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人(58)

戴斯蒙 | 2018-03-08 15:28:29 | 巴幣 24 | 人氣 448


沒有事先的徵兆,對於那些進犯黑帝斯國家的人來說,攻擊是來的那麼突然,對於國王來說,就算這一次出征失敗了,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會有些意外,會有某個重要人士死在混戰之中,但這人不管是有多重要,總是可以找到替代的人選,而且如果他的死可以為國家帶來利益,那麼死的也就值得了。

王子?公主?對這些後代子孫可能多到連自己都叫不出名字的國王來說,死掉幾個都不是問題,只要特別有才幹的那幾位不是一次死乾淨就行了。

但雖然是這樣說,能不死當然是最好的,畢竟在培育一個起來也是需要時間跟精力,國王可沒那麼多閒功夫。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A國的國王從床上起身,幾乎是打著赤膊的他一點也不在乎這深夜的冷風,同樣躺在床上的妃子因為這動靜發出一些聲音,國王轉頭看了一下,發現佳人沒有因此而醒來,就獨自的走到了窗檯前面。

雖然國事繁忙,貴族對王室所施加的壓力越來越大,不過他並不是會因為壓力過大而失眠的那種人,反而是壓力越大,他就睡得越好,但今天晚上,他的心裡一直有一股不安的感覺,那感覺從何而來?他隱隱約約覺得應該跟他那越大越不成材的兒子有關。

一想到他的兒子,他就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小時候這個兒子就展現出了驚人的天賦,不論是在武力還是在智力方面都一樣,原本他以為上天終究是眷顧他的,但是好景不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兒子就越來越自負了,太過自大導致原本快速上升的一切都停擺了下來,如果是這樣也就罷了,但是就連性格也越來越差勁......

如果這一次的事情王子在處理不好,國王已經有打算讓下一個人選獲得繼承人的資格了,而現在這一個為了避免以後發生判亂的事情,他會處理掉他。

「恩?那是......傳令嗎?」

站在窗檯上的國王看見一匹馬從城門處快速的朝著皇宮狂奔,這時間城門是關閉的,能通過城門的一定都有緊急的事情,而隱隱約約能看到那人手上拿著一面旗子,這就代表了進來的人應該是來自前線的傳令,他手上旗子的顏色就表示現在事情的嚴重性。

「紅、紅色的!?」

等傳令到一定距離之後,那面鮮紅色的旗子才清楚的進入了國王的眼中,紅色的旗子代表的是什麼?代表前線連告急都沒有,已經潰敗了。

國王急急忙忙的穿起了衣服,原本這事情應該是由僕人來做的,但現在刻不容緩,沒時間去叫僕人來幫他更衣。

正當國王剛穿好衣服的時候,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陛下!陛下!」

「我醒著,進來!」

華麗的木門被推開,皇宮的護衛隊長帶著剛剛看見的傳令走了進來。

「陛下......」

「不用行禮了!快點回報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敵國已經擊潰邊境防線,沿路的城全部被攻破,對方在攻下第六個城之後就停了下來,原因不明!」

這消息讓國王愣了一下,忍不住的懷疑這傳令講的到底是真是假,要在短時間內攻下邊境的防線就已經夠困難了,現在你還跟我說對方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連下六城,這聽起來怎麼那麼像童話故事阿?

「知道陛下會懷疑,所以我帶來了前線將軍的親筆信。」

隨從拿出了一封用蠟印封好的信,國王打開了信封,看著裡面簡短的內容,臉色顯的有點蒼白。

他很想相信這不是事實,因為這件事情聽起來是十分荒誕的,從這封信上他得知,那隻由各國組建而成的軍隊已經全滅了,他的兒子並沒有理所當然的被當作俘虜,而是被插在木架上曝屍荒野,其它國家的人也是一樣的下場,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那就代表著一件事情。

那就是對方認為自己的實力很強,也沒打算跟鄰近的國家交好,這一次的事件可能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陷阱,一個引這些貪婪的人掉入的陷阱,對方有的可能不是可以在一瞬間殺死數萬人的神器,而是能造成同樣傷害的神級強者。

對手有神等級的人在,這是A國國王沒想到的事情。

「那、那麼將軍.....」

「將軍在第七城組織軍隊,準備跟對手交戰,但將軍曾說過,他沒有任何一點的勝率,頂多只能替陛下爭取幾秒的時間而已,雖然對方只來犯了五十人,但將軍判斷,這五十人全都是超過英雄級的存在。」

「也就是說,五十位神是嗎?你相信這可能嗎?」

國王看向皇宮的護衛隊長,這人能當上護衛隊長不只是因為他的實力強悍,也是因為是國王最信任的手下。

「五十位神,就連哪些大國都無法擁有,不,也許會有,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國家要拿出五十位神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那麼你覺得呢?」

「可能是假情報,前線受到魔法的幻術影響之類的。」

聽到他的話,國王的心放下了不少,這樣才是正常的。

「那麼就得快點組建軍隊到前線支援呢,隊長,讓你的副手拿著我的口令,對沿路的城徵調三分之一的駐防軍,前往前線支援!」

這樣一來,少說也有五萬左右的大軍,而且如果對方式依靠幻術攻擊的話,那麼邊境可能也還沒失守......

「是!」

護衛隊長帶著傳令離開了,原本有些害怕的心情也好上了不少,只要認真想想就知道,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嘛!

他轉身爬回床上,摟住了赤裸的嬌軀。

閉上眼睛的他安穩的入睡,對於外界發生的事情一點感覺都沒有,就算門外的衛兵被拖行所發出的噹啷聲,也沒有打擾到這位王者平靜的睡眠......



創作回應

骸喵
隔天對方已經打到家門口了
2018-03-08 15:42:12
拜克‧恩克萊
不用到隔天 現在就在門外了(攤手
2018-03-08 15:56:29
K。
有夠快wwww
2018-03-08 16:02:31
小小風
兵貴神速!!………等等.,你確定不是力量的碾壓嗎?!
2018-03-08 18:25:30
一觉不起!
2018-03-08 19:43: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