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少女前線─被收留的孩子 02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12-05 18:39:58 | 巴幣 8 | 人氣 155




  02

  因為忍受不了指揮官提出的奇怪要求,PKP氣得走出指揮辦公室,但對於身處在完全陌生的環境她而言,她能夠走到哪去?

  「…………」PKP將整個格里芬S06區繞了一圈,但不曉得該往哪裡去的她最後還是回到了指揮辦公室。

  「…………」PKP仰起頭望著指揮辦公室門上的門牌,一想到那個既奇怪又有些變態的指揮官就在這裡頭,而且還不得不見他,PKP就無奈的嘆了口氣。

  叩叩兩聲,PKP敲了敲門後逕自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歡迎回來,我親愛的小寶貝。」一打開門,便看見穿著軍服的指揮官就這麼繫上圍裙,露出對一個大男人而言相當噁心的燦爛笑容。

  「…………」PKP一見到這幕,嚇得眉頭不禁顫了一下。

  「小寶貝,妳想先吃飯、先洗澡、還是…………」

  「夠了!」PKP不敢再聽下去,深怕要是再繼續聽指揮官噁心的發言,自己可能會不支倒地。

  「小寶貝?」

  「我很抱歉,指揮官。您願意收留我,我十分感激,只不過我仍要向您聲明幾點。」PKP伸出手比出推開的手勢,意旨要眼前的男人離她遠點:「首先,不要叫我小寶貝。」

  「好的。」指揮官點頭。

  「以及,請不要和我這麼親密,我們才見面不到十分鐘而已。」

  「好的。」

  「最後,請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在這裡生活。」

  「啊……也對,總要帶妳認識下環境呢……不過在這之前。」指揮官解開圍裙,擺脫噁心的樣貌,恢復成一個正常男人說話的語氣,接著從一旁的木櫃中拿出一套自己的連身軍用外套。

  「先去洗澡吧。」指揮官說完又對PKP露出笑容。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表情失措的PKP嚇得連忙往後退好幾步。

