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釐米的他們來到三次元】黑白來看守所篇 47-爭奪

龘玥 | 2018-08-29 13:13:14 | 巴幣 26 | 人氣 257

連載中黑白來看守所篇
資料夾簡介
二次元的人們來到三次元不但變成可愛的二頭身,還只有十釐米高?! 為了查明穿越的原因,池賢浩開始一步步解開各種謎題。生活中潛藏著危機,眾人是不是能夠平安脫困呢?

  「呼……呼……」
 
  聽著因為跑得上接不接下氣而傳入耳畔的粗喘聲;感受著奔跑造成自己所處的大衣口袋有力的跳動。一瞬間便落入陌生地方的Jyugo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
 
  簡單來說,就是他被綁架了。
 
  只有十釐米高的他被身高相距一點六公尺以上的陌生男人帶走了。雖然是一瞬間的視線交錯,但對方的外貌他看的很清楚。
 
  男人一雙棕色的眼下有著厚重的黑眼圈,似是壓力過重導致幾天沒睡般神情憔悴,身穿黑棕色大衣,年約四十的樣子。
 
  怎麼辦呀,他還得回去二次元呢,要是在三次元掛點了故事就沒有主角了……
 
  畢竟他本來就不是存在於三次元的,不知道能不能像RPG遊戲那樣死了還能重來?
 
  可是他並沒有當白老鼠的精神,這個念頭很快便被帶過了。
 
  其實他擁有自行逃脫的力量,但是一旦用了就表示自己會動的事實會直接曝光,和霜櫻的約定便會被打破。況且那種力量對於現在的他來說並不是很好掌控,萬一沒處理好,會演變成失去控制大開殺戒的局面也說不定。
 
  該不該乖乖等著別人搭救呢?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口袋內,Jyugo獨自苦思著。
 
  「……只要……」
 
  「嗯?」Jyugo不禁意輕輕出了聲,幸虧音量過小,只有他能聽見的程度。
 
  「只要把他送到博士的手上,我被抓去作為人質的女兒便能得救,所以,請你千萬不要掙扎啊……」
 
  男人似是自言自語,但Jyugo知道那是在對他說的,並試圖博取同情換取他的安分。
 
  從話中聽來,男人是知情人,背後還有一個指使者在覬覦Jyugo,而那個被稱之為博士的人不惜以人質作為威脅,逼迫手下不擇手段將Jyugo送到他手上。
 
   真是個大壞蛋,憑什麼抓我!忘記自己是個逃獄慣犯的Jyugo忿忿不平的在心中大吼。
 
  雖然他很同情這個男人的女兒,但是不代表願意讓他帶回去交代,做出這種可說是一命換一命的選擇。
 
  「喂!你給我停下來!」
 
  Jyugo停下了思考,因為他聽見了池賢浩慍怒的聲音。
 
  同樣聽見了池賢浩的話,但是男人並沒有緩下速度,反而心虛似的加緊了腳步,讓池賢浩認定他正是帶走Jyugo的人。
 
  「把你藏在口袋裡的東西交出來!」
 
  他可不是東西呀……他可是個活生生的人類,但是Jyugo知道池賢浩為了不讓秘密曝光必須這麼說。
 
  池賢浩的腳程很快,眨眼間,就已經拉近了雙方的距離,只要伸出手就能抓住對方的衣服。
 
  眼看已經來到了接應點附近,四周沒有什麼遊客,就算要開打也不用顧忌人群圍觀,男人這才終於開口。
 
  「小鬼,叔叔可沒有時間和你在這裡耗,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先把東西還來再說。」
 
  池賢浩二話不說直接揮拳過來,感受到腦後一陣強勁的拳風襲來,男人反射性的撇開頭險險閃過,不過擦到了耳邊,一股痛感直接炸開;少年看準他的視線短暫離開自己時又不慌不忙地補了一腳,時機抓得恰恰好。
 
  「唔喔!」男人踉蹌幾步,但好歹經驗比眼前少年多,隨即便穩住了身子。
 
  「那個傢伙怎麼還沒來……」
 
  Jyugo隱約聽見男人的低喃,下一秒便感受到一股力量推著他,緊接著又往另外一個方向襲來。愣了許多,他才察覺是男人大幅的動作所帶動的力量,也就是說,對方和池賢浩打起來了。
 
  男人想要壓制池賢浩,單憑左手就將他推動至民宅的牆上,但是右邊空隙實在過大,池賢浩掙脫開他的左手後便能輕鬆離開他的控制。
 
  「大叔,你似乎沒辦法使出全力啊!哈!」池賢浩冷笑著嘲諷道。
 
  「嘖,又不能使用右手……」男人砸嘴,實在很想使用右手,但又怕Jyugo因此從袋口跑出來。
 
  池賢浩哪會給他機會反擊,馬上上前撲倒對方,壓著對方就往他臉上揍,凶暴殘忍的很。
 
  誰教他偏偏要抓涵負責看顧的Jyugo,這樣會讓涵受到多大的自責與愧疚啊!
 
