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少女前線─被收留的孩子 03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12-17 00:58:32 | 巴幣 10 | 人氣 255




  03

  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早晨,陽光照耀花圃中的每一株花草,微風輕輕吹拂過青樹的枝葉,祥和的氛圍令人神清氣爽。

  然而,在格里芬S06區,美好的早晨卻被一道讓人頭皮發麻,全身竄起雞皮疙瘩的嗓音給徹底破壞。

  「小甜心~!」

  「…………!」

  指揮官用著噁心的語調呼喚著PKP並朝著她接近,這讓坐在公園長椅上的PKP露出了反感、厭惡的表情。

  「小甜心~我們今天去逛街好不好呀?」

  「不要!走開!」直截了當的拒絕後,PKP起身快步離開。

  「拜託嘛,父女出門逛街也是很常有的事情啊……」指揮官尾隨在PKP身後。

  「我不是妳女兒!請不要跟著我!還有不准叫我小甜心!」PKP越走越快,指揮官也加快腳步跟上。

  「妳陪我一起去逛街,妳想買什麼我全買下來給妳,這樣好不好嘛?」

  「…………」PKP突然間煞住腳步,隔個幾秒後回過頭,用著試探的表情問道:「……真的嗎?」

  …………

  ……

  人來人往的百貨大樓中,做著促銷、舉辦活動的店家的銷售員們正極盡所長的拉攏客人,百貨大樓裡人聲鼎沸,因為現在正是百貨商場週年慶的時段。

  指揮官請了半天的假與PKP一同到百貨商場來逛街。

  指揮官換下軍服,穿著件白底的格子襯衫和牛仔褲,轉換成日常輕鬆的狀態。而PKP則是換上了件黃色的連身小洋裝,白皙的雙腳穿著輕便的涼鞋。

  PKP身上的衣服是由指揮官替她準備的,至於這些衣服從哪裡來的無從得知,這只有指揮官自己一個人曉得,而PKP也沒有好奇的多問下去。

  「沒想到妳居然真的會接受我的條件呢。」指揮官走在PKP身旁,邊說邊左顧右盼的望著周圍的店家。

  「很意外嗎?」語氣中有些不願的意味,彷彿接受指揮官的條件很不甘願似的PKP這麼說著。

  「是啊,真的很意外。」指揮官老實的回答:「話說回來,妳打算要買什麼?」

  「外套。」PKP簡短答道:「以前我有件長板外套,在流浪的時候弄破所以丟掉了。」

  …………

  ……

  隨後,當兩人抵達服飾區後,PKP便逕自選起了衣服來,只不過突兀的是,PKP正在挑選的衣服是歸類到男性服飾區的商品。穿著休閒的女裝,展現自己身材的苗條和可愛的魅力的PKP卻在這裡挑起了男性的衣服,還時不時拿起幾件順眼的衣服仔細端詳外觀後又將它放回原處,尤其是那PKP那專心挑選的表情,總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吶,PKP。」

