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沒有幸福快樂的日子——小飛俠 篇

桃姬 | 2018-01-24 19:50:08 | 巴幣 6 | 人氣 169


*注意事項*
*看了這個後的腦洞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夢幻之島、孩子的樂園——永無鄉。

不可以淘氣,不可以任性,當個乖孩子(大人)~

孩子們的眼睛清澈美麗,孩子們的耳朵只聽得見美好的笑聲,孩子們的嘴說出充滿夢想及希望的童話~如此美麗的生物,為何大人們總是要將孩子也變成大人呢?

大人們狡猾、貪婪、愛說謊、又喜歡權力威壓,最重要的是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

如果可以一直都是個孩子就好了~

「那麼就讓我來實現你的心願吧~」
小小的妖精出現在少年眼前,告訴少年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永無鄉。不用念書、不用擔心將來,只要你是「彼得潘」的一天,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於是,少年隨著妖精的帶領,拋下了一切,成為了彼得潘。

可以隨心所欲地玩耍,淘氣也好、任性也罷,都不會有人責罵彼得潘~和人魚一起歡唱,和印地安人一起狩獵,任何「危險」而不准的「遊戲」都不再有人制止~

「彼得潘好棒喔~」、「彼得潘好強喔~」

彼得潘,你現在的心情如何呀~?

「以我為主角的世界——太棒了!」

有人來了~虎克船長拿著武器,來打倒彼得潘了!

不過不要緊的~因為彼得潘是永無鄉的英雄(主角),所以彼得潘成功打敗了邪惡的大人,為永無鄉再次帶來和平。沒有人會責怪彼得潘傷害虎克船長,沒有人會指責彼得潘與使用暴力~因為這裡是孩子的樂園,孩子就是正義!

變成故事中的英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應該要這樣才對呀?

像孩子一樣的冒險、玩耍、打架、惡作劇,不知何時彼得潘覺得這一切……好無聊~

某天他終於走到了虎克船長被打倒後留下來的海盜船上,看著曾經屬於虎克船長的一切,金錢、權力、地位、受到萬人景仰……

於是「彼得潘」穿上海盜船長的衣服,高呼一聲:「兄弟們~從今天起,就改玩海盜遊戲了!來吧~右滿舵!!」

新的船長來了!終究成為了大人,變的貪婪且狡猾,瞧不起長不大的小鬼們~

「真是沒有辦法呀~去找下一個『彼得潘』吧~」妖精嘆了口氣,去找尋新的英雄(主角),因為永無鄉,是孩子們永遠的樂園嘛~

夢幻之島的夢將會不斷不斷的,由「彼得潘」延續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