬撐,妳竟然這麼不信任我。池賢浩在心中鼓起了雙頰,不滿極了。
 
  「唔……每次都彈我額頭……我是在關心你耶。」
 
  池賢浩將雙臂環繞在胸前,不置可否,「是嗎?我看是在質疑我吧?」
 
  霜櫻笑得有些心虛,然後在池賢浩掃過來一眼後,忍不住縮了縮脖子,「對不起嘛,我去樓下拿餅乾給你賠罪?」
 
  「不必了,最近怪人多,如果又遇到搶匪怎麼辦?」
 
  在飯店大廳這種人多的地方,搶匪偷得下去嗎?
 
  霜櫻在心裡暗暗反駁,表面上卻依舊畏縮,不敢吭聲。只好老實講出真心話:「……其實是我餓了,我想吃餅乾墊墊肚子。」
 
  「……」遇到這情況,池賢浩也不好說什麼了。嘆了口氣後直接拉著她準備出門,「快點拿一拿回來吧。」
 
  確認好門窗都好好鎖上後,池賢浩放心的帶著沿路肚子不時發出叫聲的霜櫻到樓下的大廳拿取免費提供的點心。
 
  殊不知,僅僅這樣是無法阻擋有心人士的。
 
 
 
 
  ……喀啦。
 
  鎖,根本擋不住「他」……





------分隔線-----

各位好,我是龘玥!

已經有一年沒更這部了吧?大概啦ww

棄坑棄得很開心的龘玥還是想給他們一個結局

所以能寫就盡力去寫囉~

希望新年番外能在明後天寫完QAQ

祝各位新年快樂!豬事順利!

創作回應

千鶴醬
度,寫個好結局過好年。
2019-02-05 19:25:46
龘玥
結局還要很久0w0
2019-02-05 19:38:16
你家的喵君
ฅ0ω0ฅ
2019-02-05 20:08:34
我看成10釐米的他w(別問我在說什麼_ (:3」∠)_
2019-02-05 20:17:48
龘玥
這樣只有一個男主角嘎030
2019-02-05 21:16:25
飛翔的窩
新年快樂喔喔喔
2019-02-05 22:19:29
龘玥
新年快樂窩窩!
2019-02-05 23:19: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