  「幹嘛?」

  當指揮官用著充滿笑意的神情看著PKP時,專注挑選外套的PKP沒有感覺出指揮官那溫和到有些詭異的語氣。

  「我剛剛找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哦,我想讓妳試穿看看。」

  「哦…………好啊。」PKP把專注力都用在外套的挑選上,對於指揮官的話沒有放在心上。

  「那事不宜遲,趕快試穿吧,尺寸應該很合適才對。」

  頓了幾秒後轉過頭,PKP瞧了眼指揮官手裡拿著的米色二件式泳裝。

  「…………」用著看垃圾的視線,希望指揮官能明白自己的意思並知難而退的PKP這麼心想。

  「趕緊換上吧。」可是指揮官那燦爛到彷彿要在身後亮出一道彩虹的笑容卻根本無視PKP的眼神。

  「指揮官,雖然這麼很失禮,但我現在非常想要揍你。」

  「那如果妳揍我的話妳能換上…………」

  「不會穿的!絕對不會的!」急忙打斷指揮官的PKP氣得在店裡大吼,惹得周圍不少人注視。

  …………

  ……

  約莫過了十分鐘,明明只有兩三種的款式卻還對此猶豫不決,下不了決定的PKP仍苦惱的挑著外套。

  「PKP~」指揮官又再度來到PKP的身後。

  「…………幹嘛啦。」

  「我又找到了一套很適合妳的衣服哦。」

  「…………指揮官。」PKP抬起頭,把手邊的外套掛回架上並森然的道:「要是我回過頭來看到的是讓我感到很反感的衣服的話,我真的會揍你喔。」

  「妳不轉過來看,怎麼會知道喜不喜歡呢?」面容慈愛的指揮官背後彷彿正在綻放光芒似的。

  就在指揮官說完這句話同時,PKP緩緩回頭,並在瞧了眼指揮官手中拎著的衣服後往指揮官的臉上狠狠的揍了一拳。

  整個過程不到一秒,幾乎可以說是PKP早就知道指揮官不會拿正常的東西過來,於是乾脆直接打他了。

  而至於指揮官手裡拿著的,是套小學生在學校穿的藍黑色緊身泳衣。

  …………

  ……

  「差點就要因為失血而去見上帝了呢。」指揮官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還有些疼痛的他只能輕輕撫摸並感嘆的道。

  「你應該去見閻王才對。」物理層面的攻擊已過,PKP的嘴巴仍毫不留情的繼續攻擊指揮官。

  現在,她們兩人離開了服飾店,來到一家露天咖啡廳休息。

  PKP點了塊藍莓乳酪蛋糕,指揮官則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哎呀,我的女兒就是這麼愛捉弄爸爸呀,這是愛的象徵呢。」指揮官即使被打也滿面笑意。

  「我不是你的女兒!」PKP氣呼呼的道。

  在氣氛閑靜的咖啡廳裡,PKP看了眼指揮官面前的卡布奇諾,頓時有個疑問浮上心頭。

  「……指揮官你喜歡咖啡嗎?」

  「嗯?稱不上討厭啦,我會喝咖啡是為了提神。」指揮官像是想起了什麼,「順帶一提,指揮部也有設立咖啡廳喔,改天有空的話妳可以去看看,我跟那裡的老闆娘是老朋友了。」

「正好,反正我對格里芬還不是很熟悉,我會去趟當作參觀的。」說完,PKP拿起小叉子,小心翼翼的切著蛋糕。

  見PKP仔細呵護著這片蛋糕,指揮官好奇的問道:「PKP,妳喜歡乳酪蛋糕嗎?」

  「不。」PKP搖搖頭,「我喜歡這蛋糕不是因為乳酪,而是藍莓。」

  「藍莓?為什麼?」

  「因為藍莓是戰爭勝利後作為慶祝的食物,所以藍莓就是勝利的象徵。」將切成小塊的蛋糕送入口中,濃郁的藍莓味和奶香在口中擴散並蔓延開來,這讓PKP流露出最自然、最溫柔的笑容。

  「妳真的很喜歡作戰呢。」指揮官臉上掛著淡淡笑容,細細端詳著PKP小口的吃著藍莓蛋糕,享受美味的模樣和幸福的表情更讓指揮官的內心溫暖了幾分。

  「……能遇見妳真是太好了。」突然,指揮官這麼喃喃自語。

  「…………嗯?你剛才說了什麼?」一心享用蛋糕的PKP沒有聽清楚。

  「沒什麼,趕快吃吧。」指揮官啜飲了口咖啡並向PKP微笑。


※  最後PKP還是沒有買到外套,原因據本人表示是因為店裡的那些衣服不符合自己的風格。

※  而根據統計,PKP在商家裡挑選衣服總共用掉了足足一個半鐘頭的時間。



創作回應

夜雨
頭香~
2017-12-17 01:46: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