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4)

瑟瑪Sirma | 2017-03-25 17:01:50 | 巴幣 0 | 人氣 126


早上,看著港外的木船漸漸遠行,到了離別的時刻。

「他們還會回來嗎... ...」琳看著逐漸變小的船隻身影,水面上的波紋也變得不明顯了。

「一定會的。」我拍著琳的肩膀,朝那越過地平線的船隻望去。

與此同時,船上。

「這個禮拜第四批... ...」貝魯特拿盾牌支撐著憔悴的身軀,在甲板上搖搖晃晃的站著。

「不只你覺得煩躁,我也是。」薇尼西亞雙手叉腰,靠在船桅上,斜眼看去那堆被五花大綁的
黑衣刺客們。

暗巷這個組織十分的勤勞,每天都有暗殺者組團準時報到,每位暗殺者都被遣返、釋放,
然後讓這些可憐人們回到他們的家鄉,金錢與精神的消耗戰持續了三個禮拜,
雙方火氣都該上來了,至少我們這邊是的。

「饒了我吧~」貝魯特無奈的嚎叫,船影依舊往地平線駛去。

在不知某處的建築物內,一桌的黑色人影繞著這個巨大的圓桌,會議中。

「嘖,怎麼這麼難纏,已經浪費了25團暗巷部隊還攻不下來。」

「要不要派幹部級的去呢?」

「不用這麼大動干戈。」

「有任何新的情」

「不過根據這些回覆所得的情報,對面除了有已知的軍團級勇者隊伍兩個,
似乎還有一名被稱呼為『object』、『女神』與『邪神』的高級戰力,
這三個目標的實力是目前無法探知到的。」

「怎麼回事,在魔法器的時代怎麼可能會這樣。」

「壞掉了?」

「技能商人的探測器不管用,這是連巨型海洋史萊姆都能解析的,功能保證正常,
兩個軍團級的勇者隊伍都被摸清底細了,然而這三個卻無法... ...」

「既然探測器壞掉的原因已經被排除了,那原因就只剩一個了。」

「... ...」

「這下不得不出動了吧。」

「為了破除封印所需的王女之血,勢必要呢。」

「我可以說一句嗎。」

「請。」

「... ...over 8000!」

「不是九千嗎?」

「低能兒閉嘴。」

「我先去打個前鋒吧,既然機器不管用,那就只能自己上了。」

一位身材魁梧的男性起身,表示自願。

「你需要支援嗎?」

「不用,必要時我能自己脫離,但三天後如果我沒回來,我可能就... ...」

「還是很擔心... ...不要衝動行事喔?」一位女性的身影朝男子靠過去,雙手抓住男子的手掌。

「將這個偽裝拿去做後援吧。」(梗源:
「碇源堂... ...」

「你這眼鏡欠打是吧。」

「我,去去就回。」男子右手抓住金鍊項墜,緊緊的。
回到諾威。

object在某處對著前方的岩壁發功,閉上眼,右手輕摸岩壁。

岩壁上從右手碰觸之處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且逐漸地擴散中,
岩石碎裂產生的灰四處飄逸,碎裂聲不斷,裂出的小石子也一批一批地落在地上。

過了數秒,岩壁碎裂,出現一個巨大的窟窿,石子的崩塌更為嚴重。

「力道控制的手感... ...」object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的右手。

object轉身後飛去,朝諾威基地的門口。

離去後的數秒,岩壁發出著不對勁的碎裂聲,接下來全部碎成粉末,兩側的岩壁全部坍塌,
大地的裂縫便在一陣濃濃霧霾之中消失。

「又去做力道控制嗎?」女神在門口迎接objcet。

「嘛,畢竟最近來了幾個會死的住戶呢。」邪神也靠著牆壁,在一旁守候。

「明明在之前把薇尼西亞扔出去的時候還算可以。」object扭了扭右手腕。

「雖然考慮了很久該不該送他們回去,但是憑我的能力應該... ...必要的。」

「這樣也挺快樂不是?」邪神說。

「別擔心,真的出事了我還會復活。」女神輕輕地抓住objcet的右手。

「我們雖然平時渾渾噩噩,但我們也是神,該做的還是會做。」邪神從倚靠的牆上彈起,走了過來。

「所以放輕鬆,心急成不了大事,一鳴槍就衝刺是跑不了馬拉松的。」邪神拍了object的背幾下。

「慢慢來,不會怎麼樣的,好嗎?」女神這次雙手夾住object的臉頰,將兩張臉拉到極近距離,雙眼對視,彷彿一陣微風輕推就會接吻。

「... ...謝謝。」object看著前面的女神。

「太近了。」邪神推了object和女神的肩膀,使兩位保持距離。

「難得有女神的樣子呢。」沉默數秒後,object稱讚了女神一句。

女神一聽到這句話,高興地看著object,興奮的衝向object,希望能夠在給object更多的安慰。

而且,想要再一次的成為他的力量。

「還需要"安慰"嗎!現在只需一個吻就能享受整個晚上的爽翻天服--」

女神再次被釘進牆壁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