  怒啊!想想就覺得該把這敗類打得連他媽都不認得!
 
  「唔呃!臭小鬼……別給我太過分啊!」
 
  男人也不甘示弱的反擊,比池賢浩還大的拳頭毫不留情的往對方的眼窩揮去,被躲過之後又繼續揮拳,這樣下來擊中次數還是有不少次。
 
  多番掙扎之後,明明雙方體格和力道差距頗大,但是少年就像橡皮糖般怎麼樣都沒辦法從身上拔下來,男人身上逐漸增加大小傷口,原本壓住袋口的右手在抵禦少年的攻擊時離開,給了Jyugo悄悄自行爬出的機會。
 
  「太好了,再待下去就快被他們壓扁了……」Jyugo慶幸的低喃著,躡手躡腳地走出來,才剛探出一顆頭,一道寒光閃爍,吸引住他的目光。
 
  另一個陌生的男人不知道何時輕聲走來,正冷眼看著同伴被幾近單方面被打,而他的手上握著一把刀,刀尖朝向池賢浩背後,左肩下面一些的位置,似是想要刺進心臟。
 
  Jyugo一驚,顧不得約定連忙大吼:「池……!」
 
  「——你想對我的寶貝兒子做什麼啊!」
 
  隨著一道音量壓過了Jyugo的怒吼,男人的身體緩緩倒下了,身後的人的面貌因此映入Jyugo的眼簾,在他震驚的目光下,池尚宇露出了溫和的笑容,但是那張英俊又帶些嫵媚的臉配上這副表情在Jyugo眼中卻是怎麼看都很邪惡。
 
  「唉……」
 
  聽見自家笨蛋老爸的聲音,池賢浩無奈的嘆了口氣,視線依舊落在身下的男人身上,拳頭的動作也沒有半分停頓,拳拳快速且強勁。
 
  「兒子、兒子,爸爸剛剛保護了你唷!你對爸爸有沒有增加點好感度呀?」
 
  「沒有,閉嘴。」
 
  「噢……」池尚宇有些可惜的低下頭,剛好與一旁的Jyugo對上視線。
 
  「Jyugo,已經沒事了哦。我們等一下就回去語涵的身邊吧。」
 
  輕輕將Jyugo捧起,再替他將沾染到的灰塵細心拍下,接著用視線上下打量著他。
 
  「嗯?」Jyugo微微歪過頭,不解的回望他,完全看不出來他直直盯著自己的用意是什麼。
 
  注視許久,池尚宇這才吐了一句,「哎呀?看不出來有沒有損壞的部份耶……那這裡呢?」
 
  話講完還直接將Jyugo的衣服拉起,瞇起眼,仔細地將那平坦的胸膛看了個遍。
 
  「嗯……沒有。很好!」
 
  「……」我寧願給女孩子看也不想被男人盯著瞧。Jyugo有些眼神死。
 
  這個時候,男人突然發狂般地猛力起身,咧開嘴作勢要咬人,那個氣勢簡直是要把池賢浩的肉給狠狠咬下來的樣子,後者趕緊從他身上下來,躲過了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
 
  擋在池尚宇身前,池賢浩重新擺好了攻擊的架式,準備對付男人接下來的各種攻擊。
 
  不過男人非但遲遲沒有上前,僅露出了痛苦絕望的神情悲憤地大喊:「快點把他交給我……我要救我女兒啊!不然的話博士他會……!」
 
  噗滋……!
 
  「你講太多廢話了。」









----------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玥玹!
我開始去POPO放這故事了,想賺錢,但新手的書沒人會買對吧.....(有自知之明
又搞個新平台發故事,突然好想念之前的冒天
有讀者會玩角色繪的遊戲,畫了故事中的人物們給我,真好(遙想當年

創作回應

宇宙吃貨胖宅貓
沒有接觸過冒天喵˙˙~
不過感覺好像很開心喵(望~
2018-08-29 13:30:00
龘玥
那裏有很多暴露作者興趣的有趣故事(誤
當時裡面都是特殊傳說的同人文比較多,看到我看到原作就怕
2018-08-29 13:32:57
紗羋念ㄕㄚㄇㄧˇ
好棒~
玥玹也去POPO了嗎?名字一樣嗎!!(超激動ww
2018-08-29 16:26:21
龘玥
我有改,但是有括號原本的(因為滿多叫玥玹的
2018-08-29 16:29:02
家裡蹲鬼蝠魟
冒天是什麼啊(´・ω・`)
是說我也在想要不要把小說同步到原創星球上www
2018-08-29 16:27:21
龘玥
冒天是小說平台,不過換新站了,超難用(所以我跑到巴哈(但沒人看
原創星球我也想放耶!我想放原創
2018-08-29 16:31:16
你家的喵君
很棒喵~ฅ0ω0ฅ
2018-08-29 17:20:29
龘玥
謝謝喵君\(^o^)/
2018-08-29 17:32:50
瑪瑪兒
加油 總有一天一定出書的
2018-08-29 20:45:17
龘玥
嗯!我會努力的*^O^*
2018-08-30 05:38: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