  眼前的變態男人拿出自己的衣服然後對自己說「去洗澡吧」,這怎麼想也太過不尋常了吧。

  「你、你想幹嘛!」PKP被指揮官的話嚇得不禁有些臉紅。

  「什麼想幹嘛啊。」指揮官不解的道:「昨晚妳被撿回來的時候,身上髒到沒辦法讓人接近妳耶。讓妳睡覺的那張沙發也是,妳一躺過後也都跟著髒掉了。」

  「抱、抱歉…………」PKP看著自己身上的無袖軍服和短裙,接著再看向指揮官的衣服,這時她突然間意識到髒兮兮的自己。

  「不要緊,我不是很在意那張沙發,只不過PKP妳的味道還有模樣實在不太能見人,我帶妳去澡堂吧。」

  「哦…………嗯,謝謝。」雖然好意將自己收留的這個男人有些奇怪,言行舉止也很變態,不過著實是個會照顧人的好人沒錯。

  …………

  ……

  眼前的壯觀景象讓PKP對格里芬的經費有著誇張、離譜的想像。

  格里芬S06區公共澡堂。

  木製的屋頂和樑柱、小石子鋪成的防滑步道、造景用的綠色植物,而其中最特別的,是有著各式各樣顏色的溫泉水。

  「哇哦…………」PKP琥珀色的雙眸張得大大的,對澡堂的華麗感到興奮。

  「妳洗好就出來吧,我在外頭等妳。」指揮官將自己的軍用外套遞給PKP後,準備走出澡堂:「換下的衣服晚點再交給我就好,我會幫妳拿去送洗。」

  「哦……謝謝你。」接受指揮官好意的PKP簡單的道謝。

  在這與其說是澡堂,倒不如說是溫泉浴場的地方洗澡的PKP,這是她久違的入浴,總算能將累積好幾天的汗水了髒污清洗乾淨。

  …………

  ……

  換上了指揮官給的軍用長版外套,PKP的肩膀上披著浴巾,散著熱氣的她從澡堂入口走了出來。

  「這件衣服還真暖和呢。」PKP一面擦乾洗淨後顯出雪白的銀白長髮,一面對外頭的指揮官道。

  「那件外套是外出專用的,在雪地行動的時候相當保暖。抱歉,因為很突然的緣故,我沒辦法馬上幫妳要到適合妳尺寸的衣服,所以只好先暫時讓妳穿這個了。」

  「沒關係的,我很喜歡這件外套!」PKP的腮幫子像是抹上了一圈紅色的暈彩,琥珀色的眼眸像是發著光似的炯炯有神,露出滿意的表情並激動的道。

  「看、看起來妳很中意呢……」面對突然擺出這種表情的PKP,指揮官尷尬的笑了笑:「莫非妳剛才在澡堂那麼久,也是因為這件外套嗎?」

  「才、才不是呢!我是女孩子,洗、洗澡總是會花比較多時間的!」PKP赫然口吃的反駁。

  不過,事實上指揮官完全猜中了,在PKP進入澡堂洗澡的這三十分鐘內,洗澡實際上只花了十五分鐘不到,剩下的時間都在澡堂旁的更衣間。

  換上指揮官的外套,認為這外套相當帥氣的PKP把立起外套的衣領,忍不住在鏡子前擺出了許多的姿勢,就像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一樣。

  「我是…………孤身於黑夜的惡魔白狼!」

  還記得PKP在鏡子前對自己說了這樣的話。

  「…………可、可以帶我回房間了嗎?」回想起自己在更衣間的行為,赫然覺得羞恥的PKP低下頭來。

  「嗯,跟我走吧。」

  …………

  ……

  「到了,這裡就是妳的房間。」說完,指揮官坐回座位上繼續辦公。

  沒錯,指揮官所指的房間就是指揮辦公室。

  「這不是你辦公的地方嗎!哪是什麼房間啊!」PKP氣得忍不住大喊。

  「說什麼啊,我有時加班到太晚就會直接睡在這裡啊,難道不能當成房間用嗎?」

  「不是這個問題!」PKP白眼快翻到後腦勺去了:「如果你說這是房間,那也應該是你的房間才對啊!」

  「咦?父女難道不應該住在同個屋簷,同個臥房裡嗎?」指揮官吃驚的睜大眼睛。

  「誰是妳女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PKP的怒氣宛如火山噴發般炸了出來,一氣之下她又想要走出辦公室,但一想到走出去後又沒有地方可以去,於是回過頭後便止住了腳步。

  「…………」PKP回頭瞪了指揮官一眼。

  「別這麼激動嘛,我開個玩笑的,妳的房間在旁邊的那扇門。」指揮官笑著指向辦公室旁的門。

  「那個不是雜物間嗎?」PKP問道。

  原先當PKP注意到辦公室內還有另外一扇門時,讓她聯想到的是裡頭堆滿的雜物和灰塵。

  「那裡是辦公室的隔壁房間,原先是會客室,不過S06的會客室不只一間,所以就暫時當作妳的房間了。」指揮官說完走到門前並打開了門:「而這扇門是單純只是為了互通指揮室和會客室而做的。」

  「所以換句話說,妳可以隨時進來我的房間?」PKP皺起眉頭道。

  「嗯,就是如此。」

  「…………變態。」PKP再度以這樣傷人的稱呼來叫指揮官。

  「哎呀,別這樣嘛,我又不一定會進妳房間。」指揮官微笑,認為PKP想太多。

  「你剛剛說『不一定』了吧!也就說你一定會進來的對吧!變態!」語畢,PKP跑進房間裡,接著把門用力的甩上。

  當她看到門其實可以鎖起來時,PKP順手把門給鎖上。

  「啊,順帶一提。我手裡有這扇門的鑰匙喔。」

  「不、不准打開!變態!」臉紅的PKP氣得在隔壁房間大喊。


※  PKP在換上外套後便化身為孤傲的狂魔白狼。

※  其實PKP患有點中二傾向。



創作回應

呆呆的喵喵
嗚喔喔喔喔PKP好可愛(打滾)
2017-12-05 21:26:52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感謝喜歡~未來會更可愛哦
2017-12-08 00:57: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