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5)

戴斯蒙 | 2018-04-02 20:05:29 | 巴幣 86 | 人氣 826


  「蘭琳、史倫,一段時間沒見了。」艾法克斯駕著馬來到隊伍的旁邊。「還有兩位,也是一段時間不見了。」

  身為高階祭司的艾法克斯一眼就看出了阿薩斯的身份,就算阿薩斯沒露出臉他也能依靠感覺知道他是誰。

  「艾法克斯先生在這裡,難道也是被那個法師給找來的嗎?」史倫疑惑的問,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他是絕對歡迎他的加入的,艾法克斯不只是一個武藝高超的戰士,同時也是法利斯的高階祭司,多了一個這麼強大的祭司,任誰都願意他加入。

  「這倒不是,這是出自於法利斯神的旨意,祂要我來協助你們。」

  「原來是這樣阿!那麼有關於這件事情的始末,您了解嗎?」

  「這倒是不清楚了,方便說給我聽嗎?」

  史倫點了點頭,接著就開始解釋著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而就在這時候,四位少女也對這名突然出現的人起了好奇心。

  「這位艾法克斯是誰阿?」長滿肌肉的六条小心的問,她能感覺到這人並不好惹,身為戰士的直覺正告訴著他眼前這人絕對是那種可以輕鬆打一百個她的那種人。

  「他是法利斯的高階祭司,是奈薩里安的熟人。」

  「高、高階祭司!?」

  少女們聽了之後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除去一些宗教會有的聖女以及教宗等特殊職位,高階祭司通常就已經是一個侍奉神的體系之中,最大的那一個了,雖然一個神底下的高階祭司絕對不只有一個,但就算是國王遇到了也不能失去禮數。

  神職人員是神的僕人,到了祭司這個階段某種程度來說已經是神的代言人了,國王不用像祭司下跪,但絕對不能將祭司視為下人,否則很容易遭來天譴。

  「對他保持朋友間的禮儀就行了,不必太拘束,法利斯的祭司們原本就不重視這點。」

  少女們紛紛點了點頭,在家裡她們是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就算是在學校他們的身分地位至少也跟旁邊的同學差不多,但是到了這支隊伍後,她們反而變成地位最下的那群人了,蘭琳雖然是落魄貴族,但憑著她能自由進出愛瑪女兒的花園這點就不知道勝過她們多少。

  「我、我盡量。」

  這對於一個傳統貴族式教育出來的人來說,的確是有點困難。

  「情況我大致上清楚了,那麼這幾位就是立志要當肉盾的小姐們嗎?」艾法克斯將視線一轉,少女們不自覺的挺起胸來。

  「阿?不用那麼拘束沒關係,平常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是的!不過這是習慣了,請原諒我們一時之間改不過來!」

  「那就慢慢來吧,我聽說妳們想要成為肉盾是嗎?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可以說來聽聽嗎?」

  「因為自身能力不夠強的原因,所以想著就算是肉盾好了,只要能為子民獻上一份心力那就足夠了!」

  聽完朝顏的話,艾法克斯點了點頭。

  「不愧是卡克羅奇斯的貴族,各個都有著為民奉獻的想法,要是是其他國家,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只不過各位還有著大好的前途,我認為實在是沒有必要在這個年紀就白白犧牲了,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請以自己的生命為重,不要只想著成為肉盾了。」

  「是!您的話我們會放在心上的!」

  「對了,奈薩里安的鎧甲都穿上了嗎?」

  「恩,我們都穿上了。」

  「那我就放心了,只要別遇到神,那麼妳們應該是不會怎樣的,蘭琳,好好看著她們。」

  「恩,我會的。」蘭琳點了點頭,雖然她的實力是這裡頭最低的,但是面對那些哥布林阿!食人魔阿!聖女阿!又或者是神之類的,她都很有經驗了,她知道怎樣才能夠從這些怪物的手中活下來。

  「接著就邊走邊討論吧!如果不出所料,接著應該很難避免跟這個國家的士兵戰鬥才對,所以我們要在各位身分曝光之前就解決這次的事情,理想的狀況是史倫、蘭琳跟四位再奪回霜之哀傷之後就立刻回國,剩下的人沒有國籍問題,負責的任務就是把魔族給殺死,這樣的分配應該沒有問題吧?」

  「雖然吾的目的只有奪回霜之哀傷而已,但畢竟也受了各位的幫忙,吾會幫助你們對付魔族。」

  「我雖然現在擁有了愛瑪的權能,但實力比起全盛時期依舊差了許多,到時候我就跟史倫他們一起離開吧!」

  「可以,兩邊都有祭司這是很合理的分配。

  「可是在那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討論怎麼找到奈薩里安?」

  「喔!新來的妳不懂也是正常的,如果那個法師想躲,就憑我們是不可能找的到他的,所以我們只要抵達目的地,那傢伙自然就會出現......不管是用什麼辦法出現。」

  「不管用什麼辦法出現?出現還有很多種辦法?」

  「喔有的,尤其是對那個笨法師來說,出現的意思並不是在我們面前現身,而是透過某種方法讓我們知道他的確在這裡。」

  「難、難不成是用魔法嗎?用魔法傳送訊息這樣?」

  在現實中,的確有很多種用來傳送訊息的魔法,在朝顏她們腦袋中出現的就是這種魔法,突然出現在牆上的訊息、半夜中突然造訪的光之鳥等等,可惜奈薩里安並不是那種會按照常理來的魔法師。

  「對,就是用魔法,例如把王宮炸掉、讓全城的馬桶全部逆流等等之類的。」

  「......這種告知我在這裡的方式未免也太另類了,難道他沒有比較一般的方式來聯絡我們嗎?」

  「我上次也這樣問他,結果妳猜發生了什麼事情?每一個同伴的屁股都長出了痔瘡,為期三個小時的痔瘡。」

  「我想還是爆炸好,爆炸很棒,一爆炸不只是知道他在這裡,而且大家都會知道目標在哪裡。」

  「真的,我們也都是這麼想的。」



創作回應

拜克‧恩克萊
爆炸 就是藝術 尤其是痔瘡爆炸(X
2018-04-02 20:15:22
小小風
看到後面笑的很嗨、長痔瘡比直接打你一下還過分啊
2018-04-02 20:42:24
亞空
爆炸魔法突然變好棒WWW
2018-04-02 20:52:50
拾夜
附魔雙刀
被砍長痔瘡刀
被砍爆痔瘡刀
我還沒看過比這個恐怖的雙刀過
2018-04-02 21:1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