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美食家」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8-02-08 15:12:56 | 巴幣 4 | 人氣 204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稍微有點CP向

「超高校級的美食家」由布院千佳生日賀文

「謝謝~」我伸出雙手,向著眼前的女人事先道謝。
「謝什麼?」早坂優利用關愛智障的眼神回應,這女人忘了嗎?太薄情了吧~

「今天是本小姐生日,生日禮物謝謝~」
早坂摸摸外套左邊口袋,又找找右邊口袋,最後她從制服裙子的口袋拿了一個東西,放到我手上後抓著我的手指讓我做出握拳的手勢:「拿去。」

我攤開手掌,包裹著粉紅色的包裝紙,她給的禮物在我手上稍微滾動:「喂!人家生日,妳給我一顆草莓糖就想了事喔!」
「有意見就還我。」
「都送了就不要叫我還啦!!」

早坂真是可惡耶!去年她生日,我還送了她想要的外套……我們分開後,我一個人在校園內閒晃。不過真是越想越不爽!喝個飲料消消火!
自動販賣機又有新產品了,基於美食家對於未知的食物都要嘗試的本能,我投了錢,按下那罐我還沒見過的健康飲料的圖示。

這家製造商我還沒見過呢~新公司嗎?拉起拉環,將飲料灌進喉嚨……

這,這是……好厲害的味道!簡直就像是為了掩飾藥味而加入大量化學香料和糖的感冒糖漿。學校的販賣機竟然讓這種垃圾進駐?難道有收賄賂嗎?希望峰墮落了嗎?

「咦?由布院さん,妳站在這裡做什麼呢?」當我在販賣機前定格,還因為噁心的飲料而出現失禮聯想時,一個低沉卻充滿包容力的聲音介入。
「喔~世田谷,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呀?」我看到「超高校級的動物學家」抱著一包很大的麻袋,眼前這個男人比我高出很多,當他走過來我還要抬起脖子才能和他對視。

「這個?這些是飼料,我正要去餵飼育小屋裡的雞。由布院さん,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來?」
「嗯?」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有人約我去餵雞……不過凡事都是一個體驗,我就這麼跟著他走了。

「咦?今天是由布院さん的生日嗎?都沒聽妳說!」

「現在說了呀~況且誰會沒事宣傳自己的生日啊?」世田谷將手上的穀物倒進鐵盆,小屋裡的雞叫了起來,爭先恐後的搶食:「牠們還真會吃耶。」
「這代表牠們很健康呀!不過怎麼辦呢?我不知道今天是妳生日,也沒有可以當禮物的東西~對了,由布院さん有想吃什麼嗎?我請妳吃飯好了!」

「作為給美食家的生日禮物,竟然敢請我吃飯~要是找不到我喜歡的餐廳怎麼辦?」
「咦?嗯~我會努力的!」

「不用那麼費心啦。」和早坂那女人是不同層級的,世田谷還真是溫柔啊。我看著低頭吃午餐吃的津津有味的雞群,忍不住舔了一下唇:「不然送我一隻做烤全雞好了~」
「可是學校的雞應該不好吃喔。」

「你還當真呀?我當然知道不好吃。」還會不會聊天呀?這個人:「不過我還以為你會抵制我吃肉耶~基於關愛動物的心理之類的。」
「我自己也不是素食主義者呀~吃肉是食物鏈的一環,所以沒關係。不過獵捕就是為了虛榮,那種的我才會生氣。」看著世田谷明顯的背肌、手臂上的二頭肌和三角肌,如果惹他生氣好像很可怕……

我又胡思亂想的期間,世田谷已經完成餵食的工作:「好了!我晚一點再來幫你們打掃喔!」
「接著要換兔子的窩嗎?」
「欸?」我的問題讓他臉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世田谷把頭別過去,連聲音都變小了:「這個,我晚一點再自己過去。」

發生什麼事了嗎?不過我也了解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我翻翻外套口袋,拿出剛才早坂送給我的糖:「世田谷,接著。」

以我為起點,糖果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落在世田谷手上:「糖分可以製造讓人快樂的物質,不過我討厭吃這種充滿色素的零食~送你吧。」

「這怎麼可以?妳生日卻是我拿妳的糖……」
「不用客氣啦~不然我等你用烤全雞回報我囉!」
「……謝謝妳,由布院さん。」雖然是這種大塊頭,不過他還真是治癒呢。

希望有天能世田谷坦然面對那份難言之隱,儘管我似乎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當天晚上,在宿舍的我真的收到一隻烤全雞,舍監說是有個男生送來的……世田谷該不會真的把雞舍的雞烤了吧?
不過在我看見盒子上有我常去的那家餐廳的標記後,這想法就正式從我的腦中驅除了。

還真是個容易胡思亂想的生日啊~

後記:
祝「超高校級的美食家」生日快樂~
千佳的生日是2月7日,昨天忘了更新真是太對不起妳了~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附有變態鬼魂的糖果:幹
世田谷不論何時都很和善呢
那個飲料,光是用想的就很噁心
2018-02-08 16:01:16
桃姬
早坂不會送附有奇怪東西的糖果啦XD
世田谷正是本作的療癒擔當~
2018-02-08 16:12: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